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組武廣線始發站

2022-08-16 13:40:05 字數 849 閱讀 5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我想要糾正幾點

1.武廣線雖然是動車組系列,但是更高的技術由於他使用的鐵路是無縫鋼軌,屬於高速鐵路,所以更確切的說,叫做武廣高鐵。

2.順德大良歸佛山市管轄,並非廣州。

具體建議:

1.現在武廣專線始發站還在廣州北站(花都),在花都客運站對面,離你貌似就遠了點,等春節前會轉到廣州南站(番禺),這樣就近多了。

2.順德大良裡廣州番禺非常近,你可以做大巴到番禺石橋客運站,然後諮詢到廣州北站(花都),或者你們那邊也許有直接坐到廣州花都客運站的大巴,那樣下車對面就是廣州北站,乘坐武廣高鐵即可。

3.最便宜票價票價469元目前,試運**況也許會做調整,不過那是以後的事。

祝願樓主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花都站始發,到春運時就是廣州南站始發。

3樓:詭異的飄過

去廣州北站坐車,你在大良客運站坐去花都客運站的大巴,花都客運站對面就是花都火車站,也就是廣州北站。

4樓:

武廣客運專線途經鄂、湘、粵三省。根據規劃,武廣鐵路客運專線北起武漢新火車站,南到廣州番禺的新火車站,全長989公里,途經15個車站。

湖北:路線全長173公里,境內設武漢、咸寧北、赤壁南3座車站。

湖南:路線全長518公里,境內設8個新火車站———嶽陽東、汨羅東、長沙南、株洲西、衡山西、衡陽東、耒陽西、郴州西。

廣東:路線全長298公里,境內設韶關、清遠、廣州北、廣州南4個新火車站。其中僅韶關-花都段,就設計了39座大中橋、特大橋,以及20座隧道、2座框架橋和1座公跨鐵橋。

目前到廣州北站坐高速列車.

動車組啥意思, 動車組 是什麼意思啊

1全部把動力裝置分散安裝在每節車廂上,使其既具有牽引力,又可以載客,這樣的客車車輛便叫做動車。而動車組就是幾節自帶動力的車輛加幾節不帶動力的車輛編成一組。帶動力的車輛叫動車,不帶動力的車輛叫拖車組。動車組技術源於地鐵,是一種動力分散技術。一般情況下,我們乘坐的普通列車是依靠機車牽引的,車廂本身並不具...

動車組退票問題

動車退票和普速車退票基本上是一致的 1 旅客要求退票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應退票款退還現金。原票使用銀行卡購票,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

什麼叫 動車組 ,謝謝了, 動車組 是什麼意思啊

動車組有兩種牽引動力的分布方式,一種叫動力分散,一種叫動力集中。動力分散電動車組的優點是,動力裝置分布在列車不同的位置上,能夠實現較大的牽引力,編組靈活。由於採用動力制動的輪對多,制動效率高,且調速效能好,制動減速度大,適合用於限速區段較多的線路。另外,列車中一節動車的牽引動力發生故障對全列車的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