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勞動中介市場秩序誰來管,黑中介現象

2022-08-27 20:15:07 字數 5795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可以先報警,然後在直播威海的** 5188888 都可以,你直接到勞動部門反映,他們都懶的管, 現在的公務員最操蛋,天天拿著錢還不幹活,就知道沒事喝個茶水,打個電腦什麼的,像你這樣的外地來找工作的,更不願意管你了,你就直接報警,然後打直播威海,我估計很管用。我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哥們 你可能剛來威海 懂的**不多 現在中介是滿大街都是 都是讓你先交錢的 很多公司裡面的管理者也是和中介勾結 分取利潤的 威海只有幾個中介是正規的 象金橋.. 想找中介找工作就先問問勞動局和直播威海 他們會告訴你哪個中介是正規的 吃一欠張一智把!!!

3樓:嵇瑩瑩

哥們辛苦了,老威海人才不吃黑中介這一套,你剛來所以才會上當,不過他們也不算黑,更黑的你沒見過呢,300塊錢買個教訓已經很不錯了。

另外,別指望勞動局能管事,我朋友就是勞動局的,除了簽字蓋章,多一點事情她們也不會多管。

4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找不到活也不找中介

為什麼威海這麼多黑中介?因為相關部門根本就不管!

5樓:開惢果

因為有人上鉤啊!要錢的就不應該給。 在威海不是直招的就不要去了,什麼三聯家電,**醫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民不告官不究 不懂啊 就算你告 乙個兩個的人也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有關係的。特別是黑道!不光威海,**都有的

打工遇到黑中介怎麼辦

8樓:

難道這就是全國農民工人 大學知青眼中的上海嗎? 難道是城市大了 利於發展國家對這些機構採取間接的保護嗎?難道我們這些農民工,這些剛畢業沒閱歷的大學知青遇到這些黑中介,都無門路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嗎?

那些黑中介今天騙我們到這,不合適又騙我們到那的。甚至有的打著還是公司直招的招牌騙取無辜打工者的血汗錢,這些沒良心的社會敗類就沒乙個人來管理和整頓嗎?嚴重的擾亂了勞動市場的秩序和名譽。

是不是他們把我們這裡騙到那裡,間接擴大了上海公交的利益和客流啊,所以對他們加以保護嗎?如果不是這個道理,請問為何沒乙個 部門來管管,來聽聽我們群眾的呼籲呢?尊敬的上海的各位領導,各位人大代表,如果有幸你們看見這個帖子,請你行使你們的權利,拿出你們的正義和良心為全中國千萬的農民工和畢業知青考慮考慮好嗎?

被騙了,的確是我們的意識太淡薄了,但是這些行騙的機構什麼時候才能被查處,得到應有的懲罰呢?如果哪位領導對這些非法行騙的黑中介機構能加以查處和嚴辦,本人願意減少5年的壽命保佑清官家庭美滿,子孫幸福。我若言行不一,必遭天打雷劈。

乙個被黑中介騙的傷痕累累,幾天沒的吃,沒的喝的社會知青。

9樓:言午

報警,這中介也太黑了!

希望**把那些人都抓起來!

10樓:最可愛酥心糖

回答任何事情都有乙個實效性,當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第一時間想辦法讓他們退錢,尤其是金額比較大,差不多500元的情況下。其實,不管是多少錢,都不能隨便妥協。被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選擇妥協,這樣做的話會讓黑中介更加囂張。

要求退錢是需要注意方法的,幾個人一起的話要求退的話可能會退,但是乙個人的時候就不一定了。假如不退的話,就按下面的步驟執行。

第二步:保留證據

一般黑中介都會要求交錢的,交錢的話也會開收據,看一下收錢的蓋章資訊,還有就是記住他們的辦公地點,注意辦公地點的詳細資訊,如什麼大廈幾樓。

第三步:舉報求助

可以打315**,也可以打**爆料**。如果是在網上看到他們的資訊,可以向**的客服反映。不管結果怎麼樣,即便是錢沒有退回來,都要想辦法舉報他們,可以把整過經過整理一下,發到貼吧上面,以引起其他同學的警覺。

更多3條

向勞務所投訴黑中介管用嗎

11樓:落魄的水手

不投訴肯定沒用,投訴了可能會得到賠償。不過他們是不會被關門的

黑中介為什麼沒人管,法律何在

12樓:我就是我

針對各類違法違規行為,2023年,一系列整治大招將會放出。陸克華指出,今年繼續加大整治力度。始終保持高壓嚴查態勢,對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的各種違法違規行為堅決予以嚴厲打擊,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決不姑息、決不手軟,堅決依法將「害群之馬」清出市場。

具體來看,規範住房租賃市場秩序將是今年重點。據統計,目前中國大概有1.6億人在城鎮租房居住,佔城鎮常住人口的21%,規範住房租賃市場秩序十分重要。

住建部表示,今年將嚴厲打擊住房租賃市場上的違法違規行為,大力整治「黑中介」「黑二房東」,切實保護租房群眾的合法權益。

如何有效規範房地產市場秩序?加大處罰力度、加強信用體系建設、加快立法等3項措施在今年將值得關注。「對違法違規的企業,依法採取停止預售、取消網簽資格、處以罰款等措施;對涉嫌違反**、金融、工商等相關法律法規的,及時移交有關部門處理;構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將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的違法行為記入信用檔案,建立失信聯合懲戒制度。加快立法,規範房地產開發、銷售、租賃和中介行為,明確對違法違規行為的認定,提高處罰標準。」陸克華說。

怎麼對付勞務黑中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方法有:

1、若是中介機構提供虛假資訊,可對其要求退還中介費。

2、向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請求幫助調解解決。

3、向公安機關報案。

4、了解查實該中介業主在當地是否有房屋等財產,如果有,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更多3條

14樓:7憂傷表情

採用法律**,用強硬的手段對付這種賺黑心錢的機構,請致電當地勞動局,掌握證據,必須嚴懲不貸。

15樓:魔怡念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已為您查詢到 採用法律**,用強硬的手段對付這種賺黑心錢的機構,請致電當地勞動局,掌握證據,必須嚴懲不貸。

提問你好在嗎?

回答在的哦

提問我這家公司剋扣我的工資如果我找勞動局的話我想我的工資翻倍可以的嗎?

還有拖欠工資乙個星期

好慢阿你們回覆

回答請稍等

您好 這邊為您查詢到 公司不給發工資可以找勞動局。

員工獲取正常的勞動回報(工資)是合理合法的,公司不給員工發工資觸犯了我國的《勞動法》,員工可以依法到當地的勞動局,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或者到當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進行勞動仲裁。

在我國的《勞動法》中明確的規定了: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1、用人單位未按照合同約定的時間或者按照國家規定及時足額的支付勞動者應得報酬的;

2、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員工報酬的;

3、安排了加班但是沒有支付員工加班費的;

4、解除或者終止合同未按照相關的法律法規支付員工經濟補償費用的。

提問還有我還想走法律去把這家中介把這家中介公司搞垮掉了,這樣的話我的勝算大嘛?沒別的就是不爽這家的中介公司已經害了好多人

希望得到你的回覆謝謝

回答您好 只要有相關的證據 勝算就會大哦

更多17條

16樓: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報警 找警察對付他們。

17樓:

別交錢,別交錢,別交錢,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幾百找幾個外地人打一頓

黑中介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黑中介就是一些缺乏正規資質,已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為目的,通過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公私財物的組織或者個人。

20樓:

黑中介就是沒有取得國家相關單位執照或證書或許可的個人中介。

21樓:元塵沫

非常坑的中介者 獅子大開口

2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你好,黑中介,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款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的機構組織,由於這種行為完全不使用暴力,而是在一派平靜甚至「愉快」的氣氛下進行的,加之受害人一般防範意識較差,較易上當受騙。

詐騙手段:

手段一:事先承諾不收中介費,簽訂合同後強索中介費

手段二:違規打隔斷出租房屋,後利用政策「洗房」

手段三:帶租客看房後,租客在別處租房的,索要「跳單費」

手段四:簽訂合同後,以各種理由向租客索要費用,逼迫租客搬走

手段五:以房東要收回房屋為由要求租客搬離,不退租金及押金

手段六:租房期滿退房時,找理由不退押金

如何應對黑中介

1、登陸http://gsxt.saic.gov.cn/(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一下該租房黑中介公司是否註冊,並記錄公司的法人、位址、稅號、機制、註冊地等資訊。

2、登入各城市的工商局**,進行實名投訴與舉報租房黑中介公司,或者撥打12315**投訴。

3、如果該租房黑中介公司已備案,可以登陸各城市住建委**進行投訴舉報,並同時撥打各城市住建委**投訴舉報租房黑中介。

4、如果該租房黑中介公司沒有提供發票,可以登陸各城市地稅局**舉報與投訴該租房黑中介公司偷稅漏稅,並撥打12366同步**舉報。

5、向各地公安機關報警,收集好關鍵證據,如租賃合同,**錄音,看房錄影等等。

6、向租房黑中介公司所在的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領取對應的起訴狀**,按法院提供的模板進行填寫。寫完提交後,法院受理後會要求交訴訟費,再拿著繳費發票給法院,如此就立案了,接下來只需要等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房主:只收取房租,押金,水電燃氣費,網費都是自己繳納,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交!合同可以商量著擬定,押金可退!

黑中介假房東二房東或者可以說叫**:他們除了房租,押金,還一次性收取你一年的水電費,燃氣費,還有什麼衛生費維修費垃圾處理費還有各種想的起的能騙你的費!而且押金還不退,還有鑰匙押金。

建議你可以去反黑中介租房網看一下,進去點「社交圈」,內容很多,有對付黑中介的實用方法、退押金攻略、維權法律問題分析總結和投訴舉報方式彙總,我覺得對我們解決黑中介問題很有幫助。我最近就老看這些,剛把押金要回來。

24樓:

1是指沒有營業執照的中介,不正規的

2是賺黑心錢的中介

兩個概念

25樓:不鏽鋼一號

就是中介很黑暗,比如房產 ,招聘 都先忽悠你 然後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中介,其一是黑,其二中介。黑的表現是詐騙,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款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由於這種行為完全不使用暴力,而是在一派平靜甚至"愉快"的氣氛下進行的,加之受害人一般防範意識較差,較易上當受騙。

中介,這裡特指僅有營業執照,或借用他人執照,並沒有服從**有關規定辦理備案手續。

27樓:娛樂拾荒者

騙人的,賺門賺人錢,然後不負責任一走了之

28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一、目前社會上的「黑中介」主要通過以下幾種簡單常見而又有效的手段來欺騙求職者:

以虛假資訊賺取登記費,這是最常見的一種騙術,一些非法中介組織通過在**刊登虛假廣告,或在街頭巷尾張貼「條件」誘人的用工資訊,吸引眾多求職者前來,進而「名正言順」地收取求職登記費。

二、中介,這裡特指僅有營業執照,或借用他人執照,並沒有服從**有關規定辦理備案手續。

天津勞動中介,天津勞動中介

中介都不要說。自己網上找吧。智聯 津門人才 中華英才都可靠。你也可以去武清的勞動局,每星期都有招聘會。有許多公司負責進廠費,變相成本,如招聘成本,這些都是法律擦邊球的行為。加上中國的法律體系尚未完成,因此許多企業和個人招聘變相收費的名稱的旗幟下。支付一定的費用,進廠,也不會對工作持續多久。三個月的試...

威海社會保障局的電話 30,威海勞動局電話多少

威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0631 12333 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就業服務體系,建立健全就業援助制度 建立和完善職業資格制度以及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負責技工學校和各類職業培訓機構的管理工作 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 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 農村...

山東威海怎麼那麼多瀋陽人去做房產中介的嗎

威海環境好,外地人過來買房的非常多,自己買完房後就回去宣傳了,來了都能看好,威海乾淨,空氣好,四季分明,適合人類居住。為什麼房產中介那麼多.因為很掙錢 房產中介那麼多,肯定是因為掙錢,因為每談成乙個,他們就能掙很多提成。您好,我是做房產中介的,一手房二手房都做過,所以回答一下,掙錢是一方面原因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