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初二長鬍子了可以刮嗎?有經驗者回答!謝謝

2021-03-04 07:46:08 字數 1622 閱讀 1833

1樓:手機使用者

別刮,不然鬍子會提前變粗的,而且長得也比以前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刮鬍子,刮的時候小心點就行了

3樓:菩提老祖沈爹爹

鬍子是你想刮就刮的物體……糾結啥

4樓:心夢血

越刮越長,還是別刮了

5樓:哎呦我cao啊

沒必要,刮的越多長得越快,自然成長就好。

本人15歲,長鬍子了,可以刮嗎

6樓:

15歲長鬍子可以刮的,就是如果太濃密的話就可以刮,刮了比較好看,但是刮了肯定會變粗的,而且是刮的次數越多就越粗,建議你在實在太長太黑的時候刮一下。而且你這個年紀應該鬍子長得不是很快。用剪刀的話:

一是怕剪傷你的**、二是剪得不齊很不好看。如果用電動的就省事了,還有一種剃鬚刀是手動的,那種刀比較快,你最好抹點肥皂泡泡,這樣對**好。剃鬚後一定要洗一下臉,講衛生哈。

每個男人長大了都是要剃鬚的,除非你是藝術家或者到了留山羊鬍子的年紀,現在很多老人都不留山羊鬍子了。所以呢,沒什麼關係,覺得剃了好看就剃掉它,你可以叫你爸爸買一把剃鬚刀給你,這一把就是你用的,不能借別人用。以免膚質不同而互相感染。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刮,但這樣開始就會一直刮下去了。望採納

15歲長了鬍子 而且有點長 可以刮嗎 刮了之後會長不高嗎

8樓:有乙隻小毛驢啊

能刮,但是鬍子會越來越長,越來越粗。而身高應該還會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的生長和鬍子沒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不會長不高

我今年15歲,開始長鬍子了,有1、2根鬍子特別長,我想剪掉,但我聽說鬍子不能刮越刮越長,我該怎麼辦啊?

11樓:祖魔人

嘎嘎!!恭喜啦!鄰家有男初長成。

這個年紀長鬍子就對了。說明你有著正常的發育。是爺們啦呵呵。

不喜歡就用小剪刀修理掉。但是不要刮。會刺激毛囊加速生長毛髮。

12樓:冷酷燒蝦

親愛的小弟弟,1、2根鬍子特別長的你拔掉,又快有準才不會疼,其他的那些你留著,越刮越長,這是經驗之談,如果我這樣苦口婆心的告訴你,你不聽,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13樓:回憶會遺失

沒關係呀,長鬍子說明你差不多要成年了,這是早熟的情況,一切順其自然。

14樓:lyx小虞

一兩根特長的可以連根拔調。不必擔心別人的看法,你越是在意別人就越會拿這個來取笑你,自然才是真的美。我是個女生,可是腿上胳膊上的汗毛可長,以前很在意,現在就順其自然了,反正咱又不是明星,沒那麼多觀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95年的我現在也有一根上次理髮刮了一次,現在發現又長出來了……所以沒事的

16樓:一根火柴點寂寞

不要管他,這很正常,千萬別刮,一刮不可收拾啊。

我今年已經21歲了,為啥沒長鬍子

會長的 不用在意 我還希望不長呢?你用刮鬍刀來刮就長了 也沒啥的,好多男人沒有或者幾乎沒有。估計臉皮太厚 稍安勿躁!該有的終該有!21歲沒長鬍子怎麼辦 21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

我是女生,今年18歲,竟然長鬍子了,怎麼回事

女性體內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之比過高,就可能導致女性長鬍子。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或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少,食物等外源性攝入的雄性激素過多,都有可能導致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之比過高。臉部是乙個女人的門戶,要是長鬍子了,就很影響個人形象。一般來說絕大部分方法都不能完全 鬍子,激素分泌平衡才是治本的辦法...

我今年16歲了,我為什麼會長鬍子?怎麼才不會長鬍子

長鬍子是體內激素過高 如果有錢去做個雷射手術 除非你不想做真男人,而是女人的話,那就把鬍子剃掉吧 做變性手術 做女人 或者人妖 為什麼我16歲了還是不長鬍子 在你這個年齡段的青少年,由於處在重要的發育期,身體和心理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往往會很在意自己身體發育的情況,經常與其他同齡的同學進行對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