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蜜蜂,這是什麼蜜蜂

2022-08-23 21:05:03 字數 2689 閱讀 6707

1樓:請叫我穌神

蜜蜂源自於亞洲與歐洲,由英國人與西班牙人帶到美洲。蜜蜂屬膜翅目、蜜蜂科。體長8—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同樣寬;觸角膝狀,複眼橢圓形,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兩對膜質翅,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橢圓形,胸部體毛為少,腹末有螯針。

蜜蜂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蜜蜂(bee/honeybee)是一種會飛行的群居昆蟲,屬膜翅目、蜜蜂科。體長8—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一樣寬;觸角膝狀,複眼橢圓形,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兩對膜質翅,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它們被稱為資源昆蟲。

成蜂體長約2公分~4公分。

這是什麼蜜蜂啊

2樓:他說你叫冬瓜

這是黃蜂又稱為馬蜂啊,小心點被折到很疼的

3樓:牛霞吧

這不是蜜蜂,是野蜂。有毒,會叮人。千萬不要摸

這是什麼蜜蜂

4樓:馬路同謀哈女士

工蜂 ,意蜂和中蜂都是社會性種類

5樓:蹲踴仕呈諛蛔

家蜂蜜。普通養蜂人就會用這個

6樓:那垌人

這是中華蜂、中蜂、土蜂,是東方蜜蜂的乙個亞種,屬中國獨有蜜蜂品種。

這是什麼蜂?

7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螞蟻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是一種分布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

8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過叫土蜂,毒性比蜜蜂強,如臉上被蟄,秒變豬頭,小心。

這是什麼蜂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險視中看,這是乙隻山野的小馬蜂,還沒有長大的那一種,長大了之後就大得很

10樓:**座小武哥

**上傳的也不清楚啊。但是看著縫頭的大小也不是特別大,只不過是普通的野蜜蜂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 [ mì fē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mì fēng ]

昆蟲,體表有很密的絨毛,前翅比後翅大,雄蜂觸角較長,母蜂和工蜂有毒刺,能蜇人。成群居住。工蜂能採花粉釀蜜,幫助某些植物傳粉。蜂蜜、蜂蠟、蜂王漿有很高的經濟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採蜜的蜜蜂。蜜蜂裡的工蜂。

13樓:看見了啊啊啊

我怎麼看見了挺多毛,是毛毛蟲嗎

請問這是什麼蜜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蜜蜂應該是老頭蜜蜂。這種蜜蜂全身黑色。在腹部的上邊有一層黃色的絨毛。

這個蜜蜂是我國國產的蜜蜂。他的適應能力是相當強的,而且這種蜜蜂抗病能力好是一種不錯的野生蜜蜂,它們採蜜也是比較多的。能

15樓:元氣滿滿的落落

這是舍腰蜂,一般選擇在溫暖的地方築巢,尤其喜歡人們的煙囪。

這是什麼蜜蜂 50

16樓:翰林學庫

蜜蜂(bee/honey bee)在昆蟲分類學上屬於膜翅目、細腰亞目、針尾部、蜜蜂總科、蜜蜂科昆蟲的統稱,是膜翅目重要的類群。

根據化石資料,蜜蜂在第三紀晚始新世地層中己大量發現,蜜蜂科的許多種類具有巨大的經濟價值,與人類生活密切相關。在中國古代就有對蜜蜂及其用途的記載。不少種類的產物或行為與醫學(如蜂蜜、王漿、蜂毒)、農業(如作物傳粉)、工業(如蜂蠟、蜂膠)有密切關係,它們被稱為資源昆蟲。

最為人們所熟悉的是人工馴養用來釀蜜的義大利蜜蜂和東方蜜蜂

[現階段,蜜蜂科可分為三個亞科:木蜂亞科xylocopinae、豔斑蜂亞科nomadinae和蜜蜂亞科apinae。其中木蜂亞科的3個族:

木蜂族xyloeopini、小蘆蜂族allodapini和蘆蜂族ceratinini;蜜蜂亞科的六個族:條蜂族ahntophorini、長鬚蜂族eueerini、櫛距蜂族ctenopleetrini、蜜蜂族apini、麥蜂族meliponini和熊蜂族bombini等在我國均有分布

這是什麼是蜜蜂麼?

17樓:白守鴿

瓶子裡裝的看不清,是長這樣子的嗎?

18樓:留軒逸客

有這種蜜蜂嗎?沒見過

這是什麼蜜蜂?

19樓:梅園紅杏

這是馬蜂,一般人沒人敢養,有毒,而且會過敏。一般人被蟄一下就可能出現呼吸困難,有紅疹子,再晚一些還會有嘔吐的反應。所以不要輕易招惹它,最好是趁晚上把它處理了,不然被蟄了可不是鬧著玩的。

最好是先把蜂窩門堵住,如果是沒有門的那種就只能是用火燒了,因為沒辦法慢慢來,被蟄了就麻煩了。或者你去找找看有沒有人養,讓他們帶上防蜂服操作安全一些!!!

20樓:線雍厙夏蓉

這不是蜜蜂,是馬蜂吧。

這是什麼蜜蜂,這是什麼蜜蜂

這個是黃蜂,又名馬蜂,不是蜜蜂。黃蜂的毒性大,被它螫過,可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這是什麼蜜蜂 50 蜜蜂 bee honey bee 在昆蟲分類學上屬於膜翅目 細腰亞目 針尾部 蜜蜂總科 蜜蜂科昆蟲的統稱,是膜翅目重要的類群。根據化石資料,蜜蜂在第三紀晚始新世地層中己大量發現...

這是什麼蜜蜂啊,這是什麼蜜蜂啊??

這是蜂鳥鷹蛾,一種鱗翅目昆蟲。不是蜂。蜂是膜翅目的。這東西和蠶的親緣關係還更近一點。這是土蜂不蟄人的 靠吃土和採花來生存 親別忘點採納 這是什麼蜜蜂呀?這是什麼是蜜蜂麼?瓶子裡裝的看不清,是長這樣子的嗎?有這種蜜蜂嗎?沒見過 這是什麼蜜蜂?這是馬蜂,一般人沒人敢養,有毒,而且會過敏。一般人被蟄一下就...

這是什麼蜜蜂,有沒有毒,這是什麼蜜蜂,有沒有毒?

這個是 馬蜂 不是蜜蜂馬蜂,學名 胡蜂 又稱為 螞蜂 或 黃蜂 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 hymenoptera 細腰亞目 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 aculeata 內除蜜蜂類及螞蟻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是一種分布廣泛 種類繁多 飛翔迅速的昆蟲。麻煩發 bee honey bee 屬膜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