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上所說的F1事故,百度上所說的F1事故?

2022-08-21 03:55:04 字數 904 閱讀 8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普遍存在~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這個報道是在國際汽聯給出官方調查結果前出來的,所以很明顯,這是一部分**人為了滿足許多人的求異心理而進行的一番合理猜測及聯想後得出的結論,儘管很不幸的他們的推斷是錯誤的,但是這也情有可原。

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上,第一次鏡頭切到馬薩事故時,已經是馬薩撞上圍欄的那一刻了,雖然後來攝像機給出了鏡頭的回放,但是很明顯,沒有多少人能注意到從畫面左上方飛過來的那一顆小小的彈簧,因為攝像機的取景效果本來就不是很好,許多人可能習慣性的忽略這個黑點~誰又能想到前面老巴的bg01上居然能飛出個彈簧來......

所以既然是自己的猜想推測,也就不用對事實負責~他們需要點選率和人氣,官方結果只有乙個,許多**都能同時釋出,但是如果自己**就能提前聚集人氣,這是新**慣用的伎倆,你也不必耿耿於懷。

最重要的是馬薩小命保住,希望他還能重返f1......

2樓:倚芸

可能是第一時間的報導,不精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彈簧貌似擊碎了頭盔才會有碎片吧。只是自己這麼想的。

4樓:

央視錄播的時候不是給出很慢很明顯的鏡頭了嗎?另外乙個巴西人——巴里切羅車上的彈簧飛過來了……不是說砸到馬薩的頭盔上了嗎?

而且可以看到在馬薩被抬出救護車的時候,馬薩還動了,而且是把懸著的手自己挪到擔架上來的!說明沒有完全失去意識嘛……

至於在醫院的48小時昏迷,是被誘導昏迷的,為了更好的恢復,這是官方的報道!總之,馬薩還活著,而且醫生說了,還能參加f1!

而且,最關鍵的是,大舒要回來咯!哇哈哈哈!

期待馬薩早點傷癒復出,祝福馬薩!

5樓:匿名使用者

誇張下吸引人唄!**最愛這樣了

百度上所說的都對嗎,百度裡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嗎?

有一些不一定是對的。但是你可以拿來參考的。不對,因為回答都是,回答的問題,比如我現在就是別人口中的,回答問題的人在別人口中就是 不一定都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最好自己分辨一下,不要盲目的相信 裡回答的問題都是正確的嗎?這個肯定不一定了,但如果問題沒什麼技術含量,是對是錯,一下子就能分辨出來,要是很...

百度上生辰算命是真的嗎,百度上生辰八字算命是真的嗎

算命是真的,八字算命本來就是真實的,當然,很多人都是在騙人,但是這個世間法確實是真實的。很多人把不能理解的當作迷信,很多人把有很多 的行當當作迷信。但是哪一行沒有 呢。假醫生,假警察,假公司多的是。難道能說醫學是假的,警察都是假的嗎,公司都是假的嗎?那麼在末法時期佛法中存在著很多偽法師,偽佛法,那麼...

百度搜尋排名的依據是什麼,百度上這個排名的依據是什麼

據個例子來回答吧!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就如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唄!我們乙個關鍵詞,所搜尋出的結果是根據什麼來排前後順序的?最前面的是廣告。後面的是按點選率排名的。或重要性。或正能量。搜尋量大的詞會排在前面的。你好!可以試試看網路人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關鍵詞怎麼做 如何讓搜尋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