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這幾天不怎麼理我步數關閉了我早上發訊息他現在也不回我怎麼辦為什麼啊

2022-08-15 15:25:06 字數 2646 閱讀 7912

1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分手唄。很明顯不喜歡你了,再弄什麼也沒有意義,還不如放手,讓彼此都開心快樂。

我男朋友今天微信步數沒有動 也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我發訊息不回我怎麼辦為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生活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特別男女朋友之間,一定是要有個人的一些私人空間的,你過度地把所有的精力都關注在你男朋友身上,關注的那個步數啊,什麼的,其實真的是只是一種,像抓流沙一樣的抓得越緊就越留不住。適當的給彼此一些空間。我想他願意給你解釋的時候,會給你乙個答覆。

你也要有一些自己的事情的事情去做。感情變成你的唯一會你會很可憐的。

3樓:痕水月的時效

這個有可能他在忙,你可以直接給他打乙個**,因為我男朋友當時也是晚上加班加到11點多然後他手機也關機了,然後發資訊也沒有回,我就特別擔心,後來我聯絡了他同事,才知道他在加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今天沒有一點訊息,他也沒有運動,可能是不是遇到點什麼緊急情況了?或者家裡有什麼難事了,你看你離男朋友家近不近?如果近的話,你可以跑過去看一下,家裡是不是有什麼的特出問題了?

特殊事情,如果要是離得遠的話,可以委託離他近一點的朋友,或者是她的親戚去他家看看,找找他,我估計是應該是預兆什麼緊急情況?可以進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太矯情了。

我男朋友前兩天不這樣前幾天熱情 這兩天微信步數關了而且經常不回我訊息為什麼我怎麼辦啊?

6樓:

你男朋友可能有事情去,好6哦這是這幾天比較忙,買時間回覆你,還有就是訥河人都有幾天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可以理解的,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猜疑,也許他是真的有事情沒來及時回覆你,既然你選擇跟他在一起就要相信他,理解他,為他早想,他會覺得你善解人意,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會更加對你好,也覺得你會很委屈,讓他很愧疚,更加愛你,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相信你們會又好的結果的

7樓:

有可能你男朋友這兩天比較忙,要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在這一點上,寶貝你一定要保持自我,保持獨立。他不理你,你照樣快樂的生活啊!該吃吃,該玩玩。最後預祝你幸福平安。

我男朋友這幾天不怎麼回我訊息 昨天還說沒有剛看 今天也沒有和我說早安我看他微信步數沒動為什麼?

8樓:礦泉冰水

照你你這樣說。朋友記住出現了一些什麼狀況或者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而他最近心情或是不好,或者是有一些事情影響了他現在的情緒。就是沒有主動去聯絡你。

對你像往常那樣熱情,這肯定是出現了一些這麼狀況,你其實要是先搞清一些事情,先問明白他是怎麼了,在發表一些結論。這都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如果出現了一些事情就會對心情造成很大的影響。第一天你先去把這件事情搞明白了。

我男朋友昨天上班時候我和他吵架了我說他步數動了怎麼不回我訊息 他就關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感覺自己受到監視了,覺得沒有私人空間了,所以才會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選擇,一是你可以放任不管,就這麼辦,別當回事。(其實可能是心煩,具體自己分析)二是考慮換個男朋友,嘿嘿

11樓:蒙禾

朋友之間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要相互理解包容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的也太嚴了吧,相當於限制別人的人身自由了,所以他生氣就關了,不要緊,這也是一種你愛他的表現,他考慮通了,會再來找你的,不過建議以後不要管的太嚴了,容易產生逆反心理

男朋友這幾天不怎麼回我訊息很慢 今天還沒有主動和我說早 他微信步數也沒動為什麼?

13樓:樹疏華

如果你這麼糾結這件事情。你可以主動的給你男朋友打**呀。直接問問是怎麼回事?

不就可以了嗎?這幾天不會,你的資訊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也可能是心情不太好。

你問一下就知道了,不用這麼糾結的。

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微信步數動了 但是他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為什麼白天會找我聊天晚上不理我為什麼?

14樓:煤礦姐妹

男女朋友最忌諱相互猜疑,你可以直接問他就是!看他怎麼回答。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5樓:跑馬的漢子

你想知道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啊,另外晚上遊戲的活動時間特別多,所以他很可能在玩遊戲,沒工夫理你。

16樓:武世聲飛

如果不是工作加班,最有可能是他結婚或者有女朋友了,她們兩個在一起,沒有機會回你資訊。而白天他就獨自乙個人,有時間與你聊天。

我男朋友今天突然不主動和我說早我和他說他回我了然後不回我訊息 我看他微信步數動了他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17樓:清河大俠

兩種可能性,要麼他生氣了,要麼他很忙,估計生氣的概率更大一些。

你可以直接問他。

18樓: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疑神疑鬼的,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他也應該有自己的工作,可能去忙其他的去了,只是一時沒有及時回覆資訊而已,可能沒有看到而已

女朋友這幾天不怎麼搭理我,我比她小,我問了她一句,你還想處嗎

你或許是比較粘人的一類人,又比她小,有時會感覺你會很煩.今天我生日,女朋友看來是忘了,我要提醒她嗎?1.作為乙個男人,不能那麼小心眼,別跟女生似的,計較這些。2.如果生日這天還沒過去,她可能是為你準備了驚喜。3.她忘記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可能是心情不好,可以問問她原因,別把疑惑悶在心裡。說不定她...

女朋友這幾天都不怎麼搭理我我該怎麼問清楚她到底怎麼了呢?求大神指點

買份心儀的禮物,好好聊聊,好好溝通 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那你就靜觀其變,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好聚好散 看來要分了,如果真的分了採納我記得!送她乙個禮物,如果她問你為什麼送給她,你就說這個禮物代表乙個疑惑,然後說出你的疑問 女朋友這幾天不怎麼搭理我,我比她小,我問了她一句,你還想處嗎?她給我來了句不然...

男朋友跟我冷戰了,他這幾天都不搭理我,我也不跟他說話,氣死他,今天他問我很忙嗎?我說忙就忙吧,他就

你男朋友也太小孩子氣了,生氣也就一時半會唄,還發展到冷戰,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我個人覺得吧,既然作為人家的男朋友,應該多讓讓女朋友,女票生氣了,應該多哄哄的,不管怎麼樣,也得讓著女生,既然喜歡她,就應該接受她的全部,偶爾發發小脾氣應該得到包容,比較女孩子為了他什麼都願意,不容易啊。同時,你也多多跟他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