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過

2022-08-15 03:35:02 字數 1593 閱讀 1527

1樓:李小北堅強不屈

現在大三了,一頭霧水,告訴你點自己現在的感受:

1,我很後悔我逃了很多課

2,我很後悔我沒有多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3,建議有真心喜歡的,就談次純真的戀愛。如果沒有合適的不要因為別人有男女朋友,就隨大潮。

4,不要以為學生會很了不起,還沒有做個班長實用5,不要看不起同班同學,人家和你上一所學校就證明不會比你差6,不要忘記英語學習,很重要的

7,堅持預習,複習的習慣

8,多看書,再多看書現在還有靜心看書的心情,以後就很難得了9,不要以為學習好,考的高有多了不起,大學是教你做人教你自立的過程,你會做人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到底算個什麼,才能讓以後過的更好

2樓:水手若絮

找到自己最感興趣的,然後努力的去為它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學習就不單純是科學性的學習了,

它的涵義更為廣闊,專業課程的學習是學習,

交際能力的培養也是學習,

發展自己的愛好成為特長同樣也是,

就連吃喝玩樂,只要功夫到家,都可稱之為學習,所以嘛,首先把視界放寬闊,不是有句話嘛: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正是此意!

大學怎麼過?

自由自在,嘗試一切沒有做過的,做最好的自己就ok了!

4樓:

如果你即將步入大學校門的話,希望你進大學之前要慎重選擇你愛好的專業,不必過多的去考慮什麼專業就業熱門或以後好找工作.一切以你的愛好為主,一旦選擇了就用心去學,只要你學的好工作肯定不是問題.

如果你已經步入大學校門的話,那麼希望你既來之則安之,不必羨慕別人的大學如何如何,別人的專業如何如何.只要學好你自己的就可以.最忌三心兩意,最後一事無成.

其實大學生活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枯燥,看你是什麼樣的心理去過,開朗一些積極一些你會過的很開心,覺得大學幾年一晃就過去了.如果你很消極的話你會過的很乏味.建議你多交朋友,多和同學們做做運動,參加一些體育競賽之類的對你很有好處.

大學不用努力刻苦去學我認為,除非你以後走科研道路,否則的話用點心學就可以,不必像高中一樣.還有大學一般必不可少的就是戀愛,建議你去試試,呵呵.以上的你都做到的話那麼我猜等你畢業後你會發現你大學生活是過的豐富多采的!

不要虛度^_^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課程很枯燥,關鍵是看自己,還有乙個關鍵是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技術型的就得上課認真聽講、認真鑽研,比如計算機之類的。要是其他的比如銷售的,就可以找些自己喜歡的那類多花點時間,這個東西重在實際和技巧,多外面走走,多見些人。

6樓:

推薦一本書〈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如果你看膩了東拼西湊的大學生指南類圖書,這部絕對原創的書稿一定能夠讓你耳目一新。沒有了枯燥乏味的理論,沒有了陳詞濫調的說教,作者用真實而深刻的體驗讓我重新反思過去、定義未來。

我現在大三,看完這本書後,深受啟發!

7樓:可愛的小討厭

找到乙個明確的目標,為之奮鬥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幾個證.為自己出社會積累一些東西.

不要在大三的時候才回頭看自己什麼也沒有.還以為很瀟灑.

大學怎樣才能充實?如何在大學過得充實?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 ...

怎麼樣過大學才能叫充實?如何在大學過得充實?

充實對於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喜歡讀書的人讀乙個大學都不會感到浪費時間,但是如果讓他玩四年,那麼他肯定接受不了,但是對於玩心比較重的人,如果讓他去讀書那麼他肯定會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充實的定義是由自己的人生規劃得來的,你在你規劃好的人生路上一步一步的去努力奮鬥實現目標,這個過程才是充實的。想要大學...

如何在大學裡做好學習委員,如何在大學裡做好乙個學習委員

要有一顆平常心,不要有太大的思想負擔和精神壓力,凡事盡力而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能當選是老師和同學的信任,要感謝他們,盡心盡力的為他們服務好。要有一顆進取心,要有理想,有目標,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當學習委員首先要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為學習的楷模和表率。大學裡自由支配的時間較多,切不可虛度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