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浦到浦東機場,從周浦地鐵到浦東飛機場多長時間

2022-08-15 09:05:03 字數 4166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1.taxi到龍陽路然後磁懸浮(50分鐘)——乘坐 南新專線(或 974區間, 東周線), 在 滬南路芳華路站 下車 (9站)

步行至 芳華路站 (30公尺)

乘坐 地鐵7號線(花木路方向), 在 龍陽路站 下車(4號口出) ( 1站)

步行至 磁懸浮輕軌站 (110公尺)

乘坐磁懸浮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1小時) (11站)

總計:1小時50分鐘

2.taxi到川沙然後2號線乘坐川浦線, 在川環南路川沙路妙境家園站下車(1小時10分鐘)(22站)

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30分鐘)(4站)

總計:1小時40分鐘

推薦:第2種

建議5:00出門,坐川浦線(早上車子是15-20分鐘一班車)(走1小時)——川沙妙境家園下車(早上最早到站是5.45左右的時間),然後坐2號線(6.

30廣蘭路發車.6.45到川沙站 )(走25分鐘)預計7:

10分就到了。

2樓:辰星

龍陽路到浦東機場磁懸浮列車首班車6:45分 您可以先打的到龍陽路站 換乘 磁懸浮到機場只需8分鐘就到了 來得及的!打車到龍陽路全程約13公里 大早上不堵車 估計10多分鐘就到了!

3樓:戀小鬼

這個不用這樣啊,你做川浦線——川沙妙境家園下車(早上最早到站是5.45左右的時間),然後做第一班的地鐵去機場就可以了啊

(地鐵2號線6.30廣蘭路發車.6.45到川沙站 7.05左右就可以到機場了)

不過川浦時間要注意因為早上車子是15-20分鐘一班車,並且有可能會提前點,所以時間要注意,一般正常的話,全路程1小時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乘周南線到祝橋然後乘機場八線,南匯也可以乘,但是車比較少,開的速度浦東機場侯機樓 2 約28站 周浦 坐 南新專線(南匯大眾) 在 東門 換乘

5樓:玄文君

時間有點緊

磁懸浮6:45-21:30 有點尷尬

最好家裡人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七點前到機場,坐磁懸浮挺趕的

從周浦地鐵到浦東飛機場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全程約42.2公里,1小時左右。

1、從周浦東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陽路站2、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蘭路站4、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8樓:

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公交線路:1002路 → 地鐵1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全程約46.9公里

1、從周浦鎮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年家浜路康沈路站2、乘坐1002路,經過9站, 到達周浦東站3、步行約80公尺,到達周浦東站

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陽路站5、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蘭路站7、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從上海周浦到 浦東飛機場打的 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長度:36168公尺估計要1個小時左右 出發:周浦萬達廣場 到滬南公路右轉 沿滬南路直行 到中環滬南路入口右轉 沿中環滬南路入口上高架 到此處右轉 到華夏高架路右轉 到此處右轉 到g1501(a30)右轉 沿遠東大道出入口上高架 沿遠東大道出入口上高架 到此處右轉 到達: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開車路線免費發送到手機計程車費估算:122元 夜間160元

從浦東機場可以到周浦嗎

10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機場七線 → 川奉專線,全程約36.4公里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40公尺,到達浦東機場站2、乘坐機場七線,經過2站, 到達華夏東路川沙路站3、步行約480公尺,到達僑光中學站

4、乘坐川奉專線,經過29站, 到達年家浜路(招呼站)站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周浦鎮

上海浦東機場到周浦鎮坐地鐵幾號線,大概要多長時間能到?從上海機場到浦東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機場地鐵2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16號線到周浦東站下換乘1080。796路到周浦

12樓:情感諮詢寧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上海地鐵換乘 選單

當前位置: 首頁 > 熱門換乘詳情

周浦東站到浦東國際機場站怎麼換乘

2021-10-01日更新

推薦:地鐵16號線 > 磁懸浮

地圖周浦東站上車

在周浦東站乘坐地鐵16號線下行(滴水湖站-龍陽路站),龍陽路站方向,到達龍陽路站。

龍陽路站換乘

在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上行(龍陽路站-浦東國際機場站),浦東國際機場站方向,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線路1:地鐵1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2號線延伸段

地圖周浦東站上車

在周浦東站乘坐地鐵16號線下行(滴水湖站-龍陽路站),龍陽路站方向,到達龍陽路站。

龍陽路站換乘

在龍陽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下行(徐涇東站-廣蘭路站),廣蘭路站方向,到達廣蘭路站。

廣蘭路站換乘

在廣蘭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延伸段上行(廣蘭路站-浦東國際機場站),浦東國際機場站方向,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前位置: 首頁 > 熱門換乘詳情

浦東國際機場站到周浦東站怎麼換乘

2021-10-01日更新

推薦:磁懸浮 > 地鐵16號線

地圖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磁懸浮下行(浦東國際機場站-龍陽路站),龍陽路站方向,到達龍陽路站。

龍陽路站換乘

在龍陽路站換乘地鐵16號線上行(龍陽路站-滴水湖站),滴水湖站方向,到達周浦東站。

周浦東站下車

在周浦東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線路1:地鐵2號線延伸段 > 地鐵2號線 > 地鐵16號線

地圖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地鐵2號線延伸段下行(浦東國際機場站-廣蘭路站),廣蘭路站方向,到達廣蘭路站。

廣蘭路站換乘

在廣蘭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上行(廣蘭路站-徐涇東站),徐涇東站方向,到達龍陽路站。

龍陽路站換乘

在龍陽路站換乘地鐵16號線上行(龍陽路站-滴水湖站),滴水湖站方向,到達周浦東站。

周浦東站下車

在周浦東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提問浦東機場地鐵站出了機場咋走?

我不知道機場地鐵站在哪

回答體路線如下:

浦東機場到周浦最佳路線:

從浦東機場到周浦大概路程38.32公里,全程約需94分鐘,途經14個站點,共換乘2次,換乘車輛線路有磁懸浮→地鐵7號線→塘南專線。

浦東機場到周浦最佳路線具體怎麼走:

從浦東機場 約步行1665.0公尺到浦東國際機場站, 約步行56.0公尺到龍陽路站,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站,在芳華路站下車; 約步行26.

0公尺到滬南路芳華路, 乘坐塘南專線經過12站,在康沈路年家浜路下車; 約步行117.0公尺便到達終點周浦。

有的,軌交地鐵2號線,站名是浦東國際機場站。

地鐵站在浦東機場內,在1號航站樓和2號航站樓之間,到2個航站樓都是200公尺的步行距離

提問這是地鐵還是公交啊?我想坐地鐵

回答地鐵

提問還是有點暈,

回答第一次去,建議您下了飛機,問問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的。

提問就是怕找不到機場地鐵站

好吧,我下飛機再問

回答會的,地鐵開,一定在附近的,您問問口就知道了,

更多61條

周浦東到浦東機場早上8點飛機會趕不上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不上!

周浦東6.10分

龍陽路6.23分

廣蘭路6.35分

浦東國際機場7.15分

8點的航班,7.15分截止值機。

就差那麼一點點。

浦東新區周浦鎮有多少家書店,上海市周浦鎮有沒有大一點的書店,在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今書店比大熊貓還少。除了周浦萬達廣場有一家書店 你告訴我周浦第二家書店 上海市周浦鎮有沒有大一點的書店,在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新華書店 年家浜路437號萬達廣場時尚樓 浦江鎮附近有新華書店嗎 浦江鎮沒有新華書店,浦江鎮周邊有。新華書店靈岩南路店 浦東新區三林鎮靈岩南路1168號。新華書店萬達廣...

在上南路怎麼坐車到浦東機場,上海上南路到浦東機場怎麼坐車最快的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全程約45.4公里 1 從上南路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9站,到達世紀大道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廣蘭路站3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4 步行約520公尺,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機場七線 1小時54分鐘 33....

怎麼從周浦去七寶,周浦 到七寶怎麼開車?

線路1 從周浦出發,乘坐萬野專線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體育館 在上海體育館換乘92b 上海體育館 九亭鎮 抵達新鎮路。約公里。線路2 從周浦出發,乘坐梅週線 古美新村 周浦 在古美五村換乘803 金輝路 虹梅南路 抵達七莘路富強街。約公里。線路3 從康橋出發,乘坐龍泥果專線 果園鎮 龍陽路地鐵站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