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有怎麼好處和壞處,問問在家裡養貓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2-08-16 18:40:04 字數 6722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1、貓咪嬌小可愛

2、不會擾民

……壞處:1、家裡氣味會很重

2、會造成家具破壞

2樓:游泳**

如果你家很冷的話,你可以抱著貓取暖。

3樓:周周聊寵物

養貓的好處和壞處都有什麼呢?僅僅是陪伴嘛?

問問在家裡養貓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4樓:小小只的羽毛

一、好處

二、壞處

所以,貓雖然毛茸茸的很是可愛,但是你真的想要在家裡養貓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好了再行動。不要養了之後覺得貓不合自己的心意,又要將貓拋棄。

5樓:宣筠

太髒,雖然在貓砂盆,但還免不了上完就到處亂竄到處都是貓砂,自從有了貓家裡沒有了整潔,每天打掃。粘人老跟在你身後。優點就是很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唯一壞處就是燒錢,自從經濟獨立開始養貓,真的是操碎了心,開始為了它整天頭疼,為了我家這只小祖宗,我特地抱著到縣城裡面找寵物醫生檢查身體,買了各種貓咪生活必需品,吃的用的玩的,一樣一樣的都擺列好了。但還是忍不住喜歡貓咪。

7樓:藝藝阿

渣貓,我養它這麼胖,天天吃好喝好,天天想出去,誒,在家裡家具如果有皮的還是類似的,都會被當成貓抓板,然後喜歡玩各種東西,就是不跟你玩,你不理它反而自己跑過來。好處就是會跟我一起睡覺,一定要守著我

8樓:狄靖靈

掉毛是乙個問題,更嚴重的是年邁的老貓得了肉芽腫,沒有很好的**方法,看到老貓吃東西的痛苦狀而自己又無能為力,是又心病又心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擔心屋子裡有味道,後來發現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是買的貓砂,貓尿的尿都會結成一塊,可以直接扔掉,而且我家貓特別溫順,你摸他尾巴耳朵從來不生氣,就是偶爾跟你鬧可能不小心撓著你。

10樓:阿白

全都是好處,教會人早起,每天勤快搞衛生,家裡乾淨。有個動物陪著,心理健康,有責任感。

11樓:稅萌

我家貓咪近二歲,除了早上起床盯著要五個雞尾蝦外,其餘時間,不爬床,不爬桌、椅,管自己玩,好溫順乖巧,好喜歡他。

12樓:笑滿春天

貓咪太可愛了,掉毛在我眼裡都不算事。看到它們就發自內心的開心,我好喜歡自己貓奴的身份,沒轍,就是賤,哈哈

親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接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接吻有助 科學家還發現,熱吻一次消耗12卡的熱量,是通常情況下的兩倍還多,相當於慢跑1公里或擦洗一次地板所消耗的熱量。根據此道理,接吻有助 兩人接吻的時候,呼吸會變得更深沉,閉上眼睛,全身得到放鬆,緊張情緒一掃而光。但是要想達到這樣的效果,接吻必須全神貫注。如果接吻時十分興奮,心跳便會加速,會有更多...

睡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睡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睡覺要適量,復睡得時制 間過多對身體沒bai有好處,有以下的壞處du 1,破壞心臟活動和休zhi息的規dao律,最終使心臟收縮乏力,全身無力。2,會感到腿軟 腰不適 肢體無力。3,由於不按時進餐,久之易得胃炎 潰瘍病。4,會導致機體調節功能失調,同時還會導致脂肪存積引起肥胖。因此建議每天要睡八個小時...

相親的好處和壞處,相親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相親的好處很多 當乙個人缺少朋友時,可以多認識乙個 親戚介紹的,比較可靠 朋友介紹的,比較實在 同事介紹的,比較清楚 多個朋友多條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記得採納啊 相親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相親的好處是 1.目的性強,直接。2 一般是熟人介紹,有一點了解途徑不好的地方 1 目的性太強,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