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

2022-08-15 07:05:04 字數 953 閱讀 5737

1樓:交友三千

皇上親自去慰勞軍隊。到了霸上和棘門的軍營,長驅直入,將軍及其屬下都騎著馬迎送。旋即來到了細柳軍營,只見官兵都披戴盔甲,兵器銳利,開弓搭箭,弓拉滿月。

皇上的先行衛隊到了營前,不准進入。先行的衛隊說:「皇上即將駕到。

」鎮守軍營的將官回答:「將軍有令:『軍中只聽從將軍的命令,不聽從天子的詔令。

』」過不多久,皇上駕到,也不讓入軍營。於是皇上就派使者拿了天子的憑證去告訴將軍:「我要進營慰勞軍隊。

」周亞夫這才傳令開啟軍營大門。守衛營門的官兵對跟從皇上的武官說:「將軍規定,軍營中不准縱馬賓士。

」於是皇上也只好放鬆了韁繩,讓馬慢慢行走。到了大營,將軍亞夫手持兵器,長揖到地說:「我是盔甲在身的將士,不能跪拜,請允許我以軍禮參見。

」皇上為之動容,馬上神情嚴肅地俯身靠在車前橫木上,派人致意說:「皇帝敬重地慰勞將軍。」勞軍禮儀完畢後辭去。

2樓:板松罕聽荷

這是什麼語言??

羅馬利亞語言

翻譯:安全性和化學工業部職業健康中心

3樓:郯北鮮于悅宜

安全性和化學工業部職業健康中心

4樓:於仙藤初彤

fora

lifetime,i

will

dothings

allby

myself.

5樓:生飛紀泰然

idid

everything

allby

myself

allover

mylife

6樓:騰山醜聽雲

這一輩子我只靠自己.

ican

only

depend

onmyself

allthrough

mylife.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首歌的歌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tynisha顆粒 s hatter d 聽我要告訴你,我怎麼覺得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乙個感覺 這些感情,我從來沒有認為我會 原因一切你認為是從來沒有回來 我的心臟有單獨 我要告訴你,但我怕太該死 鉤 猜猜沒有返回 吸取的另乙個教訓 我很太累 您可以使用看看沒有其他人 我那個女孩 您設法向放回貨架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

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

read waste ink counters閱讀廢墨櫃reset waste ink counters重置廢墨計數器atatus and ink levels現狀和墨水量reset inks復位油墨 check key檢查重點 feedback反饋 check your printer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