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在學校健身的恐懼感,如何克服乙個人去健身的恐懼感?

2022-08-16 13:25:04 字數 5690 閱讀 7395

1樓:解生活百態

健身的恐懼感?我個人覺得這個只是因為懶!如果真的有這個心得話,你可以找幾個喜歡健身的朋友,乙個人是容易懶惰的,但是一群人,別人都去了,你不去?

無形之中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約束,如果你是怕自己的體格招來他人的嘲笑,那更不需要,誰不是從0開始呢?或許他們以前比你還弱!

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並不覺得在學校健身是什麼恐怖的事情,相反我覺得健身是很有利於身體健康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害怕在學校健身的話,那你可能會產生一些恐懼感,但只要你多多鍛鍊自己,讓自己適應這個環境的話,你就慢慢的克服了,在學校健身的恐懼感。

3樓:獨角獸優醬

在學校健身會感到恐懼,完全是因為自己覺得在學校健身是乙個很特立獨行的事,害怕別人不友好的目光。但是你要知道,當別人看到你在健身的時候,可能會嘲笑你,但是他們看到你越來越好的身體的時候,他們就會羨慕。

4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現在學校健身是乙個比較難以克服的問題,因為需要得到朋友的支援和同學的認同,這是一件比較不容易實現的問題。所以要想克服,就得先得到朋友和同學的支援,其次也要先有正確的健身方法。

5樓:隨意

你要知道在學校健身是比較特立獨行的,很多同學都不會去健身,你要把健身當做是你的愛好,是自己獨特的愛好,你的愛好是獨一無二的,別人的眼光對於你基本沒有影響,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6樓:和藹的淺色夏沫

健身的同學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那麼有沒有至少乙個小夥伴願意陪著你去學習或者練習一些自重動作呢,健身時有個人陪著不但在心理上是種相互的鼓勵也可以在一些動作上互相輔助。這樣就沒有那麼多的恐懼感了。

7樓:dj林林

學校建成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有一種恐懼感,不知道如何運動,然後和同學們無法融入其中,後來慢慢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和磨練,再加上同學們的鼓勵和陪伴一點點的,我有膽量的,而且最健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8樓:莫了未了

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了,這種心情能理解,我也有過。當著同學們跳個繩都害羞得不行,總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後來才發現,是我自己當把自己當一回事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誰會有時候盯著你看。

如何克服乙個人去健身的恐懼感?

9樓:紀寄梅

首先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給自己做一些心理暗示,讓自己足夠的信任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然後慢慢的去熟悉健身房裡的環境,克服自身的恐懼。

10樓:猴18545咐盒

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心理暗示,告訴自己健身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不要在乎太多的感受就可以了。要學會適應乙個人的生活。

11樓:三熙

可以先去健身房熟悉環境,然後可以找乙個健身教練幫助自己,等自己慢慢熟練了就不會恐懼了。

12樓:寶30048簾抖

給自己心裡暗示,告訴自己我可以,也可以先讓朋友陪自己,等自己熟悉了那個環境以後再乙個人去健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具體化自己害怕去健身房的原因,比如我的話,是因為不會使用器材,怕被嘲笑,所以覺得去了也怎麼練,後來鼓起勇氣去看私人教練。

14樓:名

就是自己給自己心裡暗示,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慢慢的讓自己適應這個乙個人的生活慢慢的去了解這個環境,客服自身的恐懼。

15樓:薄宛竹

一定要認識到乙個人去健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自己一定要有勇氣去面對這件事,而且乙個人去健身,效率會更高。

如何才能克服去健身房鍛鍊時的自卑和恐懼心理?

16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辦法可以克服:

太胖/太瘦不敢去健身房。如果太瘦/太胖而不能去健身房呢? 然後我會在家練習,直到我滿意為止。

這種錯誤的觀點是許多人不去健身房感到自在的原因。但是不管胖還是瘦, 我建議直接去健身館。 因為健身為所有有不同需求和不同水平的人提供了豐富的裝置,無論是大型訓練裝置、啞鈴、槓鈴、酒吧等。

這些是家庭健身無法比擬的。許多人認為在家進行徒手訓練很簡單,效果和健身器材一樣。 但徒手訓練的技能門檻高於健身器材訓練。

如果技能不到位,培訓不僅無效,而且容易受傷。

在意他人目光,自卑。每個人都關心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關心自己才華的人總是覺得別人在盯著他們看。

當我第一次開始鍛鍊時,我總是低著頭尋找最輕的啞鈴。 我不敢抬起頭,因為害怕見到那些肌肉發達的兄弟的眼睛。 我總是覺得別人在默默地嘲笑我。

房子裡沒有人會特別注意你 但事實上,我在去了很多地方後發現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 因為健身房裡的每個人都專注於自己的訓練節奏, 沒有時間去關注別人。 彷彿你在街上行走, 你不太注意行人。

這不是美。 健身房裡總會有人比你練得更好。 你會永遠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下嗎?

不,我不會。我會找出我鍛鍊的目的。鍛鍊是超越自我,而不是與誰相比。

所以這就是克服那種自卑心理的辦法。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7樓:

還是應該多去多鍛鍊。多了就好了。

18樓:玉木點塗

努力鍛鍊讓自己變得更好會好得多

19樓:武田衡豈

那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0樓:讓良知做主

那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21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健身乾貨,健身小白該如何克服健身房恐懼?值得收藏

怎樣克服學校恐懼症

22樓:申恆酈英縱

先明白自己為什麼恐懼,恐懼的根源是什麼!再看看別人,別人都不怕,自己為什麼要怕。別太在意,太在意會使你緊張。

坦然面對一切,世上沒有什麼好怕的事!頭掉了,也就是死了而已!人終歸難逃一死,對吧!

無所畏懼,還有什麼好怕的!多與人溝通,快速融入現在這個環境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建議您最好是進行心理諮詢與**來調整,也可以自我調整 1.進行放鬆訓練,放鬆自己的情緒,對抗您的緊張情緒2.適當的轉移注意力,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上3.

並多參加社交活動

24樓:咪咪咪冪冪冪

可以轉移注意力,去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對自己說:「我是最棒滴!加油!!!」

如何克服對健身的恐懼

25樓:我和你永遠

俯臥撐深蹲在家中練,又不是非得去健身房。囚徒健身看看!

26樓:小美的衣櫃

換個想法,想想瘦了以後的好處,每次不想健身多想想好處,再想想現在的壞處。努力告訴

很享受鍛鍊身體的過程

健身房菜鳥如何克服在健身房的恐懼感?因為自己不如別人,有點自卑,怕別人嘲笑,也不敢和別人去搶器材聯 10

27樓:秀微心理

你好:既然已經到了健身房,說明你已經在一定程度上挑戰自己!你的自卑可以理解為自己對自己的不認可,因而產生怕別人嘲笑的想法。

你可以用積極暗示提高自信:我可以!我可以做的更好!

別人都會喜歡我!希望能夠幫助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從你內心解決 你想想 他們不也是從菜鳥過來的嗎

29樓:歡樂啪

找教練,我來健身你器材不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請教別人的鍛鍊方法,一般都會熱情的指導你一番。

如何才能克服去健身房鍛鍊時的自卑和恐懼心理

31樓:大額頭寶寶

想想你去的目的是為什麼,要告訴自己後期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員,他們就是你的目標!

怎麼克服不想去學校的心理啊?對學校有恐懼感! 100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但是進了學校就不那麼煩了,想一想每個學校都會有一兩個好姐妹或者你愛的ta

33樓:非正常歐巴桑

多交朋友,努力把身邊的環境變好,漸漸的就喜歡上學校了,別怕,日子總得越過越好

34樓:幹惜海

你恐懼的不是學校本身,由於家鄉愛子親切變相的把學習的壓力附加在你身上,還有是學校的老師們,不會疏導引導學生,不會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指懂得嚴厲批評,所謂的教育,死板,無味,所以學生會討厭這個地方。

35樓:小個子是我啦

找個喜歡的人,上學能見到他,就不會那麼怕了,我就是這樣,有她在上學再苦我也不怕。

36樓:擺扇

心裡這樣強迫自己想 我去學校要交很多很多朋友閨蜜 甚至談戀愛 還能去買吃的 好有意思哦

如何擺脫心理恐懼感,怎樣克服內心的恐懼?

近期別出門,宅段時間。過幾個月,等人忘了風聲不緊時就行。灰太狼不是說 我會回來的。怎樣克服內心的恐懼?很多人在面對危險的時候都會非常恐慌,這樣不但會影響你的技能發揮更可能讓你反應遲緩,通過正確的訓練方法,面對危險就不害怕了。內心恐懼是因為心理承受力弱一些,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內心...

如何克服恐懼心理,如何克服對狗的恐懼心理?

我發現心理 精神 問題不是憑空產生的,是大腦的本能造成的,只要條件具備自然就會發生,是內外因綜合的結果,其實針對每個人這都是當時各種處境相互作用的必然結果,人類為了生存進化必須具有憂患的本能意識,這種本能意識讓人的大腦產生擔心害怕恐懼的情緒感受,各種神經症都是這種強烈情緒感受的不同方面,本質是一樣的...

如何克服上台恐懼症 克服上台恐懼症的方法

1 自我調整 當自己上台的時候過於恐懼和緊張,要給自己多一些正面的暗示,讓自己能夠放鬆下來,比如告訴自己你可以 你已經準備很好了之類。2 呼吸放鬆訓練 讓自己做幾次深呼吸,或將自己的注意力關注在呼吸上面,從而迅速緩解上台之前的恐懼情緒問題。3 藥物干預 可以使用藥物進行干預,比如服用中藥九味鎮心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