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正篇Vincent,求講一下最終幻想7全部的故事劇情

2022-07-02 02:20:04 字數 4492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正篇指的是2023年ff7遊戲正傳吧,文森特是主角一行人之一,也就是戰鬥的同伴。也算是乙個隱藏同伴吧,不過這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滿足一定條件後在神羅公館地下的乙個棺材裡能找到文森特並使他加入隊伍的,之後文森特在遊戲裡會一直陪伴主角一行人戰鬥的

文森特說話很有意思,有點詩人的感覺~~ 他的戰鬥形態是很特別的,可以變木乃伊啊狼人啊什麼的

2樓:劍道天下

姓名:文森特·瓦倫丁

英文:vincent.valentine

日文: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

年齡:27(擁有不死之身的緣故永遠27歲,真實年齡在55歲以上)

身高:184cm

血型:a

生日:10月13日

生地:不明

**:槍械(cerberus\death penalty)

聲優:鈴木省吾

登場作品:《最終幻想7》、《最終幻想7之聖子降臨》、《最終幻想7之地獄犬的輓歌》、《最終幻想7之地獄犬的輓歌之失落的樂章》

身世原神羅turks成員,曾是薩菲羅斯的母親魯克蕾西亞的戀人,沉睡在神羅別墅地下室中的充滿悲劇色彩的男人,在去往秘密研究jenova的試驗基地尼布林海姆擔任護衛工作時被寶條暗算,身體被改造,可以變身成為異型怪物,同時失去理性,便成了純粹的殺戮機器。大約過了30年左右,被尋找薩菲洛斯的克勞德一行人所救、並加入了保衛星球的戰鬥。

性格外表冷酷的文森特實際上是乙個極其溫柔且重感情男人,數十年前的悲慘遭遇使得他變得沉默寡言,他始終認為是自己的過失使得魯克蕾西亞變成傑諾娃的試驗體,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這副半人不鬼的身體便是上天給他的懲罰,他存活的意義便是找到寶條,還魯克蕾西亞母子乙個公道,同時也是給自己「贖罪」…… 《最終幻想之地獄犬的輓歌》講述的是正傳三年後的故事,其中詳細的講述了30年前的故事,文森特終於明白了魯克蕾西婭對自己的感情,心中的大石俱碎。

姓名vincent valentine:vincent應是取自拉丁文裡的vincere,其寓意為「征服、擊敗、長生」。而valentine是傳說中乙個牧師的名字, 「valentine』 s day」就是我們所說的情人節。

傳說從前有乙個皇帝十分暴虐,甚至暴虐到不許男女相愛的地步。他還訂下了乙個規矩:有哪位牧師敢為新人舉行婚禮,一律處死!

人心惶惶,許多牧師都不再為新人舉行婚禮。唯獨valentine,在他的見證下,很多對相愛的男女都結了婚。然而他最終還是被抓走並被處死了。

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他,就將他被處死的那天——也就是2月14日,訂為了情人節。文森特會有這個姓,應該也預示著他的某種命運。

相關作品

2023年1月在ps2上發表的遊戲《最終幻想vii地獄犬的輓歌》便是以這位神秘人物為主角,講述了他的過去。本作跨越時空回到30年前,訴說了傑諾娃細胞時期文森特與魯克蕾西亞的一段悲戀,也揭示了薩菲羅斯的出生之謎。

個性台詞

●被噩夢籠罩的長眠給了我贖罪的時間(神羅別墅地下室初遇文森特)

●那就隨你的便吧(公尺迪爾,在決定看護克勞德的蒂法面前)

●這樣,我離人類更遠了……(習得究級limit技時的台詞)

●她,要是幸福的話,我不介意……(文森特看到魯克蕾西亞與寶條在一起)

●這個身體……就是給我的懲罰……我……伽斯特博士和寶條……還有魯克蕾西亞,我沒能阻止他們……除了眼睜睜的看著我沒有做任何事……那是,我的罪過……(文森特回憶過去

●在天空中飛翔的時候結束了,現在我們的戰場在地下……明天等待我們的不是天上的陽光,而是地底的黑暗……(突入大空洞之前

求講一下最終幻想7全部的故事劇情...

3樓:

數年前,一家叫神羅的公司(早期叫做神羅工程所)發現了埋藏在地底深處的某種生物遺體(傑諾瓦)和一種叫魔晄的能源,並用其作研究,他們將生物體浸入魔晄中生產電力,從而發展成為全球最大壟斷公司,魔晄可增加人體能力,但使用過量會讓人變成怪物。

世界各地都有採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爐,神羅公司背地裡拿人體作試驗,失敗的就被抹消。

而魔晄是不可再生的星球的生命能源,過度採集會使星球凋亡。主角們來自反神羅組織雪崩,在與神羅對抗的過程中逐漸了解了魔晄和傑諾瓦的實質,開始為拯救星球而戰。

4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一直在苦等,後來等到了克勞德,根據正傳劇情,薩菲羅斯因為細胞劣化,頭髮變短了,沒人認出他,傑內西斯被扎克斯和曾一起提起的那兩位混充犧牲的戰友帶走了,尤菲是在克勞德去找細胞還不知道是魔石時出現的,紅衣人就不知道了

5樓:晚星頌

絕對詳細

最終幻想文森特的披風怎麼是破的?

6樓:下一站丿失憶

電影版救克勞德的時候自己的子彈弄爛的

7樓:

睡了40多年了衣服有些孔很正常啦

最終幻想中文森特有什麼絕招?他的左手有什麼用?是用來裝飾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文森特沒有妻子,原是神羅塔克斯(turks)成員,曾是薩菲羅斯的母親魯克蕾西亞的戀人,沉睡在神羅別墅地下室中的充滿悲劇色彩的男人。27歲是他沉睡時的年齡,他的實際年齡應該在50歲以上。

他的身世具體如下

我們可以知道前代文森特被寶條改造成了不人不鬼的怪物,跟本作的女主角之一露克蕾西亞(ルクレツィア)有所關聯,前代一直都說文森特非常愛露克蕾西亞,但是並沒有說清楚露克蕾西亞對他到底如何,為什麼會投入寶條的懷抱,並且生了薩菲羅斯。而這部作品就補完了不少東西,終於讓露克蕾西亞對文森特的感情也非常清楚明了。

在文森特的回憶中,有一段他第一次跟露克蕾西亞見面的情景,當露克蕾西亞聽到「文森特·瓦倫丁」的自我介紹,她就愣住了——

遊戲往後的一段夏可(シェルク)的精神sensitive net dive能力所引導出露克蕾西亞的斷片記憶可以看到:露克蕾西亞作為神羅a級研究員,在過去一直研究chaos跟omega,而文森特的父親古利摩爾(グリモア)博士是露克蕾西亞的研究導師,也可能是露克蕾西亞一直仰慕的物件;他帶領露克蕾西亞找到了chaos產生地,然後露克蕾西亞過於著急得出研究結論,不小心讓實驗失敗了,古利摩爾為了保護她死去,露克蕾西亞對此一直深感有內疚,活在自責中。

當她第一次見面知道了文森特的名字,她就感覺非常不安,就無意識中說出了「不會吧……」然後語氣突然轉折為「我還是第一次見塔克斯的人……」

當露克蕾西亞意識到自己愛上了文森特,也是文森特發現在露克蕾西亞實驗室中發現了父親的資料,露克蕾西亞的罪惡感爆發,她不敢面對文森特,她決定離開他。而文森特知道父親是因為露克蕾西亞的緣故死去之際,還說「不要緊的。」使得露克蕾西亞更為深深自責,而寶條追求露克蕾西亞,她一時糊塗,迴避對文森特的感情,投入了寶條的懷抱。

vincent得知寶條要將露克蕾西亞和她肚子裡的孩子(薩菲羅斯)用作實驗,並致使露克蕾西亞暈倒後,找寶條理論,試圖阻止他,瘋狂的寶條開**倒文森特,開始改造文森特的身體。露克蕾西亞為了讓文森特活下去,就決定將他植入chaos生命因子,但是這生命因子非常危險,會吞噬人的特性,變成怪獸,不再是原來的文森特。寶條看到露克蕾西亞做研究,他就拿露克蕾西亞生的孩子薩菲羅斯作為威脅促使露克蕾西亞繼續研究下去。

露克蕾西亞非常矛盾,為了文森特能夠活下來,就可以使用chaos,但是他也就不是人類了,就不是原來的那個人了。直到後來,露克蕾西亞發現古代種魔晶石可以抑制chaos,就將古代種魔晶石植入了文森特體內,也就是遊戲中初始deep ground(ディ-プグラウンド)部隊一直要尋找的東西。這樣文森特就可以真正活了下來,也不至於完全變成chaos怪物失去本心。

後來她自己和腹中的孩子也被寶條改造,她永遠沉眠於水晶中,而孩子薩菲羅斯成了ff7的最終boss。

在之前,露克蕾西亞早就意識到總有一天會被寶條加害,她就製造了記憶斷片資料散布到網路中,所以一開始遊戲的deep ground要尋找古代種魔晶石,而其中的一員夏可被輸入關於古代種魔晶石的資料,包括露克蕾西亞的斷片資料,而露克蕾西亞的斷片總是干擾夏可的思考,夏可在結局一戰時,潛入omega精神內,通過生命的網路找到了露克蕾西亞的記憶,將之前收集的斷片補完恢復了,並且把古代種魔晶石重新加入變成chaos的文森特體內,文森特終於知道了露克蕾西亞一直以來的心意——那是為了讓他活下去。露克蕾西亞的斷片使得她的心情真相大白。

露克蕾西亞最後露出恬靜又帶一絲憂傷的微笑對文森特說,「你還活著,就太好了……」

露克蕾西亞那深沉的愛情——一直一直都如此沉重。

那部最終幻想是以文森特為主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ps2的《最終幻想7地獄犬的輓歌(ff7dc)》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最終幻想7-地獄犬的輓歌》

發售日:2023年1月26日

遊戲平台:ps2

主角:文森特·瓦倫汀

遊戲型別:a·rpg(雖然官方定義為a·rpg遊戲,但其中的射擊成分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 是ps2遊戲

ff7 dc 地獄犬的輓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7地獄犬的輓歌

最終幻想pc版,哪個好玩?求,最終幻想pc版,哪個好玩?求推薦!

作為最終幻想20年核心粉,我告訴你ff系列在pc上不是炒冷飯就是已經改的面目全非的了。ff是傳統回合制rpg為金字招牌的,如果你不嫌麻煩,我建議你使用模擬器玩。pc上值得玩,並且有漢化的,不同的版本對應不同的模擬器 最終幻想7 畫面能忍受就忍受不能就算了 ps1 最終幻想8 國內人氣能有今天王菲功不...

最終幻想主角是什麼,求最終幻想所有主角名字

最終幻想從1987年至今已經有超過30部作品,除了一些外傳以外,大部分的作品之間都是毫無聯絡的,因此各代的主角都不一樣,如果不給出指定的作品,是沒法做出簡單的概括的。同時,即便是同一部遊戲,像最終幻想14這種種族和職業可以自由選擇的作品,主角既可以是人族,也可以是精靈或者貓魅,這是按玩家的選擇決定的...

最終幻想講述的是什麼故事情節,求講一下最終幻想7全部的故事劇情

數年前,一家叫神羅的公司 早期叫做神羅工程所 發現了埋藏在地底深處的某種生物遺體 傑諾瓦 和一種叫魔晄的能源,並用其作研究,他們將生物體浸入魔晄中生產電力,從而發展成為全球最大壟斷公司,魔晄可增加人體能力,但使用過量會讓人變成怪物。世界各地都有采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爐,神羅公司背地裡拿人體作試驗,失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