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上初二,最近強迫症原來越厲害了,最近也比較煩,毛病挺多,愛上火,煩死了

2022-08-19 08:30:03 字數 799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增加運動鍛鍊,這樣高度體力消耗後會有一下放鬆下來的感受,就要這種體會,讓自己學會日常進行艱苦學習和思考後也能瞬間放鬆下來,這也是一種分清界線的鍛鍊,當緊張時努力去奮鬥,當放鬆時立馬放鬆下來,不要無端的不知所措,那種學不好還停不下來的緊張是不需要的。

事實上算不上強迫症或抑鬱症,只是你被生活的快節奏給弄亂了心態,以上的方法或許適用,另外輔以「微笑」,就是什麼都不要理會,不好的人或事,輕視之不去理會不去表現自己的厭煩,好的人與事報以微笑,不要嫉妒對方不去羨慕對方!

或許這個對15歲的孩子有點難以理解,但是記住 學會「放鬆」好「微笑」吧,學會分清各種 事情的界線,公德還是私德,好還是壞,選擇開心還是選擇煩躁全看你日後去琢磨啦!這個時代是害人的,但要學會自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這個情況和我很像。我個人認為,這一切的產生源於你對現實的不滿和厭倦,而所謂的強迫症也大概是青春期的叛逆吧,因為不知道你的性別,所以我只能提一些普遍適用的建議

首先很高興,你是有意識想要學習的,祝福你!

然而現在我認為你應該做的是放下生活中不如意的事,不屬於你的不要強求,要學會滿足和樂觀,不要自欺欺人地引導自己走上一條錯誤的道路,同時要有對自己信任的力量。

煩是因為你的期望與現實差距太大,何不放低自己的期望,合理調整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自己的一切心情都是由自己控制,能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加油!我相信你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青春期的時候,體內激素有很大的變化,不過可以試一試中醫,通過中醫調理下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的,祝你學習及早進步!

我兒子上初二,今年15歲,他想好好學習,但學不進去怎麼辦?

孩子上小學,家長最擔心 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孩子的學習問題。遺憾的是,很多家長不知道如何判斷孩子的具體問題。最痛苦的是,他們的孩子想學就學不成,但又不甘心放棄,卻又無法突破困境。如果我的孩子想努力學習但無法入學怎麼辦?1.讓孩子學會更關心現在。讓孩子們先嘗試做這些問題,如果他們做不到,就問他們。家長要...

我15歲,身高156,體重49公斤,初二到初三就長了1公分

您好,目前您還在發育當中,標準體重 身高 103 kg 要時間,其內實如果你是微胖的容話,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衣服來修飾你的身材。可以做一些拉伸肢體的運動,控制飲食。一 到醫院做乙個骨骺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二 注意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 含鋅豐富的食物...

我今年15歲初二長鬍子了可以刮嗎?有經驗者回答!謝謝

別刮,不然鬍子會提前變粗的,而且長得也比以前快。可以刮鬍子,刮的時候小心點就行了 鬍子是你想刮就刮的物體 糾結啥 越刮越長,還是別刮了 沒必要,刮的越多長得越快,自然成長就好。本人15歲,長鬍子了,可以刮嗎 15歲長鬍子可以刮的,就是如果太濃密的話就可以刮,刮了比較好看,但是刮了肯定會變粗的,而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