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鬼的人請舉個手?我看到鬼了!世間真的有鬼嗎

2022-08-21 03:55:02 字數 6793 閱讀 6299

1樓:0再浪不浪了

這種東西是科學解釋不了的

可以說你信就有 你不信也有

再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只要做個好人,即使有也沒什麼

如果你還是害怕就求個護身符保佑

2樓:幻想小小熊

應該是某人走得太快吧,所以你拿燈照他的時候已經走遠了,或者你見到的只是乙個影子,用燈一照當然就沒有嘍!我本人不信鬼,喜歡在鬼節戴紅繩、鈴鐺或風鈴,但是始終沒有見過乙個鬼。

3樓:m荶

那是人的影子吧 用光一照當然沒了 世上的確有鬼 但你是碰不到的

4樓:瀟瀟朱鸝

沒有啊,大概是那個人走太快了,或你朋友嚇唬你,不過你半夜出去幹嘛啊?

5樓:竹筒先生

有一句話叫:疑心生暗鬼-------。

6樓:桃花妖孽

那天我一直呆在家裡,沒從來啊

有誰相信我。我看到過鬼。有人看見過嗎?

7樓:真蒼零

我見過,12歲以前見得多,現在少了.最近連感覺都少了.

其實我現在很鄙視那些說世界上沒有鬼的人.

世界這麼大,無奇不有,你怎麼能說就是沒有?

自己沒見過還說別人迷信!

鬼和人一樣都有磁場,我推測它們也是和人一樣由原子組成的,不過它們可能只是能量流而已.

我見過的鬼從來沒有傷害過我,我相信它們留在這個世界並不是像人們想的那樣傷害人.很多靈留著都是因為有心願,對他們應該是友善的.

它們只是沒能平安進入另乙個世界而已,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對它們嗤之以鼻?

8樓:蓓蕾美容中心

這是乙個真事兒。是發生在外國的乙個餐廳。應該是吧應該是在晚上的時候吧,老闆他就發現那個有就是給死人燒的錢嗎?

然後他就發現有那個,然後3234天裡他也見過了。然後他呢果斷就報了警,警察來的時候呢?發現那個地方有四個屍體。

9樓:煙火畫茶芮

我見過一次,小學六年級,那次晚上吃完飯了,大概6點到7點半之間,我正要出去玩,她蹲在桌子底下,我走過去問她:「你為什麼蹲在桌子底下啊?」她沒說話,我當時也不知道咋的,就叫我媽過來(當時我家人都在看電視),一扭頭她就不見了。

當時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甚至沒有違和感),就剛走出門的一瞬間,我才想起來不對勁,然後嚇得我好多天晚上不敢乙個人在家呆著。

不過她 給我感覺挺好的,我就是單純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 之前我回家的路上以為是凌晨很黑我家那條路沒有燈!

然後我就繼續走沒想到前面有個人(鬼)

穿紅色旗袍的卷頭髮拿一把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人也相信自己的眼睛,對於沒見過的人解釋也是多餘的,而且我們這是物質世界,此世界是異靈世界,靈世界是不能用物質世界的邏輯去解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講講鬼火吧,~我家有四姐弟 我有三個姐姐 我家雲南的當時是晚上9點多吧 我們那每年都過火把節 我跟我姐還有她幾個朋友拿著火把去玩然後看到了鬼火啊 有飛機那麼大的一團火

我居然看見鬼了,怎麼辦,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建議你多做善事,多放生,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如果你能一輩子都做善事,不只是自己會有好運氣,就連自己的親人都會得到護佑。要麼是你的幻覺,要麼就是你太不走運了!就是倒霉到看到鬼的程度了。快去西天請如來佛祖.可能是心理上的問題,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不行去精神病...

看見鬼現在後怕,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我現在好害怕!

不要害怕不要驚慌,哪有那麼多的鬼給你看,能看到也是你的緣分,而且很多時間的看見也許只是沒有體息好的看花了而已,更沒必要害怕,自己嚇自己,也可以用李會珺的 符的辦法。相信客觀世界中是不會有鬼這個東西存在的,鬼這種的東西都是我們人自己想象出來的,不可能在現實什麼存在的,所以說你既然看見她了,而且她是乙個...

是見鬼還是精神病?大家幫忙看看,見鬼我是不是得了 精神分裂症

我和你差不多 感覺很真實 遇過一些事還是有其他人在旁邊的時候 我覺得遇見這些事可以看見不可怕 不要說給不相信人聽講好了 難免會有些神經兮兮的感覺說出去 你說了別人不相信就不用很他們說,要說的話就和願意聽你說的人說!如你媽媽什麼的 不過要真誠一點,呵呵 看到這些你會怕嗎?我也不相信鬼,什麼的!因為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