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左髖痠痛,是股骨頭壞死嗎,胯骨痛是股骨頭壞死了嗎

2022-08-15 22:05:05 字數 2225 閱讀 9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中毒是導致股骨頭壞死的重要原因,在臨床**股骨頭壞死中發現,周喝酒量超過400毫公升的人其患上股骨頭壞死的機率會增加11倍。

酗酒可以引起血液流變學明顯異常,表現為全血黏度、血漿黏度及紅細胞聚集性顯著增高,血液呈高黏滯狀態,在軟骨下血竇內血流易於滯緩。另外骨內小血管壁的脂栓在脂酶作用下釋放游離脂肪酸,後者直接引起前列腺素增多,且中性脂肪中的重要成份油酸又引起毛細血管內膜剝脫,血管壁水腫充血,觸發血管內凝血。同時過氧化脂質公升高損傷血管內皮細胞以及高血脂時小動脈纖維變性和粥樣硬化,最終導致股骨頭內血管內凝血發生及股骨頭壞死。

股骨頭壞死早期主要是一些異位疼痛,主要是由肌肉、韌帶、肌腱和關節囊、神經牽引等引發的髖關節周圍、大腿內側、前側或膝部等部位的疼痛,疼痛形式多為隱痛、鈍痛、間歇痛或麻木感,休息時症狀減輕或消失,運動或行動時間過長症狀加重。由以上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應屬於股骨頭壞死早期表現,但還不能最終確診,建議你到當地醫院做乙個光片檢測如:x線、ct等,看股頭骨質的是否破壞及骨紋理的表現。

才能做最終的判斷。

2樓:萌芽男孩

僅憑這些不能認為是股骨頭的問題,最好拍個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股骨頭壞死確實是和喝酒有關係的,你可以去北亞檢查一下不就放心嗎,**是專門**這個病的醫院,希望你不是這個病,就算是也沒有關係,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的,我們老家都治好很多了,你趁早看看吧。

4樓:骨

股骨頭壞死**的關鍵在早!而且一定要到正規三甲醫院去**。

股骨頭壞死早期最佳的**方法是保留關節的髓心減壓+幹細胞移植術,單側費用2萬,晚期則需關節置換術,關節置換術費用最少4-9萬。

5樓:閒人shamu嚴嚴

股骨頭壞死早期從間斷性疼痛逐漸發展到持續性疼痛,再由疼痛引發肌肉痙攣、關節活動受到限制,最後造成嚴重致殘而跛行。

胯骨痛是股骨頭壞死了嗎

6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髖部疼痛是股骨頭壞死的症狀。引起髖關節部位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髖關節炎,關節積液,腰椎病變壓迫神經,股骨頭壞死等等,很多疾病都會引起相同的症狀,不能根據症狀來確定病種.

7樓:北京前海骨科

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具體分析的,痛是怎麼個痛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吧,等確診之後再進行對症**,這樣效果會好一些的,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壞死的,你是不是摔跤了?有可能會摔到,如果沒摔跤的話,會不會是夏天吹空調太涼了啊,溫度不要調的過低。

最近大腿內側和髖關節疼痛,是不是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股骨頭壞死的早期有什麼徵兆?拜託各位大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骨科醫院專家表示:股骨頭壞死症狀出現之後,採用干預的方法**,能夠有效的阻斷股骨頭繼續壞死,防止股骨頭軟骨下斷裂,骨小樑與軟骨分離,股骨頭內多處裂縫樣透亮帶狀改變等,達到很好的效果。 發現股骨頭壞死早期症狀之後並不是胡亂選擇**方法就可以的。

患者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和醫生的建議選擇**方法。值得注意的是藥物在**股骨頭壞死方面作用有限,如果專家沒有推薦或不建議使用,則不要堅持用藥。因為可能會沒有效果並引起併發症。

在病情早期,手術也不適合使用在股骨頭壞死的**上。手術由於巨大的創傷,並且可能會需要多次修復,因此在早期可以用其他方法**的情況下一般不建議使用手術**。 微創**是最近出現的有效**股骨頭壞死的方法,借助先進的微創技術準確定位疏導藥物,具有安全高效的特點。

解放軍地一〇二醫院骨科研製推出的「細胞再生**」,對股骨頭壞死有很好的療效。

我的左側髖關節從座位站起來時痛,是不是股骨頭壞死

10樓:醫

股骨頭壞死乙個特點,就是有的病人剛從座位上站起來時腿疼痛不能行走,稍停一會兒就能走。具體是不是股骨頭壞死,那要到醫院拍**以後才能確診。你到醫院拍一下**就知道了,醫生會告訴你的。

11樓:靜曦

趕緊去醫院拍片確診,早發現,早**,不管是不是股骨頭壞死,有症狀一定就有問題的,有問題就要治,一般普通的關節痛託久了之後就會惡性發展,所以希望你早點**早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走路有沒有出現破行?希望您盡早去醫院拍個骨盆正位的**,確診病情,不管是什麼病,及早發現,及時**,不錯過最佳的**時期,是對病情最好的

股骨頭壞死能喝酒嗎,股骨頭壞死患者還能喝酒嗎

我是中醫師。我對您的問題作如下解答,謹供您參考。據目前較為公認的臨床研究,連續10年以上,每天喝烈性白酒達3兩以上者,比起其他人,更容易患上 股骨頭壞死 所以說,酗酒與該病,的確是有關係的。股骨頭壞死,屬於中醫的痺病範疇。中醫 此類病,採用藥酒或白酒沖服散劑,是很常見的用藥方式。這樣的用酒量,一般每...

股骨頭壞死可以喝酒嗎,股骨頭壞死了還能喝酒嗎?

最好不要喝,因為酗酒是導致股骨頭壞死的乙個重要原因,為了您父親的健康著想還是別飲酒了。不過你也可以問問醫生嘛,看看醫生怎麼說,或者去股骨頭的 上去問問,青島華國中醫醫院的 就不錯,有專家 問答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問問專家嘛,他們的肯定比我們更權威的。還有就是你說想動手術是吧。手術 無疑就是關節置換...

股骨頭壞死有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股骨頭壞死的非手術 要注意非手術 onfh的療效尚難預料。1 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論。使用雙柺可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2 藥物 適用於早期 0 i ii期 onfh,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阿侖磷酸鈉等可防止股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