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各組器材中,不能測出長方體金屬塊密度的是A刻度尺 天平和砝碼B天平和砝碼 量筒 水

2022-08-14 01:50:02 字數 575 閱讀 1568

1樓:花生

a、用刻度尺可以測量出金屬塊的邊長,計算出體積,用天平和砝碼測出金屬塊的質量,從而可以求出金屬塊的密度,不符合題意.

b、用天平可以測量金屬塊的質量,用量筒測量金屬塊的體積,根據公式求得金屬塊密度,不符合題意;

c、用刻度尺可以測量出金屬塊的邊長,計算出體積,但缺少測量金屬塊的質量的工具,也就無法求出長方體金屬塊密度,符合題意;

d、彈簧測力計能測金屬塊重力,從而得到質量,刻度尺能測出體積,故能測出金屬塊密度,不符合題意.

故選c.

2樓:咪咪精靈

解:a、天平砝碼能測出金屬塊的質量,刻度尺能測出體積,故能測出金屬塊密度.

b、天平能測金屬塊質量,量筒水細線能測體積,故能測金屬塊密度.

c、刻度尺能測金屬塊的體積,但不能測出它的質量或重力,不能測出金屬塊密度.

d、彈簧測力計能測金屬塊重力,從而得到質量,刻度尺能測出體積,故能測出金屬塊密度.

故選c.

在CDR中畫長方體,怎樣把這個長方體的其中角弄成圓角

不知你的版本是幾,13以上版本都有乙個倒角功能,這一功能超好用,超越ai 畫現個方形,用第二個工具,不記得叫什麼了,是用來點曲線的那個,然後選中其中乙個角,其它的要不要選中哦,然後拉一下,就ok了。cdr中如何用滑鼠將矩形只修飾為乙個 圓角 的矩形?畫出矩形後選擇形狀工具,此時四個角都是黑點。然後點...

如圖,長方體AC1中,AB2,BCAA11EFG

解答 1 證明復 長方體ac1中,制bb1 平面baia1b1c1d1,a1f?平面a1b1c1d1,dua1f bb1,長方zhi體ac1 中,ab 2,bc aa1 1,e f g分別為dao 稜dd1 d1c1 bc的中點,a1f b1f,a1f 平面bb1f,又 a1f?平面a1ef,平面a...

請問在cad三維建模中怎麼給長方體做圓弧的倒角

高版本的cad,在修改選單的實體編輯一欄中,就有 圓角邊 的選項,可以直接呼叫。也可以用f倒圓角,r指定半徑,也能做好。如果是低版本的cad,只能用上述第二種辦法,且有時這類陰角的圓角會失敗。出現 未能進行光順,圓角失敗 在cad三維裡面怎麼畫兩個長方體之間的圓角啊?兩步 先將兩個牆採用合集進行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