行車大小車電機控制,行車有幾個電機

2022-08-27 21:30:12 字數 2610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凸輪控制器最大承受電流是在63a,一般情況下,所控制的電機量不超過22w,超過的一般採用行走配電屏(櫃),也就是接觸器控制;

凸輪控制與接觸器控制要注意的是:所採用的串接電阻是不一樣的,凸輪所用的是不平衡電阻,而接觸器控制的是平衡電阻;

限位保護:在接觸器控制中,是斷開所動作需要對應的接觸器,而凸輪控制器則斷開電源保護接觸器,

上圖中sq1和sq2就是限位,sq1是正轉時的限位,sq2是反轉時的限位,在限位動作時斷開電源保護的接觸器,使對應的動作停止,起保護作用。

2樓:

行車用的凸輪控制器上的觸頭有,零位保護觸頭一副,左右(或者上下或者前後)限位觸頭各一副,電機換相觸頭(正反車用)四副,然後就是電機轉子電阻切換觸頭一般有5對(5擋了)你電路連線是左右限位的觸頭是和大小車的限位開關相關聯的,而零位開關觸頭是和啟動電路相關聯的,就這麼多了,具體的你還是看看行車控制電路圖了,一般凸輪控制器的殼體裡面都帶有圖紙的,行車接線也是根據這個圖紙來的,你看懂了那張觸頭的動作圖紙你就基本上行車修理沒什麼問題了。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凸輪在行車控制系統中的作用等同於按鈕,只是它使用起來比按鈕方便。不管是按鈕還是凸輪,在控制系統中都屬於指揮單元,它們只傳送訊號來控制接觸器的通斷從而給最終執行機構也就是電機的執行。希望能採納。

行車有幾個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是4臺電機,上下是1臺,左右是1臺,前後是大車行走是非功過臺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降用一台22kw

前後用一台3.7kw

左右用2臺7.5kw

行車電機標準是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指的是起公升電機還是執行電機?

起公升電機對應的起重量和電機為:

1噸-1.5kw 2噸-3kw 3噸-4.5kw 5噸-7kw 10噸-13kw 20噸-18.5kw

3t行車用多大電機

7樓:趙文星空絮雨

起公升電機:4.5kw錐形電機,二級,星形。

小車電機:小口0.4kw。

大車電機:兩個小口0.8kw.

都是二級電機。

3t行車也叫電動葫蘆,電動葫蘆是一種特種起重裝置,安裝於天車、龍門吊之上,電動葫蘆具有體積小,自重輕,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等特點,用於工礦企業,倉儲碼頭等場所。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降:4.5kw錐形電機,二級,星形。

小車:小口0.4kw。

大車:兩個小口0.8kw.

都是二級電機。

9樓:

起身電動葫蘆:zd1 41-4/4.5kw,錐形電機。(1臺)

小車執行:zdy1 12-4/0.4kw,錐形電機,小盤。(1臺)

大車執行:zdy1 21-4/0.8kw,錐形電機。常規盤,也可採用軟啟動yde802-4/0.8kw(2臺)

起重機起公升機構大小車採用雙速怎麼設計都是雙速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機械結構還是電機的電路控制?

看意思好象是電機的電路控制,雙速電機常用的控制方式有兩種,一,採用二四極電機進行變極變速,控制方式是四極時對電機採用三角形連線,二極時 採用雙星形連線。還有一種雙速電機採用兩組線圈,不同速度時只要接通對應的線圈就好了。但注意以上兩種方式,兩種速度一定不能同時接通。

具體電路控制在一般的電力拖動書上或者網上都有的,你自己查一下吧。

11樓:起重機商場

通過電阻可以調速 使電機在執行過程中通過調解器電阻來控制電機變速 從而達到雙速電機執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變速控制最簡單的、最省錢的、最可靠的就是雙速電機。

用變頻器控制行車(只控制大車、小車)是否可行?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變頻器控制行車的例子是有很多的,只要根據你的大、小車的功率選好變頻器的容量就行了,因為變頻器可以設定控制電機的的加減速時間,就會使你的大小車的啟動與停止變得非常平穩啦!你可以選用歐瑞傳動電氣****生產的通用型變頻器,效果會更好一些。

14樓:

配裝和大小車電機功率相同功率的通用型變頻器即可。如吊鈞提公升電機要用變頻控制則必須選用向量型變頻器。蘇州市恒源自動化機電裝置****專業改造行車變頻控制系統。

**0512—67285339。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的鋼結構廠房不夠穩定,你用變頻器是可以,但變頻器適宜於「低負荷啟動,滿負荷執行」的狀況,是不大適宜於行車的。行車在啟動時的負載最大,而變頻器恰恰相反:你可以改用行車用的啟動電阻來進行調速控制,低速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指點了,你已經都說明白了。

如果不考慮節能,你還可以選用功能好一點的軟啟動器,設定好起停時間,也能達到你的目的,還可以節省投資。

自行車後面的小車燈有什麼作用

那是為了安全的裝置,夜裡當後面有車燈照到那個小車燈的時候,小車燈會在光的作用下亮起來,提醒後面開汽車的司機別撞上來。不過現在很多自行車為了省材料,都是用黑色橡膠做的小車燈,沒這種功能了 不是的,那個燈是多面反射鏡,就像警察的衣服上的條條一樣,只要有光源,就可以反射。使晚上行車時後面的車可以看到你,更...

騎自行車撞上違章停車的小車怎麼處理

騎自行車撞上違章停車的小車怎麼處理,這應該是小車違章停車的責任,騎自行車的無責。你承擔主要責任,事故定責與是否受傷 受傷程度無關。接下來按正常善後程式走,聽交警的。汽車停在路邊,有電動車自己撞在車上,怎樣判定責任 汽車停路邊被電動車撞了進行責任判定主要看你停車的地方對不對,你如果是違停,你負主要責任...

自行車橫過馬路與小車相撞,誰的責任大

差不多得有一半bai的責任吧du 因為電 動自行車與zhi汽車相比,電動自dao行車屬於版弱勢群體.所以汽車承擔的責權任承擔的要適當的多些,自行車方適當的少些。順便問下,騎車的那個朋友現在沒事了吧 提醒他下次要注意咯 電動自行車速度不慢,而且剎車可能也不太讓人滿意.小車,因為他是機動,你是人力。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