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死也不肯告訴我他和前女友的過去,是不是代表他還愛她

2022-04-09 04:27:22 字數 4737 閱讀 6372

1樓:合肥小懶貓

我也不會主動去說。給你分析下原因

1、他和前女友很好,各個方面都不錯,你會問他為什麼要分,為什麼對你沒那麼好,等等煩惱接踵而來。從此在你內心留下陰影。

2.他和前女友不好,你就會嫌棄他,不會哄女孩開心,不會體貼人,等等閒話。就算你不說,他也會那麼想。

綜上所述,怎麼說結果都不好,乾脆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是緣分,你又何必問他的過去呢,這樣會讓他不舒服,換個角度來說,如果是他問你你會怎麼想,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珍惜對方,不要老提往事

3樓:芒果阿曼達

既然是過去了,就相信他吧,要不然會把自己弄的疑神疑鬼。況且現在跟你在一起了,成熟的人會懂得把握現在。

4樓:冬亮解漫手頭

他做得對,不提就是不想傷及你.理解吧,快樂生活!

5樓:嘉陵獵魚

那就是該做的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你知道了會有心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愛他就不要問他的過去,他不願意說是不願意回顧那段不愉快的歷史,珍惜現在好好愛他吧。你的愛,可使他忘記過去。

7樓:**心心哦

好奇心會害死貓,他對你好就行了,不要這麼去糾纏原始的,你也不怕糾纏久了他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怕你多想

9樓:法不容情

因為他愛你,不讓你的心裡有陰影。你好好和老公過日子,打聽這些陳芝麻爛穀子幹嘛

10樓:

他在保護前面的死女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了你會吃醋的!你這叫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受 體會才是最準確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回憶是痛苦的,誰都不想去回憶

14樓:wh李文

過去的事不要再問,自尋煩惱,只要他現在愛你就行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怕你想多了,要學會釋懷,時間到了,你不問他也會同你說

老公死也不肯告訴我他和前女友的過去,是不是代表他還愛她

16樓:雙子

失敗的經歷誰願再提?往事不堪回首啊,說起來都是痛。

17樓:大愛l凡

不是,是因為他說了你心裡會不舒服,每個男生基本都不會說

18樓:回憶太任性

如果他說了,你會不會吃醋?暴怒?他這是愛你,為你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就像多年前的今天誰還記得吃過什麼菜一樣。已不重要了。

20樓:墨雨卿璃

不一定,你老公怕你,吃醋傷心。

21樓:_是非功過

那讓他死吧,滅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喜歡搭我肩但不喜歡牽我手,但我看他跟他以前的女朋友的**都是他牽她的手,這是不是代表他不夠愛

22樓:申哥走天下

不要太較這個真沒意思

老公愛家但表示忘不了還愛前女友,兩人在qq卿卿我我,是否主動讓他們見面解開心結,見面會死灰復燃麼

23樓:匣子哩

心平氣和的跟他談,(切忌不要動怒,否則在他眼裡全是你各種不如前女友,這是策略)把你對他在這件事情上的看法和感受告訴他,問問他是怎麼想的,乙個男人,乙個已婚男人,應該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如果他寧可撇家舍業的找前任,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4樓:濮杏邇

我覺得,只要愛家的男性,就絕對不會說自己還愛前女友這些話。你千萬不要大度的說什麼讓他們見面,直接告訴你老公,你介意,非常介意他這種和前女友曖昧的態度,看他會如何處理。如果真的愛家他會選擇再也不去聯絡她的。

見面會不會死灰復燃這事不好說,人總會變的,大多數是見了面反而會失望,會覺得還是家裡的好。但是,絕對不要拿這個可能性去賭,賭不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老公表示可能只是語言上的,如果真得愛家的話,他的行為不是在傷害你嗎,不是在危害你的家庭嗎?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聊聊,問問他要怎樣處理這樣的事情,你問問他你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對待他愛著前女友,還婚後這樣繼續著。你要保衛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你可以阻止的。

26樓:釣著貓的魚

最好別見面,一旦有了機會就會不可收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吧!說清楚好!說清楚了就不好意思那麼曖昧了

不然一直這樣他們感情公升溫更快!以後他們復合了浪費的是你的青春

28樓:蝴蝶小茶杯

你應該跟他說清楚,不要再這樣,沒必要讓他們見面

29樓:弒小瀟

嚴重建議樓主考察下男朋友是否真的喜歡你。這樣的男生會狠花。如果是我會試著讓他改變與前女友的曖昧關係。實在不行,最好方棄吧。不要做出將來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老公很愛為我付出,但就是不愛跟我說心裡話,我問他是他前女友好呢,還是我好,他誰都不說,逼急了還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挺描述挺年輕的夫妻呀,夫妻之道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你們都結婚了,你怎麼還總提前女友呀,本來沒什麼事的,讓你這麼小心眼,再成真了。 你都說你丈夫為你付出,行動都做出來了,這不是愛你的表現嗎,還非得說出來呀?中國男人本來就不太擅長表達,因為這樣就離開嗎?

那你的愛又能有多少呢?

31樓:陽光小爽爽

不要輕易的離開。 以後

最好也少問這些問題,還記得今年我和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最後還告訴我,他說他很反感我問他和他前女友的事! 都已經過去了,再說了,我這樣是不相信他! 以前問他的時候他總是沒怎麼明白的說,只說我幼稚,也不和我說他心裡話。

我很鬱悶。 怎麼說,大家只能給你意見,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分析。 你覺得你很愛他,那麼就不要分開了,何必呢,為了乙個局外人不值得!

和他在一起,你就相信他吧,多多想想你們之間美好的事情和怎麼好好的維持屬於你們的感情。 加油~!

32樓:苦糖

著就是你的不對了,你這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嗎?他肯為你付出,說明他愛你,但關於前女友的問題,可能會是他的傷疤,你怎麼老去揭呢?這個是男人的乙個痛點,沒事少戳,會傷害他的。

33樓:邪丶小壞

親,他的前女友是初戀嗎?初戀是每個人內心中最美好的,如果是的話,盡量就不要說出這些比較的話了,而且不同的人優缺點不一樣,也沒什麼好比較的,對吧。對你好就行。

34樓:如月無心

再多看看吧。男人有不擅言談的特點,他心裡有您的話,願意為您做事,願意為您花錢的,至於逼急了的話可能是氣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再問這個就是找死。你這女人搞不清楚男人的心理。

36樓:溫順小魚

您想多了,男人本來就不善表達,我男朋友也是那樣,很疼我,會為我繫鞋帶,跟我講話特少。我依然相信他很愛我。從來不會問我跟她前女友誰好,因為那不重要,他已經跟我在一起了。

我覺得乙個男人肯為你付出 ,很愛你,是乙個很不錯的老公了,他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前女友好不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跟你在一起,就已經證明了他認為你好,所以不要老是問他,你跟前女友誰好,誰漂亮,等等話題,不要胡思亂想啦!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夫妻之間就該互相信任的。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問被,前女友再好,你也說了是前女友。你好不好他現在都選擇你了。越問他越煩當然覺得你不夠好啦,所以就不用再問了嘛

38樓:笑笑百態

嗯,太閒了吧你,問這樣的問題。

39樓:尋塔人

明智的女朋友不會問這各問題!

4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最主要是你是現在的

老公也挺好的,但是我總是胡思亂想,想他的過去,他的前女友,想他是不是真的愛我,猜疑他。我很累,他也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事都說兩個人的原因。你愛胡思亂想,他給不了你足夠的安全感。

42樓:

這年代誰能沒有點過去呀?還有,如果他不愛你為毛還和你在一起呀?還有,他是有過前女友,他們分了就說明他們之間沒有愛了。所以,現在他不可能不愛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給到你足夠的安全感,他愛你就應該用行動去證明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別動不動就累,拍拖是不會累的。

44樓:俠客

陰影,心裡留下的,自己放大度點,這樣才能顯示你的心胸寬廣!

45樓:

愛他就應該相信他!誰沒有過去呀

46樓: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一點

47樓:手機使用者

閒的,找事做,轉移注意力

48樓:胡蘿蔔

主要是你太無聊了才會瞎想如不找一些事情做呢

女友告訴我,她做夢夢到我和前女友結婚了

這真沒辦法,你告訴她夢都是反的,別老瞎想,然後跟她說你愛她 你跟她說 夢往往是相反的嘛 哎,女人總是這麼神經質的。習慣就好了。女友對我說昨晚她夢到我和別人結婚了 你女友應該想過和你結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因為她在乎你,或許你又給她的感覺不是很有安全感吧,女人做這樣的夢心裡是很悲傷的,多給她安慰和...

前男友和他前女友和好了,他告訴我女很愛他卻沒有想跟她結婚的想法,想和我結婚,但是我們不合適,他是怎

不愛你,你管他呢,白費神,再也不要理他,讓他愛死那死那去,這個男的要不得 對於這種滿口謊言的人渣,不用猶豫了,一巴掌上去叫他滾。敷衍吧,他最後讓你看起來他不是對不起你,而是被迫,這種男的算了吧 愛,又是乙個貪得無厭的人,既然知道你們不適合了,那還去考慮什麼啊,管他什麼意思,他就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或許...

男朋友給前女友買的衣服為什麼告訴我不是他買給她的呢

他只是心疼你為他花錢,菇涼,不要胡思亂想!你可以買好直接送給他,那樣他表面會說你,實際上心裡很喜歡!曾經我就那樣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給前女友買了衣服了,但是沒有告訴你是他買的,這是因為他害怕你跟他分手。因為他要跟前女友劃分界限,如果是他承認他買的話你肯定會生氣的。他怕你知道他還偷偷和前女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