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進來,結婚應該選擇這個男人嗎

2022-08-14 23:15:02 字數 1087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們真的好象 我的男朋友他的家庭條件和我家也沒法比!還有就是在外貌上大家都說他配不上我!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好愛他!開始我家不同意,後來他的表現很好.我媽也很喜歡他!

我們就在一起了!但是我和他家人不和,他還是沒有選擇我.我們分開了!

我快要死了!好傷心!我只想告訴你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和他在一起我也不甘心.

可是你門都在一起那麼久了.現在我又處了乙個,他家庭條件很好,人也還行.就是對我沒他好!

你要好好的想想!如果現在還有選擇我還會選第乙個的!

2樓:敲鐘人卡西姆多

你很幸福啊,應該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愛你男朋友,就和他一起努力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嫁老公是個很難得學問,什麼都說不好的

現在窮的,將來可能發達;現在有錢的,將來可能破產。

現在對你好的,將來可能變心;現在沒感情的,將來可能對你痴情。

變數是確定不料的。

誰都不會一輩子風平浪靜,順水行舟。

不管發生什麼都能不離不棄,是最要緊的。

5樓:雨利殊

既然現在你的男朋友你覺得這輩子不可能遇到對你這麼好的男人了,為什麼你還去選擇其他呢。雖說他很愛你,如果真愛你的話,就不能夠這樣子讓你有太多的顧慮,成熟有責任擔當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愛人去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如果你倆真有心在一起就不要等了,叫他回到你身邊,跟他表明你的顧慮。

6樓:

現在才畢業想這麼多幹什麼》?

先看看再想不多好咯?

多為自己活,朋友能為你過以後的日子嗎》?

先好好的過現在的生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麼?愛他就在一起`不愛就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錯過最後一趟回家的車,別放棄最後乙個愛你的人!」一輩子沒多久,選擇自己愛的人!

9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你可以辭職去他那兒,患得患失不可取!

大家都進來評評

我們國家是有很優良的文化,上下5000年,但本人認為在學校範圍內普及是不太現實的。宗教是一種信仰,信仰就不會普及,大千世界,人的追求是不同的,怎可強求。歷史上,有的國家是把某個宗教當為國家的信仰,但歷史書上均說那是對國人的束縛,是對思想的控制,這有利於他們的統治。現在全國法律規定信仰自由,故不能讓每...

大家都進來討論問題,大家都進來討論一個問題。

我覺得廠家有責任 因為是這位顧客買了你的電腦 你就有責任維修 同時在維修的時候也可以對顧客進行一些交流 教他們在使用電腦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或者可以給顧客一張使用的說明 廠家可以自己列印 這樣一來 既提高了售後服務質量 客戶也增長了見識 有一句話說得好 也是在酒店裡常用的一句話 顧客是上帝 應該安裝...

大家說說應該怎么選擇,大家說說應該怎麼選擇

首先把關係搞正 然後你說你願意等他 但有時間限制 不可能幾十年 那不現實 沒壓力就沒動力 給他壓力也可以 你平時多關心他就好了 如果你們真的是互相非常的相愛 最好是等他 但你一定要確定他的想法 家裡人的意見只能參考 不是絕對 好好和他談談吧 因為你必須確定 你不能白等 等了2 3年後 等來分手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