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學什麼技能比較好?賺錢那?是採藥煉金還是採礦珠寶或者別的。講講理由

2022-08-21 17:20:03 字數 2216 閱讀 9085

1樓:青峰踏雪

對於採藥+採礦來說,小d有優勢,別人要騎馬找礦,你不用,你可以飛著找,而採藥小d更是有別人無法比擬的優勢,別人找到採了要下馬才能採,而你不用,你可以飛著採。

如果想單純賺錢的話,我推薦你練採礦+剝皮,目前這個版本,**穩定的材料就是泰坦礦和極地毛皮,而下個版本中,礦石需求更大。

但如果你想在賺錢兼顧專業技能,那我推薦採藥+練金,理由:小d採藥有巨大的優勢,而練金可以做三種藥水,一種類似紅藥,一種類似藍藥,而另一種是喝了隨機增加40力量或者47法術強度的北地合劑(不管**野性還是平衡都用得到,而且這種合劑在jjc裡也能用),持續2小時死亡也不會消失的合劑,而這三種藥,使用後是不會消失的,每樣做乙個,永遠喝不完。另外,練金在吃合劑的時候,別人是1小時,練金是2小時,並且獲得的效果比別人高一些。

再乙個,練金可以學合劑大師、藥水大師、轉化大師的其中一種,這三種大師在製作相應的物品的時候運氣好可以出現暴擊,最高x5,比如我是轉化大師,我在轉紫寶石的時候,乙個石頭的材料,我轉了5個紫寶石,當然這需要運氣好的時候。雖然練金現在不是非常賺錢了,但至少也能賺一些,最重要的是,練金非常非常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可能不清晰。先給你個**再分析下。

下均為技能達到400或450後的效果)

採礦 : 堅韌 ,提高60耐力;

剝皮 : 解剖大師 ,提高40暴擊等級;

採藥 : 生命之血 ,使用後5秒內回覆3600血量;

煉金 :增加藥劑持續時間及效果還有專用回覆藥,瘋狂煉金師藥水;

附魔 :戒指附魔,可附40攻強/23法傷/30耐力

銘文 :特有的肩部附魔,效果如下。

坦克職業: 大師的巔峰銘文 ;

物理dps: 大師的利斧銘文 ;

法系dps: 大師的風暴銘文 ;

**職業: 大師的峭壁銘文 。

制皮 :特有護腕附魔,效果如下

坦克職業: 護腕附魔——耐力 ,102耐力,    物理dps職業: 護腕附魔——攻擊強度 ,130攻強;

法系及**: 護腕附魔——法傷 ,76法傷以及各種抗性70點。

鍛造 :兩個額外的無色鑲嵌孔,分別在手腕和手套位置

珠寶 :3個特有的龍瞳石。龍瞳石分別可以切為:    黃色: 秘法龍眼石 , 厚重龍眼石 , 剛硬龍眼石 , 閃耀龍眼石 , 圓潤龍眼石 , 迅捷龍眼石 ;

紅色: 閃光龍眼石 , 詭秘龍眼石 , 樸素龍眼石 , 精準龍眼石 , 明亮龍眼石 , 精緻龍眼石 , 斷裂龍眼石 , 符文龍眼石 ;   藍色: 風暴龍眼石 , 異彩龍眼石 , 火花龍眼石 , 緻密龍眼石 。

裁縫 :3種特有的披風附魔,效果如下。

物理dps:傷害性近戰或遠端攻擊偶爾會提高400攻強,持續15秒

**職業:施法時有機會回覆400法力

法系dps:施法時有機會提高295法傷,持續15秒

工程 :各種工程特色的附魔,效果如下

披風:23敏捷/法傷。使披風附加降落傘效果,效果持續30秒,cd1分鐘

腰帶:6分鐘製造乙個炸彈或是使周圍的機械生物混亂。

手套:增加885護甲;對敵人造成1654點火焰傷害45秒一次;使用提高340加速,持續12秒,cd1分鐘。

靴子:提高24暴擊等級,並可以提高大幅度移動速度,持續5秒,cd3分鐘

頭部:提高45耐力,並可以嘗試控制對方。cd10分鐘。

這是對你pvp或者pve的幫助。

如若說是賺錢,毫無疑問是雙採(採礦 採藥)

如果想賺錢,又偶爾pvp,並且pve的話。那麼如果是奶德就煉金+採藥,賺錢省錢兩不誤,對pve還有提公升。野德的話就採礦+工程。

好處不多說了吧,工程是全能的,娛樂性和實用性無疑是最好的,採礦除了為工程提供原料還能大把賺錢。

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個人覺得,採藥煉金比採礦珠寶賺錢,珠寶只有紫色寶石能賺點錢,但是圖紙很難搞到,每天乙個珠寶任務才乙個珠寶硬幣,現在基本裝備都起來了普通的石頭已經沒什麼人用了,所以點起來很燒錢。藥水肯定是團隊活動必備的,因此每週的消耗量會很大,而且後期可以轉寶石,雖然一天只能轉乙個,但是也是一筆收入。

4樓:

國服?3.3一開,草藥和藥水會漲價,有賺頭

採礦和珠寶還是特別賺錢的,只不過前期投入太大,收回成本周期長。但是一旦你有了技能,賺錢還是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也是德 我一開始是採藥煉金 現在為了賺點小錢 洗成煉金珠寶了

性格比較好動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賺錢

學習化妝,沒有太多的要求,比如 學歷 身高 性別 年齡等等都是沒有要求的。對學歷沒要求 這個是乙個技術行業,不是學歷教育,所以,對學歷沒有要求,也就是說,無論小學 初中 高中甚至大學去學習,都是同乙個平台,同乙個起點,所以無論高學歷好是低學歷,沒有從事化妝工作的,到學校都是從零開始學習。對身高也沒有...

2023年什麼行業比較好賺錢,2023年什麼行業比較好賺錢

2016年想做生意bai的話,眼du光要獨特一點zhi,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dao 小的產品回或者專案答,要選擇那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產品才是最好的,只要大家都說喜歡,就說明產品有市場,有前景,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2016年什麼行業...

現在做什麼行業比較好賺錢,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

現在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專可以,要屬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現在做什麼行業是最賺錢的?選擇開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