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博立無線點菜機點菜可靠嗎?會不會丟單

2022-08-14 03:15:02 字數 594 閱讀 2598

1樓:都市大隱隱於市

這個與餐飲軟體也有關。你用的是什麼餐飲軟體呢?不成熟的餐飲軟體很容易導致丟單。

餐飲軟體和你的點菜機、以及無線基站等硬體都要有容錯機制的內建,即自診斷功能。另外相關的餐飲軟體和內嵌在點菜機裡邊的軟體都必須成熟穩定,這樣的話才行。無線點餐系統是個系統工程,軟硬體最好都是同一廠家出的最好,相容性好,這樣售後才便於協調解決可能出現的情況。

現在大多點菜系統都是拼湊式,軟體用的軟體公司的,硬體用的硬體生廠廠家的,這樣售後解決起來蠻難協調的

2樓:偶爾裝個

你擔心這一點的話,你可以用三餐美食的無線點菜系統,三餐美食的系統非常穩定不會出現丟單和其它的故障,就算出現都能夠即時的給你解決。

三餐美食才還支援平板點餐高階時尚,提公升餐廳格調,電子菜譜直觀操作,迅捷自助點單,點餐訂單直達廚房,縮短點餐時間。

3樓:xh祥雲科技

博立無線點菜器本身不錯的。好的裝置、成熟的軟體、老道的技術實施人員是影響到整個系統好用與否的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跟點菜寶是沒有關係的,主要看你的餐飲軟體如何,這需要程式邏輯上來處理。

用智慧型機接通無線網之後,上網還要流量麼

嚴格的說是消耗無線固網的流量,但是不消耗手機卡的流量。一般手機連線wifi之後,手機的流動網路會自動關閉,所以並不消耗自己手機的流量。wifi斷了的話,手機流動網路會自動開啟 大部分很消耗流量的應用程式會提醒的,比如提醒你當前不是wifi狀態 所以建議用wifi的時候,現在設定裡把手機卡的網路關掉。...

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的 怎麼用無線網啊

1 先用具體型號搜尋機型說明有沒有自帶有 無線網絡卡,如果有就安裝驅動,開啟無線,連線wifi就可以。2,一體機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的話,你就需要買乙個usb無線網絡卡,安裝其驅動就可以使用了。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首先請您檢查您的無線物理開關是否開啟。確認開啟後,您可以通過以下...

用無線電對講機需要向無委或指定經銷商申請嗎

以前購買和使用對講機都必須向當地無線電管理委員會 簡稱 無委 申請,領取電台執照並交納頻率占用費。從2001年12月6日起,我國開放民用對講機市場,使用400 410mhz,發射功率小於0.5瓦的民用對講機,無需辦理任何手續。實際上大於0.5w或非400 410mhz對講機,也管不了。我們這邊工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