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宣傳稿(至少),校園運動會宣傳稿(至少200字)

2021-04-30 16:00:56 字數 375 閱讀 3927

1樓:綱又亦

陽光總在風雨後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乙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佈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運動會宣傳稿,運動會宣傳稿200字3篇

集體的努力,眾人的配合,在一陣陣吶喊與掌聲中化作無窮的動力,參賽的同學縱情地投入著。運動會現場,氣憤熱烈而高漲,助威聲此起彼伏,躍動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襯出靚亮的青春。這個以娛樂為主的競技場,同學們盡情地張揚個性,為班級體爭光爭榮譽。成敗與否的結果並未影響同學的熱情,賽場上展現地更多的是同...

運動會宣傳稿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 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 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

校園運動會的由來

中國學校的運動會,始於1890年前後上海聖約翰書院舉辦的以田徑為主的運動會。隨著各個學校的普遍開展,運動會成為了學校教育生活中的一項重要內容。學校運動會形式多樣,除田徑運動會外,還可組織綜合性運動會,它是若干單項比賽的綜合形式。一般小學階段有60公尺或50公尺短跑,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