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真假手機,怎樣辨別手機真假

2022-08-26 23:55:16 字數 5564 閱讀 2573

1樓:dd手機

高仿機就是仿製知名品牌的小作坊小工廠生產的手機。高仿手機的特點是與品牌手機外觀模樣一模一樣,但其功能選單與**行貨稍有區別,**相當便宜,質量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0用著還可以。同事就有一台,說說吧:

螢幕還好,只不過是塞班的系統。現在過時了。

買手機盡量到大些的賣場去買,比較放心。

提醒樓主5230現在已經上市兩年了,注意翻新哦。

樓上覆制那麼多重要嗎?

3樓:乙個人真的很悶

只要你到正規得商場買就沒問題,多花幾個錢省去你很多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有詳解。

如何鑑別手機的真假

5樓:步秀英游月

1、在開機後按「*#06#」,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該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

2、水貨手機的入網標誌與**手機稍微有一點不同:**機入網標誌一般都是針打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顏色較淺,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假入網標誌一般是普通噴墨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很清晰,顏色較深,沒有凹痕。

6樓:學雪暨風

很簡單,把電池卸下來手機的上面有字母+10幾個數字把它記下來然後把電池裝上開機後安*#06#上面會顯示和你記的那些字母+10幾個數字如果一樣就是真貨

怎樣辨別手機真假

7樓:笑笑科普

由於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平時的消費都實行了網路消費 但是我們身邊難免有用現金的時候, 那麼怎樣辨別錢的真偽?

8樓:丹溪藍終覓

最簡單的是開啟後蓋

看看你們的商標

的型號廠商

還有看看有沒有入網許可證

沒有入網許可證的是水貨

9樓:斛季高莘

用手機鍵盤按#*06#

行貨的都會顯示**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遲賢改代靈

具體要看是什麼機型的,

11樓:騰詩弓星暉

最簡單的

拿到鑑定中心去鑑定

12樓:尤愛冀義

登陸copy

www.tenaa.com.cn

輸入序號

可以辨別真偽了

最好的方法拉試試吧

13樓:帥建郝雪卉

*#0000#

會顯示你的手機型號

14樓:車芬邴巨集放

諾基亞按*#0000#

15樓:鮮掣板妙芙

首先看保卡上面的串碼和機盒上面的串碼一樣不,然後在看機子後面的入網許可證上面的串碼和的上不,最後就是把手機開機,按*#06#看手機上面顯示的串碼一樣不就行了(串碼一般是35開頭的).

16樓:梅運吉天澤

登入入網識別**查詢入網碼。

17樓:牢旋徐桀

什麼手機都沒說

最保險的辦法去國美蘇寧

或者家樂福一類的連鎖超市購買

18樓:趙騫漆清心

你先上網看看手機介面,對比就知道了,還有就是安裝軟體可以知道,一般山寨是不能安裝的

19樓:城暢柴凝冬

看功能是否功能還在,容易宕機,網速一類,可輸入*#06#檢視型號質量

20樓:罕秋塔秋月

按手機*#06#檢視第七位和第八位數字,然後說出來我幫你看

21樓:果映房驪

教你快速識別手機質量的好壞。按*#06#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or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0,8or8,0代表是德*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0,1or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22樓:宮豆母雅豔

提點小技巧,手機的縫隙處看看是否灰塵,還有縫隙大不大,放電池的那幾個金屬塊,看看有沒有磨損,這是辨別翻新機的!真假要看機器…

如何辨別手機真假

23樓:權墨傾宬

一、看外觀

1.外包裝

包裝分兩種,第一種是機器塑封包裝,**原裝封口非常平整,外觀乾淨整潔。如果是拆過之後手工塑封,封口粗糙,縫隙也比較大。第二種是貼標式包裝,檢查封口標籤是否平整,如果有氣泡或粘性不足,很可能就是被拆過的。

​2.手機外觀

再來看手機外觀,檢查手機外觀是否有劃痕,螢幕與機身是否閉合緊密,充電口、卡槽周圍是否有使用過的摩擦痕跡,如果出現任意一項異常,你的手機幾乎是翻新機無疑了。

​3.手機配件

一般來說,原裝手機都會有封條,配送的資料線、充電器、耳機等三大配件也都會進行包裝。如果到手的手機及配件並沒有此類包裝,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二、核對三碼資訊

這裡說的三碼分別是手機設定中的imel碼、外包裝上的imel碼、手機背部標籤/保修卡上的imel碼(不同手機貼的位置不同),核對這些imel碼是否完全一致,如果一致,可以確定就是正版了。

​手機imei碼檢視方法

在撥號鍵輸入「*#06#」,手機即會彈出一串imel碼;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關於手機」,在這裡就可以看到這台手機的imel碼了。

​三、官網核對imel碼

imel碼是工信部頒發的裝置識別碼,是我們鑑別手機是否正版最關鍵的一點。按照上面所說的方法,我們可以查詢到手機的imel碼,然後到品牌官網上查詢。iphone上的是序列號,在「通用」裡查詢。

24樓:沈夢理

如今手機市場風雲變化多端,讓我們在百萬畫素浪潮,3g網路海洋裡不知如何選擇。但是無論我們最後鍾情於那款手機,相信都不想買到假貨吧!今天我們就大家火眼睛睛分辨真假!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什麼叫假貨? 一般現在市場上流行的手機型別有5類:

第一類就是正行,屬於正規銷售的手機,也就是所謂的真貨。

第二類就是b行,這種機嚴格上來說也是行貨,但這類行貨是通過走私流入中國大陸的,沒有入網證,然而由於廠商全國聯保,這類手機也可以得到保修。

第三類是港行,顧名思義,就是香港的行貨手機,由於一些原因,香港的手機很多都比大陸的要便宜,有不法奸商看到了這一點,通過特殊渠道把一些香港的手機拿到了大陸來銷售,但在大陸是沒有保修的,港行也劃歸為水貨的一種。

第四類是英文改版機,也就是正宗的水貨,這類機原本銷往歐美等國,經走私流入國內,通過公升級手機軟體,令其支援簡體中文,由於關稅的原因,改版手機的**往往比正行手機低很多,但是這類手機由於強行加入中文字庫,對於有些硬體設計比較嚴格的機型來說會帶來各種各樣的問題。最經典的就是三星的n628,a388(js給a300起的名字,正行為a308)這兩款機,剛出現改版水貨時問題不斷,隨著改版軟體版本不斷公升級才慢慢解決,但畢竟都是權宜之計。

第五類是二手手機,這類手機也分為翻新機,純二手機,板機三種。翻新機就是把二手手機通過更換外殼,清理外觀等方法,讓其看起來跟新機一樣,然後當新機來**。翻新機是目前市場上危害最大的型別,這類機沒有質量保障,原先的機板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是行貨的也許還會有保修,如果是水貨的話出了問題就真是啞巴吃黃連了。

所以很多想買水貨的人之所以不敢買,就是怕碰到這類機子。純二手機就難說了,純粹靠運氣,而且有暗病的話,一時三刻也看不出來。而板機則是通過對手機某部分進行更換零件等硬體改造,公升級成其高型號手機,例如將西門子3518改成3568等等,此方面危害較大,但幸運的是現在高階手機都不可能這樣改造。

購買策略。

對於購買行貨的使用者來說,最怕的就是用買行貨的錢買到了水貨。到底該如何分辨呢?

根據不同型號的手機,它們的水貨都會有不同的特徵。三星的水貨跟行貨外觀上就會有不同,但是對於其他牌子手機比如nokia,motorola來說無論水貨行貨外觀都是一樣的。所以單憑外觀來判斷水貨行貨是不行的,必須從其他方面入手。

首先是入網證,現在很多用水貨冒充行貨**的機子上都會貼有假冒的入網證,早期的假入網證製作十分粗糙,而且跟真的入網證有本質的區別,就是入網證上的防偽水印。用紫光燈照射入網證,真的入網證會有一行豎的小字和一行橫的大字,仔細看就會發現是cmii字樣。早期的假入網證是沒有這個防偽水印,但是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隨著國家打擊假貨的力度不斷加大,js的造價水平也越來越高,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批做工很精緻的假入網證,上面也是有這種防偽水印的,但是cmii字樣比真的要大一點,而且字型比較粗糙。

這些對於行家來說要分辨也許沒問題,但是對於大多數的買家來說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但入網證有一點還是假不了的,就是上面所印著的序列號,每乙個序列號都是跟一台機子唯一對應的,可以上網去核對,或者拿去就近的手機檢測中心都可以免費為使用者檢測手機真偽。

除了入網證,電池也是乙個關鍵.一般來說在中國大陸銷售的行貨手機,電池上面的標貼都是印刷著簡體中文的,而水貨電池由於很多都是銷往外國,因此標貼上面的都是英文。有的js為了魚目混珠,用假電池替代真電池,上面也是中文印刷。 但假電池的做工很粗糙,而真電池外觀整齊,沒有多餘的毛刺,外表面有一定的粗糙度且手感舒適,內表面手感光滑,燈光下能看到細密的縱向劃痕。

而且真電池標貼字跡清晰,有與電池型別相對應的電池標號,標註的生產廠家字型輪廓清晰,防偽標誌亮度好,看上去有立體感。真電池由於採用電鍍工藝,所以貼紙摸起來是很有質感的。由於很多廠商的電池的條形碼和序列號都是採用2次印刷的,因此字型看起來跟周圍字型會有顯著不同,而且用手摸上去,感覺比其它部分稍為凸出。

而假電池的印刷十分粗糙,貼紙摸起來很光滑,其序列號也都是隨貼紙一起印刷的,所以顏色跟周圍字型是一樣的,摸起來也沒有特別感覺。真電池裝入手機時的手感應該是很舒適自如的,而且鎖按壓部分卡位適當、牢固,電池與機身顏色一致。而假電池很多裝上去的感覺較硬,不容易裝入,跟機身結合不夠緊,很多都有明顯的鬆動現象,電池的顏色跟機身的會有一些不同,仔細分辨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另外真電池標貼表面白色處用金屬物輕劃,會有類似鉛筆劃過的痕跡,而假貨由於標貼材料的原因是不會有類似的痕跡。

25樓:滄月楚歌

一、外觀仔細對比

機身薄厚:假機一般比較厚。這主要是因為假機的製造工藝達不到真機的水dao平,所以很難做薄。

機身重量:假機一般比較輕。這主要是因為,假機常常偷工減料,有些系統硬體沒有裝備齊全。

二、手感與視覺對比

假機螢幕質量一般比較差,解析度明顯偏低。很多仿冒的名牌手機,用肉眼就能看到粗大的畫素顆粒,這就很明顯是山寨率手機了。另外,假機螢幕的可視角度也要比真機小得多,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用力按壓一下手機的螢幕,假機的螢幕因為多數都是廉價的軟屏,按壓時水波紋會出現。

外殼手感:有些粗製濫造的假冒手機,手機外殼就很明顯能看出比較粗糙,手機按鍵的觸感更是讓人明顯的感到很不舒服。

怎樣辨別真手機還是假手機,如何辨別手機真假

按 06 查序列號,也可以在該手機的售後服務點或賣點查詢,網上貌似也可以查詢到,不過最簡單的就是找售後服務點了。手機真假在於系統,如果該手機有對應的系統就是真的,剩下的就是是否該手機是舊機翻新,是否翻新就看該手機的聯絡歷史,不是sim卡的記錄,玩過電腦的都知道電腦各個裝置工作過多長時間,手機工作過多...

怎樣分辯真假蘋果手機?蘋果手機如何分辨真假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蘋果手機如何分辨真假 蘋果手機如何辨別真偽?看了就知道。眾所周知,蘋果手機的 比安卓手機要貴很多,但是這依然沒有阻擋消費者購買蘋果手機的熱情,此前蘋果線下商店排長隊的情景數不勝數,由此可見大家對於蘋果手機的關注度之高。而正是由於蘋果手機的熱度非常高,所以市場上有...

蘋果怎麼分辨真假,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1 看iphone外包裝與配件 iphone外包裝盒和說明印刷精品,並且字型和影象非常清晰,有很強的層次感。而假冒iphone採用了比較普通的簡單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仔細 能看出不少粗糙之處。2 看iphone外觀細節 蘋果手機採用鋁合金機身,外觀十分精緻,而一般的高仿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