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選擇題

2022-08-21 22:35:06 字數 498 閱讀 1492

1樓:接雅逸

因為是我被比較。這樣比較好理解。

有compare with的

compare with與…比較,compare to比喻為

compare...with...把……和……比較(常表示同類相比,比較)

compare...to... 把……比作……(常表示異類相比,比喻)

①let's compare this article with that one. 讓我們把這篇文章和那篇文章作一下比較。

②the heart is often compared to a pump. 心臟常被比作水幫浦。

compare的過去分詞短語形式用作狀語時, 不管同類還是異類, compared with和compared to都可以用。例:

compared with/to western countries, china uses materials very carefully. 和西方相比,中國使用物資很節省。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假設c 3,則直線為2x y 3 0,圓心 1,2 導直線的距離約等於1.342 根號不會打 小於圓的半徑r 2,即直線與圓相交。在直線與圓相交的優弧上,必有兩點到圓的距離為1,而在其劣弧上,因為最長的距離為2 d 直線到圓心距離 0.658 約等 1,所以只在優弧上有兩個交點,能夠使得圓x2 y2...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當x 1時,f x 0 當x 0時,f x 0 所心只有d 首先應看成是sin x 然後是sin x 右移1 由圖象知道只能選a或者d 且x 0時函式遞減,所以選d 影象你沒有看準,若非想看成sin x 的移動,則該是向左平移pi 2 1個單位,而不是乙個單位 這裡是看成了 sin x 向右平移了乙...

一道數學選擇題,一道數學選擇題!

a.正數 y1 y2 3 x1 3 x2 3 1 x1 1 x2 3 x2 x1 x1 x2 x1以x2 x1 0 x的定義域為x 0 所以x1 0,x2 0 所以x1 x2 0 所以3 x2 x1 x1 x2 0 y1 y2 0 y1 y2 y1 y2 3 x1 3 x2 3 x2 x1 x1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