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段愛情經歷了分手,才算是真正愛情

2022-08-15 03:35:05 字數 6886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樣,只不過是每段愛情經歷了分手更刻骨銘心。真正愛情應是不離不棄,一生廝守。

2樓:官虹

讓過去就過去吧。包括錯誤、欺騙的男友(女友)、你幹過的傻事,吸取教訓並且勇往直前,而不是一直提醒自己這些事情,並讓它們把你拖垮。

3樓:火火山灰

分手後不是真正愛情是真正成長了

4樓:忘記去年夏天

不成立這句話,而是太在乎了,容易吵架鬧分手

5樓:熱情的趙五

分手的愛情也敢叫真正的愛情

6樓:長興

分了是救了你、結婚是墳墓、所以你離墳墓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不是,真正的愛情是永遠不會分手的。會真的分手的只能說已經沒有愛情了。愛乙個人怎麼捨得ta離開自己。

當然每個人對愛情定義不一樣這個是我的觀點。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分手,你覺得呢?

8樓:花好情感

真正的愛情才不是累了就分手,每一段長久的感情,都需要彼此包容,互相體諒,如果這件事你明白,戀愛才會甜蜜恩愛不會累。

談過一段戀愛分手之後,對待新的一段感情會是認真的嗎?

9樓:1阿笙

這樣的事情不是絕對的,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分手之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那麼一定會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但是也有的人是為了忘記前任而選擇新一段的戀情,這樣的人對待新感情大概不是認真的。

10樓:保定美食

愛情是不期而遇的碰撞,只有彼此付出真心,認真對待感情,才能一直走下去。

11樓:粒粒談娛樂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說明對方非良人。那麼新的戀情開始了,當然會認真對待的。

12樓:隆依波

別認為所有的感情都是一步成功的,有幾個人能拍著胸膛說,我老婆是初戀!那都是機緣巧合,真正的得道高僧。更多的人,其實都是經歷過至少一段感情才修得正果的。

因為,在青澀時期的我們,剛剛懂得喜歡的時候,情感的表達既是單純的也是單一的。想的很簡單,那就是因為喜歡。然而當面對現實的時候呢?

當對方暴露出缺點時,你卻沒能接受他;又或者,大學考完各奔東西,由於距離,你們又無法接受;再或者,中間發生了很多矛盾,不會溝通,最終無法化解。其實所有的感情經歷都是在讓我們成長。

13樓:炒蛋哥

相信愛情是美好的,而不是為了某個目的而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想要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那就要學會接受,學會理解,多與外面交流,多參加一些外部活動,聚會,人多的地方容易讓人產生新的戀情。

14樓:二娘呀

是,經過一次分手,會讓我們的思想變得更加的成熟理性,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面對下一段感情的時候,會更加認真的去對待,畢竟分手的那種痛,誰也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了。

15樓:保定印記

我每次談戀愛都是認真的,因為我的感情是很珍貴的,只是有人不懂得珍惜。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算是受傷害了,以後同樣也會對新的感情認真的,畢竟我們都需要乙個依靠。

17樓:炒蛋哥

‍‍我覺得除了那種視愛情如玩物的人才不會真正認真對待感情。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付出愛的。感情不利,分手必然,別認為所有的感情都是一步成功的,有幾個人能拍著胸膛說,我老婆是初戀!

那都是機緣巧合,真正的得道高僧。更多的人,其實都是經歷過至少一段感情才修得正果的。因為,在青澀時期的我們,剛剛懂得喜歡的時候,情感的表達既是單純的也是單一的。

想的很簡單,那就是因為喜歡。然而當面對現實的時候呢?當對方暴露出缺點時,你卻沒能接受他;又或者,大學考完各奔東西,由於距離,你們又無法接受;再或者,中間發生了很多矛盾,不會溝通,最終無法化解。

其實所有的感情經歷都是在讓我們成長。‍‍

18樓:泡沫威武

相信愛情,愛會讓我更好。不論曾經經歷設麼,愛情就在那裡。相信她,相信愛情,相信一切美好的到來。

19樓:莫忘

放慢腳步,細細品味生活。生活在於一點一滴,愛情亦是這樣。細細品味生活,感受帶來的不一樣。其實愛情依舊美好,只是來得有點晚。

20樓:消化

真心的就拿命去對待,虛偽的就遠離。人生就這麼簡單,愛之深,恨之切,多少的感情,因為濃烈,最終變得平淡,失去才是萬箭穿心。

21樓:曉淡

常言道,你真我真,有捨有得,你若不捨,哪來的得?你若虛情假意,只有傻子才會對你真心實意,你若辜負了傻子的一片真心,你就是沒良心。

22樓:你不懂

一輩子的陪伴,必須真誠相待!否則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不離不棄只能是夢想!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為什麼從男生口中說出的分手,是那麼的無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是自私的佔有和無止境的索取,就算倆個人最終因為某些事不能走到最後,但你還會默默的關注他,如果他有困難,只要在你能力範圍內的你還會去幫助他。愛情的最高境界我覺得類似於親情。不求回報的付出。

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愛情觀不一樣,但重要的是真的愛的話無論「分手」二字從誰口中說出,覺得難過或無情的那個都是相對把你們之間的愛看的重一些的那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誰都說不清楚...

但我知道..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

你每做一件事以後都不由自主地看他一眼

當別人提到他的時候 你會忍不住仔細得聽她說他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 會浮現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的時候 會第乙個想到他

當你無助的時候 拿出手機 第乙個浮現出的號碼便是他的當你和他聊天的時候 會在不經意間告訴他許多屬於自己的秘密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會很開心...很放鬆...

沒有了壓抑...

真正的愛情會有分分合合這一說法嗎?最久分開多久又可以復和,這樣了愛情可靠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邊的朋友情侶有如漆似膠,好得跟乙個人似的,也有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那種,情侶的性格有那種相似的,也有互補的,真的蠻複雜,但我相信一點,只要彼此珍重對方,心裡裝著對方,哪怕經常拌嘴,吵架,也都是愛情的小插曲,如果愛情失去互動,那就沒有意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到了最後就是湊合的過,吵吵鬧鬧一點小毛病是很正常的,但是總是分分合合的話就太累了,這樣的愛情很幼稚,還在和過家家一樣,每次的分開都會讓你的心受傷一次,有時候愛情受的傷可以讓人生不如死!

27樓:櫻桃肉丸子

可靠,我和我老公分分合合,3年前我一氣之下都結婚了。後來因為他還是在等我,而我也是一時衝動結婚加上這種賭氣結婚各方面不合就離了,現在我們又重新在一起了。並且也結婚了,十分相愛更加珍惜彼此。

這就是真愛!你若相信愛情,愛情才會給你回報

28樓:夢迴3國睡貂禪

戀愛觀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越分越愛,小別勝新婚,有的人分了就真的分了,個人還是不喜歡分分合合的情感,有分就說明有問題,總分只能證明問題越多,不一定是多大的問題,但是次數多了,就不好了,很傷人。

29樓:呆在別動

分分合合可以體會到自己內心深處那一絲無暇的愛情,如果愛的不深,不過是分手的導火索吧了,得你自己衡量

30樓: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談不上分分合合,如果是分也不是真的分,就是兩個人各自生活各自工作,給自己和雙方,乙個空間去冷靜一下其實這是乙個比較好的狀態

31樓:餘生不足言

其實都是緣分啦,天注定,別人分分合合走到最後就是有緣,糾糾纏纏一生同心而離居就是無緣,沒有什麼可靠不可靠,愛情完全是誤打誤撞。

32樓:

真正的愛情和分和次數的多少無關,分和次數多少只是和人性格相關。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都情不自禁,總是想在一起。所以真正愛情有的是分分合合,也有一直相處很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最令人琢磨不透,有的人的愛情一帆風順,有的人的卻是坎坎坷坷,分分合合,不管怎樣,這都是愛情。我認為,分分合合的愛並不代表不可靠,反而有種好事多磨的韻味,或許更值得回味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愛情僅次於婚姻

35樓:莫丶默

不能經歷生死,那就經歷坎坷之後的愛情,,我想更可靠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有時也會經歷一些波折,分分合合,但能最終走在一起的,也並非沒有,例如,剛開始的時候,一對男女在感情之事上朦朧不知,沒法經受住時間的考驗,期間會經歷很多波折,有了矛盾,兩人會分開,等醒悟過來了,彼此又重聚在了一起,有的甚至很頻繁,但是,只要這兩人最終還是將彼此視為自己最愛的人,即便分分合合過,也可以將這段感情稱為真正的愛情

至於分開後需要多久才可復合,以及最久的時間,答案沒有定論 可以是幾個星期,也可以是兩三個月,乃至更久

若男女經歷了分分合合,最終依舊能走在一起的,這樣的愛情無疑是千錘百鍊的

37樓:在九洞哈哈大笑的藍晶石

耍朋友分分和和我覺得挺好的

38樓:手機使用者

分太多次了,我個人覺得就不太靠譜

39樓:鴻福莊

有錢最可靠,心裡踏實

40樓:情天下第一

這樣只能說經不起考驗,

41樓:農亦竹

時間不長長了就不可靠了

42樓:綠眼_黑貓

問問自己還愛他嗎。如果還愛那就不要管其他了

43樓:仝天驕

不知道愛對方要幹嘛的話!勸你還是分手吧!累不累

44樓:夜晚的幽靈

不可靠,現在都這樣了,以後幾十年該怎麼辦

45樓:電腦不會遠

就像杯子有了裂痕你能修復到原來的樣子嗎?

每乙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乙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 10

46樓:手機使用者

經歷過一段真心相待的感情,懂得兩個人相處時應該互相包容,懂得珍惜和付出。感情裡沒有長久的浪漫,更多的是平淡。

47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生命珍貴且能看透人生種種的人……

如果對一段愛情感到不確定是不是該分手呢?

48樓:

馬上分手,不能託泥帶水。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不如交給時間吧,時間會幫你作出選擇的

50樓:中小學**教學資料

到底是什麼不卻定?

是他對你的感情不確定

還是你對給你幸福的希望不確定

那你要的幸福又是什麼?

你對他感情不確定又是因為麼而不確定?

是因為你身邊有了新的「對比」,還是害怕失去他你對他將來給你幸福不確定,

是只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你希望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多問自己為什麼

主觀和客觀原因一起考慮

希望你過的幸福,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51樓:但願永愛萱

曖昧階段?

不管是男是女覺得喜歡就不要放手,免得後悔。

當然這要實在確定對方是乙個值得愛的人,且不是把你當做備胎或者只是利用你而已。

5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有這種情況的60%在乙個月內分手

20%的會吵架,其中15%會分手,5%只會離開一段時間剩下的20%不會分手...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開誠布公的談一次再決定是否分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 應該不會馬上分手.但應該也快了吧.

55樓:

切,如果你是男的話我看不起你,因為你和她的關係你都不確定睡去給你界定,喜歡就去追,即使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每乙個不懂愛旳人 都會遇到乙個懂愛的人 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 然後分開 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

56樓:天上幸運星

你錯了,愛,每個人都懂,每個人都不懂,知道為什麼嗎?上你說的乙個懂愛的人遇到乙個不懂愛的人,後就經歷了愛大站,我來給你發說上段吧!乙個不懂愛的人被乙個情商騙了,後來不懂愛的那個慢慢懂愛上了情商,那我告訴你,你不是不懂愛,是你還沒找到你愛的對像,不是你懂不懂的問題 ,而是你愛還是不愛的問題,你有愛的對像了,那你就會很自然的知道懂愛了,你愛的對像都沒有,怎麼去懂愛,好,後來你慢慢懂愛了,那人不敢愛了,你們分了,我給你說第二段,剛開始你不愛他,在二後來你慢慢喜歡上他,所謂的慢慢懂愛了就慢慢的喜歡上他,後來情商看到你懂愛是玩真的了,他就不感玩了,結果你們就分手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愛,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具體體現到乙個人身上的話,其實還是無私的奉獻和付出。

如果真的懂愛,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結局呢?還是不懂罷了。

等於乙個初中生教小學生,教得差不多了,小學生變成初中生水平了,可初中生自己沒有進步,這個時候當初的小學生自然很容易找能教他的人。

雖然不厚道,但是你又有什麼好責怪他的呢?祝福他吧,同時讓自己好好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本身的問題,為遇到真正的另一半做準備。

是不是該分手了,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每個人在戀愛中對對方的態度和舉止都是不一樣的。可能你現在遇到的是比較霸道,自私,想把你牢牢捆住的人。每個人戀愛觀不同,跟她靜下心來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感受。如果還一樣,實在覺得透不過氣,就散了吧!以後結婚肯定沒好日子過的。希望你能過得好!跟她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這個問題吧。說清楚你的看法,也聽聽她...

愛情是什麼樣的,什麼才算是愛情?拜託各位了3Q

愛是包容 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

愛情是不是到了穿上婚紗才算穩定

可不要有這種想法,愛情永遠沒有穩定的時候,永遠需要兩個人共同呵護才行,如果認為結婚後愛情就穩定了,那就錯了,結婚了還是可以離婚的。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這首歌名是什麼 當我卸下偽裝穿上西裝時,你說你高攀不起 當我卸下西裝穿上工裝時,你說你不能幸福 當我卸下服裝披上袈裟時,你卻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