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手們翻譯,請求高手們翻譯

2022-08-19 00:25:08 字數 388 閱讀 3727

1樓:**在跳舞

租賃結束後不扣減應作存款,除非或直到,自然的原因扣除已書面通知承租人。這樣的信件將被傳送,向租戶,單一位址需要由承租人根據本協議條款2.67或,如果沒有這樣的乙個位址,該位址的房屋受到本租賃合同條款1.

6給出。

2樓:雨聚友

4.6在租賃結束沒有扣除應由存款除非或直到,,為稅收減免的自然原因已書面通知承租人。這些信件將傳送,向承租人,要求受本協議條款2.

67下的租戶提供單一的位址或,在這樣乙個位址的缺乏,對根據本租約條款1.6規定的處所的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4.6after年底的租約,除非或直到沒有扣減,應按從押金中扣除的性質,原因已書面通知租戶。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 行業 應被給於主導地位,而 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

請求韓文翻譯,請求韓文翻譯

主要部件購買處 指商家 1 頭慶 產業2 蒸餾器 深得電器3ro ro裝置 世林產業 株 4 福林產器7 大金產業8 冷凍機 新韓冷凍9 東亞產業10 電極 itech商廈12 傳導 日光 產業電器13 株 韓美諾茲兒14 板型熱交換 內熱板15 三寶熱板16 熱風迴圈 綠色產業17 sk泰克18 ...

英語翻譯,高手來幫忙,英語翻譯,請求大師幫忙!

65歲的王秀琴說 雖然老年人學英語更難,但我希望學得比年輕人還好。她學得很努力。奧運會的一些觀眾打算參觀一下北京,她準備帶他們去游北京四合院。王秀總隨身攜帶的包裡 著乙個本和乙個錄音機,她會在家中仔細檢查自己的發音,安靜地收聽英語課程,這些課程的講授會一直持續到2008年。王秀琴,65歲,她說對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