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在乎他的過去麼

2021-05-07 13:24:10 字數 454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開,我感覺他這樣就是因為他沒辦法和他前妻復合了,所以選擇跟你在一起,前面他說他只是喜歡你,那肯定是他有可能和他前妻復合,你這樣又何苦了,何況他是結過婚的男人,對不對呢。女孩不愁嫁,找個開始就喜歡自己的男人才是正確的選擇。

2樓:山莊塔尼亞

別相信男人嘴裡說的,要看他做的。你覺得他愛你,他才真愛你。他說他愛你,你若沒覺得,他說的就是廢話。

首先我認為,如果他真愛他前妻,決不會在離婚兩個月後就急著和你交往,還準備結婚,他說他愛他前妻我都覺得不靠譜。其次,都準備結婚了才說他只是喜歡你,這有點不負責。

所以,如果你愛他,還有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那就重新再交往一段時間吧,別急著結婚。你用心感覺他到底愛不愛你,別聽他說的,看他為你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人,更會珍惜感情吧。

請問愛人,該不該去追究她的過去?是應該在乎現在的她還是以

愛她就要愛她的好與壞,愛是相互的.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心跳 心痛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

女人喜歡你那我應不應該在乎她的以前的

不應該,但是她應該跟以前沒後遺症。要是你對別人的曾經心裡不能過那個坎,那你就不要輕易的去對別人表示什麼。以前都是過去式,誰沒有以前呢?她喜歡你,你喜歡她,愛屋及烏,你應該包容她的所有過去和未來 看你有多喜歡,有沒有喜歡到對她的過去不在乎 不要在乎!人往前走!只要人好,你也喜歡她就ok了,過去翻片不能...

人活一世,除了丈夫和孩子,最應該在乎的是什麼呢

生命對於有的人來說是華麗的樂章,是一副濃墨重彩的錦繡畫卷,是無限美景,是一段充滿樂趣和精彩的旅程。在人生道路上走得越久,就會感覺自己總是有太多的選擇,和太多的得失,往往什麼都想要留在自己生命裡,最後發現什麼又都不會真正屬於自己。人活一生,逐漸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修行。三毛說 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