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網路通過路由器的衝突

2022-08-16 20:25:02 字數 830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上網的時候,只能使用到乙個網路,絕對不會同時連線兩個網路。而且之間沒有衝突。

當你撥號的時候,你用的是電信;如果你不撥號,直接上網,用的是艾普寬頻。

一般有這種雙寬頻的,我會定勢思維考慮用雙wan口路由器。作為曾經的10幾年的網路工程師不得不佩服你,兄弟,你太有創造力了。這種連線方式我還真是從來想也沒想過。

但考慮了一下原理,發現還真是可以正常使用,完全不衝突。

放心的用吧,除了頻寬無法疊加、用電信寬頻上網需要先撥號外,你的連線方式沒任何問題。

希望解答了你的疑惑,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寬頻真多,應該沒衝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你不撥號,用的是艾普的,撥號則是電信的

如果你想同時用,就得換個擁有2個wan口的路由器,

這樣你就可以同時享用2個頻寬了,不過這樣的路由**也會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用了艾普的乙個網路,電信的連在普通埠上拔號是連不上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使用不存在衝突。只不過2個網路在你的區域網範圍 是公用資料鏈路層的。

pppoe撥號後,形成的寬頻連線(虛擬)是與本地連線 同是網際網路出口。 一台電腦同時只能通過1個出口連線網際網路的。

如果撥號成功 那麼系統會把預設介面調成寬頻連線。就走電信,直接去公網。

不撥號直接走區域網、過路由閘道器 就是愛普線路

這樣有點不好,就是與你接貓的那個埠併聯的任何一台電腦只要 知道你的寬頻密碼一樣可以撥號。

通過路由器怎樣建立區域網,通過路由器怎樣建立區域網

設完ip就可以了.或者開啟dhcp 記得弄到同一網段 192.168.1.13 192.168.1.22像這樣 1 看對應的說明書接好網線 2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左側面板處 傻瓜式設定好後,改改電腦的名字,以便於辨認,重啟即可 3 部分機種可能需要調整ntfs安全性 登錄檔...

怎樣能通過路由器設定使公司內的兩個網段內的機器實現互訪

看你的路由器支不支援訪問無線路由的內網,一般寬頻路由設定不了,高階的思科路由等可以實現。上樓的不要誤導別人!解決方法很簡單 只要新增路由就可以!把192.168.0.0 255.255.255.0 網段和 192.168.1.0 255.255.255.0 網段新增到達對方的路由就可以了!具體設定看...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路由器,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第乙個接出,接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先設第二個無線路由的ip位址與第乙個不同,如第乙個的為192.168.1.1,第二個的原也是192.168.1.1,需將其改為192.168.2.1 需重啟 否則,第二個路由無法正常上網,然後設定第二個的上網方式,如靜態位址上網,上網位址設為192.16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