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靈異事件你有沒有

2022-08-20 01:40:03 字數 588 閱讀 3886

1樓:黑暗的

我有過一次,更慘,我的號有密保,手機令牌,然後我把大號上的裝備發郵件給小號,然後我接受以後,有幾天沒玩,再上的時候,號上的裝備全沒了!錢和材料都在,不知道為什麼(錢有1500w+,材料有200+個災難,和300+靈魂,一想是盜號的,那為什麼不把錢和值錢的材料都拿走啊?最後就瘋狂了!

),想去申訴,但是你也知道tx,有的人申訴n次都沒搞,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還心疼我的+11的殘殺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種情況我沒出現過 有乙個靈異事件所有dnf玩家都應該經歷過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211887022.html(沒錯.就是這個)

以前打無頭的時候發現boss死的時候會出現一道亮光後來才想起這個不是暗黑城入口麼 無頭是暗黑城入口的守護者 守護者死了門就開了

所以那道亮光就是門開了的意思

但是上面那個 完全在任務裡沒有提到過 所以是絕對的靈異事件(也許以前有個冒險家在打boss時被天上掉下來的柵欄砸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是不是把號借朋友了

你們有沒有見過靈異事件給我說說吧

我有真實的經歷過 1,小時候,是跟祖奶奶睡一起的,很小的時候,那邊住的人不多,然後半夜聽見有人敲門,我問誰,他不回答,接著敲門,被嚇到了,就叫醒祖奶奶,然後在問是誰,就沒聲了。2,就是家裡喬遷嘛,是一棟挺大的,算是商業房吧,我們家是第乙個搬進去的。然後一家人都要在新房子裡住一晚,因為還沒裝修好,就是...

中國有沒有特別部門對付靈異事件,中國有沒有專門調查靈異事件的部門啊?非常好奇!

倒是沒有部門,不過曾經有乙個人是專門幹這行的。那就是 誓空大師,現在已經去世了,中國現在恐怕沒人可以了。中國有個315打假辦公室。沒有吧,中國一般不搞這些 靈異事件是有的比如有些人家以前用預製板蓋房有人手被壓流血了,血留在預製板孔洞裡幾年後流血的人死了,他們家房子每天中午就會震動,把預製板翹起來血掏...

靈異事件白天感覺有人叫我,幾年前的靈異事件有兩次都是北方的坯房老屋中,白天獨自乙個人擺弄黑白老電視,突然胳膊有被巨鎚鎚擊感覺

不一定是靈異。在白天感覺有人叫你名字,有幾種可能。1 思維慣性的誤判,因為人們在平時的時候,被人叫得最多的恐怕就是名字了。哪怕是乙個熟睡中的人,聽到名字都有可能會驚覺。所以,只要有相似的風吹草動,就會直接反映成有人叫名字一樣。2 真的有人在叫名字,你沒看到是誰而已。3 靈異,是真有某些靈體在叫你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