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用什麼方子能治胃病

2022-08-22 14:50:07 字數 1759 閱讀 5046

1樓:於先生好了

新疆人的辦法:羊腿連骨肉,燉至稀爛,吃肉喝湯,可以保護胃粘膜。特別養胃

2樓:冷風不吹心

問題話述,是治。治的用方子。方子屬於中醫。中醫治病,不說胃病,胃脘痛,有沒有心下痞也會在胃區疼痛不適。四診合參。不要道聽途說。治和調。思路理念都不同也。

3樓:射手tianyi天意

服用中醫大夫秘製中藥粉二到三個月就可以**各種老胃病,食管反流,膽汁反流

4樓:柏熙熙

萎縮性胃炎怎麼辦哦,喝了大半年藥也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夜胃疼了有四年多,最後選擇放棄西藥**,吃中藥11個月徹底治好了胃疼。遠離了痛苦。中醫真的很偉大。

6樓:好山好水好盡興

麻油五斤、生薑一斤切片、紅糖不低於半斤+,炒製姜黃色儲存備用,每飯前食用一至兩匙。能有效**胃寒胃涼引起的胃痛病。

7樓:沒錢就沒愛

胃病確實不好治,得養

8樓:健康平安

胃脹,早飽 沒有飢餓感,胃不疼。這是啥問題呀!

9樓:在三塔寺看雜技的匹諾曹

胃病有很多種,因人而異,最好的良藥是自己,看自己是怎麼得的,才能怎麼治,不是每個人都吃一樣藥就你治好胃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胃病胃康靈斷斷續續的吃了快一年,平時吃飯多吃著微辣的菜,不知不覺的就好了!

11樓:辯證**

胃病有多種,藥方有多種,無法全發表出來。

12樓:艾草青青四月天

艾灸養生**能健身、防病治病,在我國已有數千年歷史。艾灸能激發、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具有防病祛病之養生保健功效。艾灸養生**操作方便,下面教您如何用艾灸治胃病。

穴位:中脘穴(位於腹正中線臍上4寸處)、足三里穴。

方法:選準穴位後,點燃藥用艾條,在中脘穴、一側足三里穴上各懸灸10分鐘,以穴位上**潮紅色為度。胃痛可立即緩解。

使用時要注意力集中,艾火與**的距離,以受灸者能忍受的最大熱度為佳。注意不可灼傷**。

說明:艾灸足三里穴能使胃痙攣趨於弛緩,胃蠕動強者趨於減弱;又能使胃蠕動弱者立即增強,胃不蠕動者開始蠕動。因此,除胃潰瘍出血、穿孔等重症,應及時採取措施或外科**外,其他不論什麼原因所致的胃痛,包括現代醫學中的急、慢性胃炎和胃、十二指腸潰瘍病及胃神經官能症等,若以胃脘疼痛為主者,用本法艾灸,均能立時止痛。

13樓:大國醫養生堂

什麼樣的胃病,什麼原因所至的病。不清楚什麼病怎麼給方子。

14樓:兔兔快加油

我胃脹脹到吐,便秘大便不成型,衝廁所衝不乾淨。痔瘡。後背疼。

我每次吃飯的時候,吃一點生大蒜很管用。一兩天後,胃脹便秘明顯緩解。以前胃脹氣往上頂,很難受。

現在能往下去了,幾個屁放出來舒服很多。一兩周後,胃脹基本能好,大便成型,後背不疼了。到現在差不多乙個月了,便秘痔瘡沒在犯過。

老人小孩不能吃生大蒜的可以試試蜂蜜泡大蒜沖水喝。

15樓:金黃

沙縣小吃店 蓮子豬肚湯

16樓:

胃病一般都是用烏貝散**效果比效果好,只是要隨症加減,

17樓:再開啟

我毎天早上喝一碗小公尺山藥紅棗粥,堅持了一年多,現在感覺胃很舒服。

下大家用什麼機油好,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主流機油品牌有 美孚 嘉實多 殼牌 杜索潤滑油 等等。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5w 40的全合成機油是很不錯的。選擇合成發動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 更有動力 減少換油的次數 也能節省汽油開銷。所以,合成機油的 雖比普通礦物機油貴1 2倍,仍不失為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蒙迪歐 2.5 v6 大家用的...

請問大家用什麼辦法祛痘就可以成功呢

要想成功祛痘需要注意以下5大關鍵點 關鍵1 預防重於 有很多人認為,年輕時長青春痘沒關係,只要青春期一過,自然恢復原樣,這個錯誤觀念不知誤了多少青春肌膚 事實上,痘印一旦形成,便在臉上留下永久的痕跡,因此 科醫師一再強調,所有 方法,都比不上從源頭 抗痘 來得有效。關鍵2 把握除印 時間 要想搶救白...

怎麼除鞋臭 大家用什麼認真答

除鞋臭的方法如下 1 勤換鞋墊 襪子,因為直接接觸到腳上的就是襪子 鞋墊,所以臭味也是最明顯的,勤換洗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鞋臭問題。2 茶葉除臭,泡過的茶葉也是可用的,將泡過的茶葉曬乾,再放入鞋內,等要穿的時候取出茶葉即可。3 使用乾燥劑,把平常購買的食品中的乾燥劑收集起來,晚上睡覺之前在鞋子裡放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