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達拉和阿飛捕三尾動畫演了嗎,第幾集

2022-08-26 19:45:04 字數 1134 閱讀 3660

1樓:睡吧°寳

動畫還沒開演

你要等了

出新人物勒 叫 紅蓮 漫畫沒有的人物 - -!

2樓:蕾絲美人丶

貌似..

捕三尾的劇情. 動畫跟漫畫都沒有.. = =

3樓:oo曉綠

你好:根據您的提問,我給予以下回答:

動畫tv版確實還沒有出 ,不過你可以去看漫畫版.

4樓:鳴門卷

動畫還沒出,漫畫上有。看漫畫把

誰知道火影忍者中曉的成員迪達拉跟阿飛一起捕抓三尾的是第幾集?(是動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看阿飛就看343 抓三尾是332

6樓:乙隻小鹹魚

你是個大**!嘿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331被破碎的約定

332歸處

火影里迪達拉和阿飛收三尾是在哪一集呀

8樓:智信仁勇者

317 318 。和動漫325不一樣 325是動漫原創 漫畫是他倆直接抓的3尾 。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飛和迪達拉抓三尾動畫是317和318集的部分,基本是迪達拉出手的,阿飛在搗亂的。

迪達拉抓三尾

332話 歸處

與佐助對戰

342話 探索

343話 衝突

344話 藝術

345話 消失

火影忍者中迪達拉抓三尾在第幾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318話中 ,和阿飛抓住了「三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318話裡抓住的.....不過那時斑(就是阿飛)還沒現身,基本上是迪達拉乙個人幹的吧.......

火影忍者動畫片打完三尾並且三尾被迪達拉抓走是第幾集??我從那一集開始斷了,因為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別亂說好不好,是332集。我可是去找了的。

冥王神話篇裡這冥界三巨頭公尺偌斯拉達曼迪斯艾亞哥斯三人誰個人實力最強

1拉達曼迪斯 他輕鬆擋住了一記曙光女神,和卡蠍子打的同歸戰之後居然帶著熊熊燃燒的心臟回到冥王身邊,表達了可以掏心不死的忠誠。冥王給了他神血,目前正在閉關修煉 2艾亞哥斯 和射手一戰中,射手領悟出第八感才將其擊敗,不過沒有死。目前已經不是三巨頭之一,失業後盲目遊蕩中,恢復水鏡這個名字,以後會有大用吧?...

火影忍者羈絆3 1f迪達拉刷屬性

迪達拉前期刷屬性和錢 中期合成上古套裝 有個幸運腰帶 幸運腰帶屬性就是殺死乙個特殊boss 比如4代 3代 青龍白虎都算 也包括攻家的boss 殺死乙個給15點智力 同時戴上影之玉 每殺死乙個給10點全屬。這個方法夠簡單吧。殺死個boss就可以得到25點智力和10點力量10點敏捷然後。放蜘蛛去炸12...

迪達拉VS佐助旳時候,他到底死沒死

50死50活,我很喜歡迪達拉,他很帥,我覺得是作者要讓他短命點吧!又或者是迪達拉以 假 死為名,讓大家以為他死了,而他便偷偷在森林裡修練,以殺佐助。千真萬確死了 最後的藝術,他把自己身體封印都解開了。蟹死前也是被迫解開來用全力戰鬥的 而且他還是很厲害的。要不是佐助靈機一動,招來大蛇,估計也。迪達拉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