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蛇的靈異事件

2021-03-04 08:49:29 字數 2086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證實,但是我們這裡的人都把蛇看著是已故人的化身.有蛇有自己家.不能傷害它.

如果傷害了他家裡就會有不順的事.我知道的有家人就是打死了進自己家裡的一條蛇.不久家裡就有了一場大的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 )往事俱往矣,怕敢想起.

3樓:伴君閒

有時這事也是巧合,但是人們寧願想信這件事是先輩存心給後人好處,不管怎麼說,我們看到我們的上輩人用過的東西,留給我們的遺物會思緒萬千。這說明老人是永遠活在我們心目中的。你講的這一件事是美好的!

4樓:

老人們都說家裡的蛇是財神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說家裡有蛇是好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出現過蛇,但是沒有你這樣玄,寄託一種哀思吧

靈異問題,今天陪女朋友去山上採蘑菇,去的時候在路上碰到一條蛇,回來的時候也碰到一條蛇,就在我家後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來回碰見蛇,這沒有什麼奇怪的,碰巧遇到了兩條而已,如果碰到三條或者四條蛇,那也沒有什麼奇怪的,說明這個地方蛇多而已。你之所以覺得靈異,可能因為蛇是乙個冷血有毒的動物,感到陰森,你不願意碰到他,卻來回碰到感到恐怖吧!為什麼你在非洲碰見一群大象,或一群獅子,一群長頸鹿不奇怪呢?

客觀世界遇到的現象為什麼要奇怪呢?完全可以不理會他,該幹什麼幹什麼。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群是什麼啊?

鴨子?嗎?

是動物就會跑動

等你們到那裡的時候

鴨子們也許都回去了呢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光天化日之下

哪有什麼妖魔鬼怪?!

9樓:uuu幽

應該是誰在做什麼事吧,**看不清。只看到一群像戲班子似的。

主要是,就算是靈異事件,你們兩人同時看見的可能也不大。因為三維之外的事物不是常人能用肉眼可辨別的。而且你還能用手機拍下來,表示頻率也在手機成像範圍內。

就算可能是受磁場影響在此地成像,但是光影清晰,即是說,與地球上事物的頻率是一致的。

所以結論是你們多心了,應該是誰在那做什麼,然後又走了。

10樓:新的一天

山區遇見蛇是非常正常的,這點不必有其他的想法,關鍵是你拍的**,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沒有放大,並且拍得非常的模糊,讓別人無法看見到底是什麼?

11樓:假裝情侶裝戰

蛇,這不很正常嘛,山上**會沒有蛇,重要的事不要被毒蛇咬到,注意安全。

12樓:鬧鬧小狐仙

草叢裡有蛇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夏季雨水較多的時候,草叢裡就會有蛇出沒。蛇也有出來覓食的時候,你見到它,不攻擊它,繞著它走,它不會咬你的,不是所有蛇都喜歡捉弄人類。

跟靈異沒有關係,哪怕是一窩蛇出動了,你若不招惹它,它也不會攻擊你的。你要是實在害怕,就在身上放點雄黃粉,至少蛇類會遠離你,你也不必再擔憂什麼。

13樓:小凡丶

可能碰到蛇窩了。人家一家人出來曬太陽的,最好不要打擾它們,撤退

14樓:可愛的逃亡兔

蛇不可怕,現在遇到蛇很正常。關鍵是你**上哪一群人是幹什麼的?拍的模糊看不清啊?那麼一大群人怎麼會無緣無故消失呢?

看著挺莊嚴的,莫非天神下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不清什麼一群的是啥,是不是錯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什麼靈異問題,遇到蛇的多少而已,有什麼可怕的

17樓:

山上有蛇很正常。關鍵是注意不要採到有毒的蘑菇。

18樓:一帆藝

山上有蛇還是很正常的事情,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人家可能出來覓食,遇到就趕緊走,注意一點就行了!別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啥?沒看出來。到山上去耍,遇到有蛇應該不奇怪吧。也許是你眼花了,別想太多,自己嚇自己沒意思。

關於PSP的靈異事件!!請教高手!! 急!!

2種可能。1.檔案系統錯誤 希望是這種錯誤 備份下檔案 用psp格式化下 看能不能恢復。2.你碰到js了。你的棒子被惡意修改容量了。這咱真沒辦法了 跟js換吧 或者在taobao上買乙個 我才買乙個 現在4g紅棒 200不到挺便宜的。方心大膽的格吧!有問題我把我的棒給你!恩 我的棒子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靈異事件白天感覺有人叫我,幾年前的靈異事件有兩次都是北方的坯房老屋中,白天獨自乙個人擺弄黑白老電視,突然胳膊有被巨鎚鎚擊感覺

不一定是靈異。在白天感覺有人叫你名字,有幾種可能。1 思維慣性的誤判,因為人們在平時的時候,被人叫得最多的恐怕就是名字了。哪怕是乙個熟睡中的人,聽到名字都有可能會驚覺。所以,只要有相似的風吹草動,就會直接反映成有人叫名字一樣。2 真的有人在叫名字,你沒看到是誰而已。3 靈異,是真有某些靈體在叫你名字...

靈異事件是巧合還是另有原因,靈異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其實中國歷史上有許多充滿著靈異色彩的事情的記載,比如說一代聖人出生時候,會有百獸祝賀 或者是昏君誤政時,會遭到上天的懲罰,歷史上就有七件靈異事件在民間穿得沸沸揚揚。傳說說得邪乎,但是真實情況史書裡多多少少都有記載,不管是巧合還是人為,這其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錢或是為了權利。世界上有沒有靈異事件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