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新番

2022-08-16 12:10:02 字數 638 閱讀 9110

1樓:lonely_孤獨

「黑塔利亞 axis powers」是由日丸屋秀和老師發表的、累計發行量超過25萬部的大人氣網路漫畫。作品以包含把世界各國擬人化的「角色的魅力」和逗樂的場面、更有「感動」「心跳」等內容,在讀者中贏得了暴發性的人氣,到現在仍然保持有很高的訪問量。

此次,動畫製作是由經手了數部人氣作品的製作公司studio deen負責,監督是曾負責過「萬有引力」的ボブ白旗。cast方面,則基本沿用目前發售中的drama cd裡的豪華聲優陣容。

【story】

這是一部是把從前未聽說過的國家擬人化的作品!

描寫了他和世界裡快樂的朋友們擁有世界性的才能的故事。

在戰鬥中弱者很開朗,把討人喜歡的「義大利」和嚴肅認真的「德國」作為中心,「日本」、「英國」、「美國」、「法國」等的人物,歷史性事件和有關國民性的故事而成的乙個短篇鬧劇。

**是 香港和中國

2樓:一圈的尺度

08年4月新番

sa特優生

只是對話被篡改了

3樓:櫻

惡搞版的的sa特優生

4樓:共月涼桜

sa特優生

08年4月新番

那是eg的

這是什麼番,這是什麼番的gif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1話 幻之 b站就可以看 空降30分38秒 gif出處 彼女 見舞 來 理由彼女見舞來理由 這是什麼番 jojo的奇妙冒險,不謝,我是好人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1話 幻之 b站就可以看 空降30分38秒 gif出處 這是什麼番 全名 darling in the frankx...

這是什麼番,這個是什麼番?

守護貓娘緋鞠 野井原緋鞠 野井原緋鞠是日本動漫 守護貓娘緋鞠 又譯 守護者緋鞠 貓耳屬性 中的女主角,緋鞠是其本名,她並沒有姓氏,由於野井原是天河優人的老家,所以進入優人的學校後,便自稱為野井原緋鞠,真正身份是乙隻貓妖。緋鞠不僅漂亮 而且法力高強,擁有多段變身能力,和天河優人從小就見過。優人迎接了1...

這是什麼番,這個是什麼番?

涼宮春日的消失,女的是大萌神長門有希,男的是萬年吐槽阿虛 這個是什麼番?2018 03 02 小女 第4話 夏休 2017 11 24 小女 第3話 花火 夏祭 2017 02 03 小女 第2話 撮影 戀 abc 2016 10 07 小女 第1話 秘密 42c67aaacf3404eb0cc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