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不開心,還哭了,我就給了她些建議還有安慰的話,然後她哭的更傷心了

2022-08-15 06:00:03 字數 2827 閱讀 9896

1樓:最美的快樂天使

所有的解釋都是為分手找託詞,

2樓:燕郊言行

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就隨便哄哄別給什麼很理智的建議就行

3樓:感性的幸運天才

也許你安慰的方式顯得太敷衍了吧

4樓:泡麵蹲樹下

沒人需要你的建議。你的安慰說了什麼?

5樓:流星思星流

你都對她說了什麼?在安慰她的過程中,她有與你進行交流嗎?!

女朋友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很不開心,我該用什麼方式,讓她開心些!!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

6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7樓:張爍醫生

當你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首先,你應該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生理原因呢,這個好說,紅糖熱水加大棗,要多多關心她,這幾天要給她足夠多的愛,要提醒他不可以洗頭髮,多喝熱水,賣水果給她吃,你可以搜一些關於月經的注意事項給她,這幾天就是順著她就好了。

其次呢,要是她心情不好是因為和閨蜜吵架的話,第一你要拿出觀點是你站在他這一邊,然後在和她說這件事情的對錯原由,例如,你可以說其實每一件事情的對錯都是多方面,你倆可能都不對,要想要當公主,就要學會包容忍讓和說抱歉,這樣的公主才會很可愛喔;如果你亮出觀點是站在別人那一邊,你女朋友的心情就會更加糟糕,然後她就會不知不覺得吧矛頭指向你,說出全都怪你的話。

還有當你女朋友在做選擇有困難證的時候,你應該幫助她做選擇,不要怕她會埋怨你,再說埋怨你你就聽著就是了,大不了再買一回!女孩最怕和男朋友逛街的時候,猶豫不決的時候問男票哪個好看的時候,你千萬別說都挺好的,她真會生氣!

再就是記得隔段時間陪她看場電影。陪她去旅旅遊。不然她真會以為你不愛她,她會多想的!還要時刻告訴她,生氣對**不好,很容易長皺紋的呢!

還有就是如果她不開心是因為你對她慣得太多的話,你千萬別說,』那以後我不管你了,你自己愛怎麼著怎麼著吧『說完這句話你就等死吧,她會不理你或者就要和你分手,男票們,你們要注意了,這時候你就應該啥也不說,就對了!!!還是要默默關心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因為什麼心情不好,當然不管是什麼原因,做為男朋友,他應該還是希望你能夠多多的在感情方面對他再多關心一些。我想即使你不知道怎麼安慰他,你只需要盡可能多點時間在他身邊多陪陪他,他就會感覺到你的關心。希望能幫到你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不開心,我應該怎麼辦?

9樓:天天知道南

安慰她啊,給她精神上的幫助,望採納

10樓:東方永不敗

多幫對方完善解決問題

11樓:無心吃貨

如果她是個吃貨,給她做頓好吃的。

如果女朋友因為最近段時間一些事情受到了委屈,不開心哭過,我該怎麼安慰能讓她感到溫暖,心情變好?

12樓:無敵噠菇涼

不需要故意去說,會越安慰越委屈,就對她再多點照顧,溫柔點,帶她出去玩玩,在玩的時候安慰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買個她想要的東西給她個驚喜!然後順便說說笑話開導開導她!女孩子哄哄就好了!祝你幸福!

14樓:璐璐

像電視劇集裡演的一樣,給她買好吃的,耐心的和她聊天,循循善誘,順帶可以說一下自己的悲慘經歷。加油!

15樓:ym小羽毛

千萬別像電視劇集。 現實點兄弟。 乙個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哄不開心那還有什麼資本去戀愛?

不嫌丟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因為什麼受委屈的,你幫他還回去,逗她開心,

17樓:手機使用者

多陪陪她什麼的都是屁話,直接帶她出去好好玩一圈

18樓:啊小鹿允

死死抱著她,說遇到什麼事,我都和你在一起

19樓:花開不待

應該多帶她出去看看,玩玩,多陪陪她

女朋友因為自己工作的事而煩惱不開心怎麼辦 10

女朋友不開心 我該怎麼安慰她?

20樓:開創者

送她一條女人石手鍊吧

21樓:公尺公尺心碎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們接觸多久了,你應該更了解她才對

女朋友因為家事 很不開心 我該怎麼安慰她 說什麼

22樓:民生為本

幫助共同克服困難,主動為她分憂,減壓,解惑。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安慰,只需陪著她,幫她做一些事情,她沉默的時候你也不說話,只要在左右就行。

24樓:於砝挽嚠

因事而論,把事情當自己的事,你覺得這件事怎麼辦才會順意,你就怎麼幫她!

25樓:啟明星海味店

不用安慰她,給她溫暖,當然有機會好好聊聊家事也挺好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說,默默的守護著

27樓:宰眹臼細褗

邦解決家事,她定開心

女朋友遇到工作上的事不開心怎麼安慰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依靠,抱抱她,有時候行動比語言更會溫暖人心

老是為工作上的事煩惱上班天天不開心,但是生活必需工作。我怎麼樣才能輕鬆應付工作

哪有不煩惱的工作,每乙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遇見不順心的事情,遇到麻煩盡量想辦法去內解決,都是工作的事情容,不是個人深仇大恨,沒有過不去的坎。開心最重要,你是活自己,不是給別人的。適應環境很重要,適者生存。老闆要是不好,你拿著這份工作,就得受著這份氣,實在堅持不了再換份工作 我看到你抄的優點是能吃苦和你對...

女朋友經常因為各種事不開心,朋友的事,自己的事等等,女生都這樣麼?多愁善感?心情不好的嚴重時晚上

女生並不都這樣 1 你的女朋友比較敏感,不是神經大條型的,你得有婚好為小事時常爭執的準備 2 你的女朋友比較多事,屬於有點過度神經的那一種,關心周圍人和事3 你的女朋友比較固執,不願意聽從別人的意見,主觀意識很強,但是常陷於痛苦之中 你們之間相處,你不容易改變她,你就得改變自己,能夠 習以為常,如你...

女朋友向我抱怨工作上的事,我沒理解,卻說她,她說我不理解,找

趕快給她打個 如果不方便就發資訊吧。這件事是你的不對,男孩子應該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才能維持好你們的感情,才能天長地久。要道歉啊,別讓她在為這樣的小事生氣了,你也要多注意啊,她本來就不高興,你還說她,不是火上加油嗎。有時間了給她買個小禮物。她愛你,很好哄的。呵呵。祝你們好運 那 你 就 找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