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螞蟻還是蜜蜂會飛的,這是什麼螞蟻還是蜜蜂會飛的

2021-03-04 09:01:39 字數 2297 閱讀 5851

1樓:鋼琴稼

蜜蜂蜜蜂(bee/honey bee)屬膜翅目、蜜蜂科。體長8—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同樣寬,觸角膝狀,複眼橢圓形,有毛,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

兩對膜質翅;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似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這個是什麼動物,飛螞蟻還是蜜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飛蟻,是蜂,是一種姬蜂。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飛螞蟻這個物種,會飛的螞蟻只是各種螞蟻的雌雄性繁殖蟻

這是個什麼蟲子長得像螞蟻又像蜜蜂黃黑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蟲子學名叫黃柄壁泥蜂.

百科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被這種蜂蟄了,被蟄後周圍紅腫,奇癢無比......不知道是啥玩意兒!

6樓:賣糕旳

可以斷定 不是螞蟻

建議還是打死吧

誰知到會不會在無意中被叮到

萬一再有毒才麻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踩死吧 估計很毒

這是什麼是蜜蜂麼?

8樓:白守鴿

瓶子裡裝的看不清,是長這樣子的嗎?

9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胡蜂,不是蜜蜂

胡蜂(***** wasp)又名紙巢黃蜂、黃蜂、馬蜂、地王蜂(廣西)等,膜翅目昆蟲,是黃蜂的一種,主要分布於我國南方山區的叢林中。胡蜂長約16公釐,觸角、翅和跗節橘黃色;身體烏黑發亮,有黃條紋和成對的斑點。胡蜂蜂窩是紙作的,由蜂王收集的木漿製成;乙個蜂窩內有100個幼蟲室,用短柄連線在牢固的懸垂物上。

胡蜂在全世界約有1.5萬種,已知5000種以上,中國記載200種,為捕食性蜂類。

10樓:留軒逸客

有這種蜜蜂嗎?沒見過

螞蟻和蜜蜂是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其實是兄弟,只不過老天比較偏心給蜜蜂安裝了翅膀

12樓:123千萬遊逋

蜜蜂和螞蟻都是膜翅目動物,只不過蜜蜂是蜜蜂科動物,螞蟻是蟻科動物

13樓:cjh陳君紅

螞蟻和蜜蜂其實是一種物種,它們早在2億年前就已經出現了,指是小行星撞地球,它們躲過了,但將它們變成了兩個物種,乙個在天上飛,乙個在地上爬,就是大家現在所看到的你螞蟻和蜜蜂。

14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和螞蟻不都是昆蟲嗎?

而且都是勤勞的,善於組織合作的昆蟲

15樓:李與車

螞蟻很兇,吃來

肉、草自、果子、人類食物、蜂蜜

bai等。蜜蜂du只吃蜂蜜,不主動攻zhi擊動物,有刺針,dao螞蟻只有小刺針,(不會紮進人的**)。蜜蜂喜歡光,螞蟻喜歡黑暗。

蜜蜂有翅膀,螞蟻的翅膀僅用來交配,蟻后後來脫翅膀。蜜蜂會不時地生雄蜂,螞蟻的雄蟻只有繁殖季節生出。螞蟻無蜂王漿,但蟻后可分泌營養素(僅在缺食物時)。

螞蟻可產不能孵化專門吃的卵,蜜蜂不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失去了方向的你和她。

這是什麼蟲,又像螞蟻,又像蜜蜂,又像蒼蠅,家裡很多怎麼辦,怎麼除這個蟲

17樓:菜鳥ding是我

這個是雄性的飛蟻,它們會與雌性飛蟻進行交配,這個季節差不多就是螞蟻的繁殖季節。

一般情況下乙隻雄性飛蟻不能完成一次完美的受精,需要2-5只左右才可以完成受精。

關鍵在於雄性飛蟻不重要,你需要消滅的是雌性飛蟻,雌性飛蟻要比雄性飛蟻大,顏色是紅色或暗紅色,如果家裡有許多已經死掉的雄性飛蟻,那麼就說明了你們家已經有新後了。

只需要在那些疑似蟻穴的東西噴一點殺蟲劑(不過估計沒什麼用)

專家建議,家居螞蟻可先用開水浸淹,然後用洗衣粉投放到溝阻隔等方法防治。也可用殺滅蟑螂、蚊蟲的噴射劑,這些藥品均對小紅螞蟻有殺滅功效。不過小紅螞蟻是一種半社會性昆蟲,一般的噴射藥劑只能殺死群體中出巢活動的工蟻,蟻后、蟻王這些繁殖機器仍在巢中瘋狂繁殖。

滅蟻採取全樓集體行動較為理想。最好的辦法是選擇一種適口性好、對螞蟻沒有趨避作用的藥劑毒餌,工蟻將毒餌搬回後,能夠使巢內蟻王、蟻后及幼蟲中毒身亡,達到全巢覆滅。(泰銘:

泰銘的滅蟻餌劑對此種螞蟻有特效)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變成大的會飛螞蟻嗎

應該是雄蟻,跟雌蟻交配以後翅膀就會脫落,然後死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飛,不是螞蟻!這是飛蟻,其實就是白蟻。飛蟻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辨別螞蟻和白蟻的方法很簡單,螞蟻觸角是像膝蓋一樣,白蟻則是1根直條。白蟻不屬螞蟻類。飛蟻出現於晚上,是燈光愛好者,在下雨天出現。中文學名 飛蟻別稱 飛螞蟻界 動物...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是不是飛螞蟻的?飛螞蟻只有兩段身體,這個有三段。被咬了,有沒有毒

這種螞蟻應該是 山大齒猛蟻的婚飛蟻後,它們喜歡居住在陰涼潮濕的環境裡,常在山坡的陰面離水近的地方容易發現它們,群落一般不小,幾十隻到幾百隻。這種猛蟻在尾部有蜇刺,不過對人體沒有太大危害,可能會痛一下,很快就好。希望能幫到你!此蟲無毒 用一般蚊蟲叮咬的軟膏擦拭被咬處就好了,如有腫塊不需去擠,假以時日自...

這是什麼蜜蜂,這是什麼蜜蜂

這個是黃蜂,又名馬蜂,不是蜜蜂。黃蜂的毒性大,被它螫過,可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這是什麼蜜蜂 50 蜜蜂 bee honey bee 在昆蟲分類學上屬於膜翅目 細腰亞目 針尾部 蜜蜂總科 蜜蜂科昆蟲的統稱,是膜翅目重要的類群。根據化石資料,蜜蜂在第三紀晚始新世地層中己大量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