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啟動沒反應,dnf啟動沒反應

2022-08-24 05:20:04 字數 2887 閱讀 6621

1樓:

卡了,我家修電纜時跟你的狀況一樣。要怪就怪馬化騰吧··dnf的伺服器是聊天的伺服器··換個區,華3,西南2都不太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那樣,但是有時候重啟一下就好了,或者有時候會等很長時間才出來,不行你開啟後多等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程序裡強行關閉,然後再開,反覆進行,直到開啟遊戲,你機太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卡了,曾經和你一樣卡住了,想重啟剛好朋友過來就一起看電影,我都忘記遊戲還卡著,電影快完了才彈出來,被嚇了一跳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遊戲等一會再開!

進不去 再關 用任務程序關

每次開啟等一兩分鐘

如此重複~! - - 堅持 堅持

dnf 就這樣 - -

我跟你一樣著毛病

跟自己電腦沒關係

6樓:線菡許覓露

在任務管理器程序中結束dnf.exe

然後再進

如此幾次就好哦

7樓:龍乄鈊

重新安裝系統!~最好用那種純淨版的系統,然後你再試試!~

8樓:

配置跟不上,等久點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lz家電腦配置不好,

網速卡不過應該也沒問題的

試多幾次就好

10樓:偶是瘋小子

你的機器卡 跟不上速度

dnf登入後沒反應(懸賞很高!)

11樓:純到吐

其實很簡單,因為剛開機你就啟動了dnf,元件沒有完全啟動

何不嘗試重啟一下 等一會再執行dnf呢

反正我是根據這個辦法解決了

12樓:娘子莫慌君在此

還有乙個可能是。dnf在公用網路無法啟動tx,更改為家庭網路即可。

13樓:魂牽vs夢遺

不用重啟、直接再開遊戲。如果他出現遊戲已經運轉。你在看一下程序。絕對會出現dnf程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遊戲已經執行,看看任務管理器,結束程序,然後在進入

15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關了在登沒反應啟在登

16樓:叮兒鐺了個鐺

開啟你的程式管理器,程序裡面有乙個dnfchina.exe 關了就可以了…我也老這樣!

17樓:飄空看游

以下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

2. 關掉所有的tensafe.exe 和 dnfchina.exe ,到遊戲目錄下開啟start資料夾裡的 dnfchina.exe

3. 防毒一下,有的盜號軟體就是這樣

4. 重新安裝

5. 以上都不行的話就是tx的伺服器問題,等待

18樓:

360電腦專家可以修復的 ,把問題輸入進去就會給你答案的,我每次都是用那個解決的,不行的話你可以選擇重新裝一下dnf

19樓:低調灬小周

這個不是電腦問題是遊戲自身的問題 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 !然後就在任務管理器裡找 dnf.exe 或者dnf.什麼 我忘了 然後關閉就可以了!在上就可以了

20樓:陽陽

找到這個檔案開啟安裝一下,然後重啟計算機。我碰到的情況和你一樣,網上的方法也都試過,都沒什麼用。自己隨便試下居然可以了。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也是這樣了,大哥你是咋樣搞好的了?

為什麼dnf點進入遊戲,安全啟動中就沒反應了

22樓:系傅香拱賦

這個我也遇到過,比較麻煩,必須把遊戲刪了從下,媽,的沒辦法這遊戲就是這麼垃圾,還老卡屏,在好的機子都卡

所以你這正常

呵呵從新下吧

23樓:繩淑敏謝亥

上面的都有可能,但是他們都太麻煩,你先用我的方法。點dnf的啟**標右擊屬性點相容改成98的再上看看。行的話給我加分哦。

24樓:裔清竹衷午

哈哈高手來教你怎麼弄

今天剛剛破解的方法

去下個d3d8.dll檔案

放到windows

system32

裡面就可以進了

去試下把

記得給我加分哦

啟動沒反應?

25樓:建夏真能衍

1)首先檢查進入點火開關的火線是否有電,有,點火開關之前正常,沒有,點火開關之前有故障。檢查導線各接頭是否鬆動、脫落、鏽蝕虛接。

2)然後插入鑰匙擰到點火的位置不動,檢查啟動馬達磁力包的火線是否有電,沒有,點火開關故障,有,繼續檢查磁力包是否有故障——檢查磁力包線圈是否開路、導線、接頭是否鬆動、鏽蝕虛接等。

檢查步驟:

1、接通電源的瞬間儀表、指示燈特別是機器上的檢測開關有沒有動作,如果沒有檢查開關、電池、線束等,如有檢查下一項。

2、打火爆時啟動機有沒有卡搭一聲,如有檢查啟動機及電源,如果沒有檢查線束、保險、鑰匙開關等。

3、如果啟動機正常轉動,檢查油路、高壓電路、保險、火花塞、正時元件(包括分電器等)、甚至機器需要大修。

26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

電腦啟動沒有反應,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

無電.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10 1,電源插座問題。首bai先要排除du這個外部因素,有時插zhi頭松掉了,dao 電腦根本就沒通電回,所以第乙個要檢查所有答插頭是否都有通電。2,記憶體條。開不了機很多時候都是在記憶體條上出了問題,尤其是長時間沒用的機子。開啟主機箱,取出記憶體條來,擦一...

電腦無法啟動按啟動開關沒反應,電腦無法正常開機,一定要按復位鍵才可以正常啟動

可能是主機板什麼位置短路了吧 恩 主機板上亮著的可能是硬碟燈 電源燈亮著才表示能通電 送去維修吧 檢查出 短路了一會兒就能修好了 風扇都不轉了肯定是電源沒通撒 恩 去檢查下是 短路了吧 到按動計算機power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

汽車啟動打火時沒反應該怎麼辦,汽車打火時沒反映是怎麼回事

解決的方案 一 按喇叭 開大燈都會有反應的話,車主可以使用螺絲刀在汽車的點火線位置負極上進行試火。發現沒火花的現象,那麼則是點火圈低壓接柱到電流表之家發生短路,要是連線柱和導線接觸不良,那麼應當先清潔接線柱,然後緊固螺母。如果發現某段導線短路,那麼就需要更換該線路。二 按喇叭 開大燈都沒反應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