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飲料對人最有好處,什麼飲料對身體最好

2022-08-26 00:50:17 字數 1383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喝什麼東西對身體最好呢?專家推薦給我們下面幾種常見飲品,熱騰騰地燃著熱氣讓我們看著舒心,喝著放心,還能促進身體保健呢。

1 、杏茶飲料

杏乾、茶葉同泡即成 杏茶飲料。常飲可止咳、平喘、祛痰、潤腸、通便。

2 、棗茶飲料

紅棗與茶同泡成 棗茶飲料。常飲有明顯的抗癌、防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加甘草同泡,對貧血、婦女更年期盜汗等有一定改善作用。

3 、梨茶飲料

梨去皮切塊與茶葉同泡成 梨茶飲料。有保肝助消化作用。

4 、山楂茶飲料

山楂與茶葉一起泡成山楂茶飲料。有明顯的降膽固醇、降血壓、利尿、鎮靜等功效。還可清淤血、消積食、止腹瀉、解毒化痰、輔助**小兒疝氣。

5 、柿霜茶飲料

柿霜與茶葉同泡柿霜茶飲料,對肺熱、喉痛咽幹、口舌生瘡等有療效;柿蒂與茶葉製成柿蒂茶,可治呃逆、百日咳、夜尿症;柿樹葉製成柿葉茶,可利小便、通大便、穩定血壓、軟化血管、消炎。

6 、香蕉茶飲料

將香蕉剝皮研碎加入茶葉,再加適量蜜糖飲用,對**高血壓、動脈硬化、消化性胃潰瘍、冠心病等效果特佳。

7 荸薺茶飲料

荸薺和海蜇皮各50克,茶葉5克,水煎服。可防治陰虛火旺、大便結燥、肺熱咳嗽、高血壓等,清熱養顏效果好;用新鮮的荸薺榨汁,加上茶葉飲用,可防治麻疹,並對肺熱患者有清火解熱的作用。如用新鮮荸薺與適量石膏、茶葉煮湯飲用,可預防流腦。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開水,喝進去很快就被身體吸收了,而且還可以排毒。市面上買的那些色素飲料喝多了對身體有害無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飲料,要喝就喝白開水。

和什麼飲料對身體好?

4樓:zhao愛的滿全

白開水是對身體最好的,再者是運動型飲料

最好不要喝碳酸飲料(可樂、雪碧都屬於碳酸飲料)最好喝果汁牛奶最健康。

5樓:清茶醉人

白開水是對身體最好的,再者是運動型飲料

6樓:小青蛙

喝飲料對身體都不好,建議多喝些茶水。

7樓:遠離最

說實話,對身體最好的還是涼白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碳酸飲料(可樂、雪碧都屬於碳酸飲料)最好喝果汁牛奶最健康。

喝什麼飲料對人有好處?

9樓:宥子yqyu輵愨

碳酸飲料.少喝的話可以利尿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人就喝可樂唄``殺精..剩錢買避孕藥了

最有營養的飲料是什麼飲料,什麼飲料最有營養呢?

飲料營養各有千秋 mtp醫學資訊網 2004 7 26 對市場常見的飲料產品健康專家認為,經過國家認定的功能飲料對人體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以純天然植物為原料的茶飲料 果飲料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常見的幾類飲料的營養價值如下 瓶裝水飲料 以補充人體水分為主要功能。礦泉水能提供一定的微量元素,純淨水因缺少...

養貓對人有什麼好處,養貓會給人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沒有養寵物貓的你,是不是特別好奇別人對貓咪的喜愛與痴迷?飼養寵物貓好處多著呢,看了以下的分析,說不定你也等不及要養乙隻寵物貓咪呢?豹貓 養寵物貓好處盤點 1.早晨,當你的鬧鐘已經響過,而你卻還懶在床上不起的的時候,小貓咪就會跳到你的肚皮,來使用它那軟軟的小爪子,在你的頭上,臉上走來走去,直到把你弄起...

人的外表美有什麼好處,外表美對人生有什麼樣的意義?有哪些優勢和好處?

外表能給人的僅僅是第一印象好感,能讓人與人之間產生敬佩的只能是內在涵養。我認為裡與外的價值是隨時間體現的世上美的人太多,就算其面貌平平也是可偽裝的,但別忘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可以取到吸引人的眼球讓人感受到美的享受,就如漂亮的花瓶一樣,僅此而已.它只能反映美的其中一小部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往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