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女人,這幾天老是夢見以前男朋友怎麼回事

2021-03-04 00:54:19 字數 2409 閱讀 7214

1樓:漂流瓶

你肯定想過他,精神開小差了!

2樓:夏侯雲嵐

初戀都是很難忘記的,時間久了就會忘的。

我經結婚了做夢還經常夢見以前的男朋友怎麼回事

3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我和他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也剛結婚了。我老公也很愛我。

我也愛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夢到以前的男朋友。以前也有。

可是最近老夢到他,在夢裡和他一起好開心,可是最終他還是傷害了我。讓我落淚了,我以前很愛他,可是因為工作問題,他出遠門了。距離就遠了,後來我感覺到了什麼,就賭氣說分手,結果他說好,就這樣就88了,後來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也不斷的換男朋友。後來經過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他對我很好,他家人也很好,所以我們結婚了,後來,以前的男朋友經常發資訊或在**上聊天,他說,他錯過我,說還是我好。可是我都心平氣和的,他和他女朋友吵架。

我和幫他們撮合。不過我不可否認,我真的好愛他。現以也是,可是我現在的老公也很好,我也很愛他呀。

為什麼會這樣,愛他是以前的事了,可是他真的傷我那麼深。 ,我還夢見了我甩掉的乙個男生來找我報復,最後我報警了,然後說是他瘋掉了,然後我被嚇哭了。 有沒有人能幫我理解一下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好亂,這幾天都是哭著醒過來。

要麼被嚇醒,睡不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前男友之間有一種關係,或許是自己接了婚而前男友沒結婚覺得心中不安

5樓:幸福在我的心

朋友你好,我想問你現在不幸福嗎?勸你不要隨隨便便破壞你現在的幸福家庭,知足常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很愛現在的老公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他給你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徹底忘記他

9樓:彼得里奧

那是因為你白天有想過他

10樓:萌萌萌噠噠噠可

初戀會跟住你一輩子的。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可是老是夢見以前的男朋友?這是什麼預兆。

11樓:雙子座

做些自己喜歡的運動,多參加戶外活動,長期這樣對你和你老公都不負責任

已婚女人夢見找物件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在日常的生活中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很滿意,會有一種如果沒有當初嫁給他,可能會有更好的生活的想法,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夢

13樓: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會夢見找物件,自然是你清醒時候大腦的下意識刺激,等你入睡後在你夢境中的體現罷了。如果你認識夢裡找的那個物件,說不定你真的是對他抱有好感,而內心深處渴望與他有進一步的相處;如果你壓根不認識夢裡找的那個物件,證明你不滿足於現在的婚姻,你的另一半在某個或者某些地方讓你不滿足,有可能是情感上的或者是性生活上的。

14樓:指尖飛舞弄光陰

可能是你對目前的愛人不滿意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人做這種夢表示找合作夥伴

16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三樓吧,人家給你寫那麼多了,對吧 五級那個

我是已婚的女人,為什麼老做同樣的夢,就是在夢裡找不到男朋友

17樓:邶心賞燦

總夢bai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du夢見白天zhi發生的事,故事情節dao也沒什麼離奇內,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容,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中年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又找男朋友了,求周公解夢

18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這幾天我怎麼老是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啊?是不是想得太多了啊

你好 就是你想得太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

我是個已婚女人為什麼老是夢見自己沒有找下物件

你這是想出軌的預兆啊!這說明你老公和你的關係不咋地,在乙個就是你們的 不和諧,他滿足不了你,你就想找男人了 你現在婚姻不幸福吧,至少讓你覺得沒激情 已婚女人夢見找物件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你在日常的生活中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很滿意,會有一種如果沒有當初嫁給他,可能會有更好的生活的想法,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夢 ...

我老婆這幾天老是夢見她死去的爸爸,還和他說話,不知是兇是吉

應該是他爸爸想她了。就是回來看看女兒的 打上一刀紙,紙錢,在路口燒燒,念叨念叨,不管是不是迷信,總之對身體沒害處 心理也算安慰了 沒有什麼吉凶的,這些都是心理作用,是她潛意識裡想她爸爸了 只是她想她爸了,別迷信 沒事 你老婆會長命百歲 最近老是夢見我過世的爸爸,老在我夢裡跟我說話,請問這是吉還是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