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租的公寓房有味道,新公寓有甲醛嗎?

2022-08-27 21:30:15 字數 3068 閱讀 9372

1樓:橋的不

基本判定為地板和家具問題,牆面漆裡的甲醛很少的

2樓:wago接線器

我是做裝修的哈 你那是裝修太差 房子裡太多甲醛那些有害氣體 最好搬走 這樣你身體會出問題

新公寓有甲醛嗎?

3樓:福到

新裝修結束的房子甲醛肯定是超標的,要去除甲醛唯一的有效方法就是堅持每天開門開窗通風,只要你堅持半年,家裡大部分甲醛才能排出去,甲醛指標才能達標搬進去住的,請採納吧。

4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新房子最後通風一段時間才能住人。用綠植吸收甲醛等有害氣體也有效。

和男朋友一起租公寓,今天回來,突然發現水房裡有香水味,還是我經常用的一款。

5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檢查一下浴室裡有沒有套套之類的。在做詢問

6樓:

女人多疑是女人的天性,開始男人覺得你很在乎他,可是多疑過頭就會帶來很多煩腦,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7樓:海真明子

公共場合那就不足為奇 如果是乙個人用的懷疑也是沒錯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信任的 互相猜忌和電視劇集狗血劇沒兩樣

8樓:yao文

你男朋友可能用過你的香水,用來掩蓋一些味道,或者把你的香水當做空氣清新劑而已。你可以問你男朋友,看他怎麼回答,就算他帶女人回來也沒有必要用香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多心了,或者他想給你驚喜,不要都往壞處想,難道你們剛確定關係,還沒有這點信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水房怎麼有香水味。有可能是你自己用的,留下來的香味。只是時間久了,習慣了,不覺得,隔了幾天又聞到了。

不過,不管有沒有情況,後面多留個心眼,,總能逮到狐狸尾巴。沒事更好。

11樓:

檢查垃圾桶有沒套等等

12樓:清清荷葉

有可能你男朋友噴了一下試試味道的吧,沒什麼的總不可能他把女人帶回你們租的房子亂搞的吧?

13樓:施云嵐

多心了 也許有什麼巧合

14樓:傻系飛機榮

和男朋友一起租公寓,今天回來突然發現水房裡有香水味兒,還是你經常用的一款可能是多心了,或者他想給你驚喜,不要都往壞處想

新買的商住兩用小公寓 水一直有異味 該找誰? 50

15樓:陶陶記事

跟當初買房處協商解決吧,如果協調不成可以讓**介入,最後採取法律手段。

16樓:失敗梟雄是爺們

安乙個淨水器,第三代的淨水器就可以了,也就是10000把塊而已

17樓:晉呈

管道問題。建議找物管查管道,自來水公司只查入水閥,說明肯定是水閥後方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聊返 kuishi0151

我租了乙個房子!酒店式的!公寓型的小單間!很多間的那種!租了乙個月!因為太吵!房間裡有霉味!我不租

19樓:雷善

如果要求全退給你是不可能的,你說家裡有事必須回去,那押金你退一半或3/2我吧!就當請你喝個茶吧!好嗎?這樣跟房東說說看

最近租的公寓,新裝修的,沒多久整個牆壁發霉了,一直拖著不處理,說完15號才會處理,霉味重到無法住人

20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種牆面發霉不好一下就處理徹底,可能是出租房遲遲沒有維修的乙個原因。說到底:這種房間,空氣潮濕、有滲漏點,不適合於出租給租戶。

21樓:知道請回答喔

一直催他唄 實在不行不住了 去舉報他

關於租房入住安全 20

22樓:塞成秋梵

可以的,數值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住進去的時候多擺點綠植,經常開窗晾一下,問題不大的

23樓:六聽安

國家頒布的《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規定:

7.5.3 住宅室內空氣汙染物的活度和濃度應符合表7.5.3的規定。

表7.5.3住宅室內空氣汙染物限值

汙染物名稱 活度、濃度限值

氡 ≤200(bq/m3)

游離甲醛≤0.08(mg/m3)

苯 ≤0.09(mg/m3)

氨 ≤0.2(mg/m3)

tvoc ≤0.5(mg/mm)

建議你除開放置通風這乙個自然的去氣味的方式外,也可以在家庭裡面養殖一些植物,通過植物來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從而達到去除家具氣味,淨化空氣的效果,這一點不僅用於房屋裝修後的通風,也同樣適用於新家具氣味的散發,可以在家庭裡面種植常春藤等植物,一是養殖容易,吸收甲醛的能力也較強,新家具放置的時間也能被大大縮短。另外,還可以買一台空氣淨化器更好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您好,我搬進新租的單身公寓跟男友一起住,搬進來沒停過吵架,我們住以前租的房子很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19樓屬陽,易發口舌之爭的擺放必定是東西擺位。所以敢肯定你的床頭不是衝西就是沖東。可以試著調整床頭的位置。

而且客廳中和臥室是連同的,次犯衝煞其二,房子有廚房,為敗位,廚房五行最亂,有火,氣,水,土,唯獨缺木,可在客廳擺放綠色織物作為和臥室的隔斷或者分割。不易太大。客廳屬性為陽,而且又和臥室相連,說明樓層和客廳為兩個陽,衝乙個臥室的陰,那麼說明爭吵起來你男朋友莫名的火氣比較大,而且火來的快,去的也快,可是過不了多久又開始有暴躁的氣象。

包容感缺失。建議你給男朋友買個水晶手鍊,佩戴在左手上,不出一星期便可化解。祝你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爭吵可以,別動手,別摔東西!切記。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最近有啥心煩的事兒,所以控制不住情緒吵架。不要太迷信了,多和你朋友溝通才最重要啊。

新租的房子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我新租的房子裡,有一種說出來的味道,我想請問一下怎樣才能把這種怪味去掉呢?

一 久不住人的房子會有一種發黴味道的,二 剛刷過塗料或者油漆的房間也會有一股味道的 三 白色的粉末是很可能是房間在噴塗料的時候噴在地面上的白色塗料,用布沾水就應該會擦掉的。租的房子,有這種奇怪的味道,一是很久沒人住 二是別人住過,根據他們的生活習性而留下來的味道。這很正常,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

家具有味道是甲醛嗎,去除家具味道的方法有哪些

家具多多少都是會有一些甲醛,所以我們搬家前,最好對它們進行清理比較好,現在去除的方法也是比較多,你可以學學看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

北京有服務好的短租公寓呢?具體哪個好

房租大多是短期的,乙個月一結。服務無所謂好不好。北京有服務好的短租公寓麼?也不知道哪的好?若是 找的話,建議關 注 城家 公寓,也 是好的 要比 酒店更划 算的。京密路三號公寓 保你滿意 北京短租公寓哪個好?想找合適的地方。現在 租 房的 人很多,我 也已 經接觸 過了,城 家 公寓 好極了 北京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