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剛剛在窗外看到兩隻流浪貓,可以喂什麼

2021-03-04 09:00:24 字數 889 閱讀 2841

1樓:大腦正常人

如果偶爾喂的話,火腿腸就可以,總比挨餓強。

如果打算經常喂,那不要喂任何人吃的食物,去超市或網上買大袋貓糧喂它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喂了之後會天天來找你要吃的

我樓上來了兩隻流浪貓,我很想為東西給貓吃,能喂什麼

3樓:慕容茗敏

一、乾糧:bai偉嘉、喜悅、皇du家之類的成品貓乾糧zhi。

優點:有雞肉dao、牛肉、海回鮮等不同口答味。易存放、不易變質。餵食方便、好攜帶。

缺點:低價貓糧新增物過多、好貓糧的**又太高,一般救助者難以承受。貓咪久吃容易失去新鮮感。

二、 罐頭:偉嘉、喜悅、皇家之類的成品貓糧溼罐頭

優點:口味鮮美,貓咪難以拒絕。可以靠味道吸引陌生貓咪前來進食。

缺點:罐頭開封後不易存放,餵食後難清理。剩餘貓糧極容易變質。招惹蠅蟲。

三、自製貓飯:公尺飯配以雞肝或魚肉等專門為貓製作的飯菜

優點:口味可控性高。冬季食用溫熱食品對貓的食道及胃部更好一些,能提供更多的熱量。

缺點:不易存放、易變質。極易弄髒周圍環境。

基本上流浪貓的口糧就以上三種。當然有時還可以夾雜一些魚肉條之類的小零食。

每種食物各有利弊。建議分不同的情況分別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魚了,不然就貓糧

兩隻流浪貓賴在我家不走,我還狠不下心攆它怎麼辦?

5樓:甜心兒麻

給貓點兒吃的吧!既然你能喂鳥,也能喂貓,它們也很可憐!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終有好報的,都撿來養嘛,動物和人都一條命

剛剛在大理大喜城買的。是a貨嗎,剛剛在大理大喜城買的。是A貨嗎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較弱 實價小幾百的物件 景點裡可能比較貴了 希望買的不是太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到珠寶店請專家鑑定一下就曉得噠。我在大理大禧城購買的手鐲,證書編號hl0116122...

求助,剛剛在路邊撿到乙隻鳥,飛不起來,大家

既然是飛不起來,應該是受傷了 是什麼鳥呢?發個 過來看看 如果你知道是保護鳥類,那就最好送去動物園,讓他們幫助它 路邊發現乙隻小鳥,不會飛了,求助這是什麼鳥 腳顏色及幾趾看不清,可能是 黃腳三趾鶉 turnix tanki 剛剛在路上撿到乙隻小鳥,好像是被雨淋溼了,飛不起來,附圖 有人告訴我是什麼型...

剛剛在商場看上紫羅蘭翡翠鐲子售價是7000棉絮狀挺多

紫色好看麼?如果紫色很養眼,那就值得入手了,紫羅蘭很難遇到種水好的 在 上看中了乙個紫羅蘭翡翠手鐲,想請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顏色倒是茄子色!只不過水頭 光澤都低!還有最重要的一定瑕疵太多 就是髒點很多!紫色的翡翠 是不定的!因為產量比較少!所以 不穩定有高有底!在我們雲南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