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天蠍座男

2022-09-11 23:25:06 字數 601 閱讀 7127

1樓:喬巴的g弦音

我本身是天蠍座的女生,但是我卻有乙個天蠍座的好朋友,男生。天蠍座的人很喜歡開朗的人,比如雙子的,射手的人,因為天蠍的人一般心思會比較多,而且在一開始的時候很難表達出自己的真實的感情,就喜歡有乙個話比較多,而且還比較聰敏的人活躍氣氛。一般這樣他會在旁邊觀察你很久,而且根本不會讓你知道他在觀察你。

一般天蠍的人都會不經意間感動,所以,並不需要有多大的動作,只要持續的在小細節上關心會比較成功。一般天蠍的人都會憎恨欺騙,騙什麼都不要欺騙天蠍,會很嚴重的。有時候天蠍會比較能忍,不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這就需要你好好的觀察,在細節上知道。

天蠍如果對你很有禮貌的話,並不是因為他欣賞你,而是這是最基本的禮節,但是如果天蠍能在你面前展示出他的天真的一面的話,那麼就說明他接納了你,不在當你是陌生人。天蠍雖然一開始酷酷的,但是其實天蠍會有可愛的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一般喝雙魚座的女孩子比較容易來電,而且容易打成一片。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星座的性格?想要吸引天蠍男,就要愛笑,而且最好有點點的粘人,會給他們成就感。

3樓:歐陽雨仙

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先要拴住他的胃!!!

天蠍座男生難追麼,天蠍男是不是很難追?

好追,天蠍座男生性格較內向但是外表冷酷內心熾熱 天蠍的外表很冰冷,但是開啟這個關口就是岩漿般熾熱。沒有固定物件時多情,有了所愛的人極度鍾情。我也是天蠍座,雖然表現會很冷淡其實你做什麼他自己會在心裡想的。天蠍座是很慢熱的你要有耐心去感動他就行了。天蠍座的不難追 只是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是絕對不會搭理的 天...

天蠍座的女生怎麼追,怎麼追天蠍座的女生

好了,別想了,天蠍座是你得不到的爸爸!追 天蠍 前提是對你有好感 你就經常約她 對她好 使勁追 欲擒故縱並沒什麼用 必須經得起考驗 通常考驗都是暗地裡進行 沒有捷徑 只有做真實的自己 不然沒戲 追 天蠍 她們顏控到發瘋 第一眼看不順 會越看越煩 得看感覺 別委屈自己 我就是天蠍座的,首先吸引我的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怎麼追?怎麼追天蠍座的女生

好了,別想了,天蠍座是你得不到的爸爸!追 天蠍 前提是對你有好感 你就經常約她 對她好 使勁追 欲擒故縱並沒什麼用 必須經得起考驗 通常考驗都是暗地裡進行 沒有捷徑 只有做真實的自己 不然沒戲 追 天蠍 她們顏控到發瘋 第一眼看不順 會越看越煩 得看感覺 別委屈自己。天蠍座的女生天生帶著神秘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