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蘆薈膠是真的,蘆薈膠那個是真的

2022-08-14 01:25:07 字數 1018 閱讀 9433

1樓:

幫大家查了他的各路評價已經成fen放心吧~ 安心用❤

2樓:廖雁凡

蘆薈膠測評第二波!這次好好跟你們說下尋薈.記.蘆薈膠,良心國貨可以mai!

3樓:喵招

蘆薈膠參雜質的太多了,到底剛該怎麼選

蘆薈膠那個是真的?

4樓:墨路錵開

第乙個是國產的牌子 沒聽過 目測山寨

第二個是南韓的自然樂園 就是南韓很火的那個蘆薈膠

有疑惑可以追問

5樓:

幫大家查了他的各路評價已經成fen放心吧~ 安心用❤

蘆薈膠哪個牌子好

6樓:廖雁凡

蘆薈膠測評第二波!這次好好跟你們說下尋薈.記.蘆薈膠,良心國貨可以mai!

7樓:令運旺冉培

試一試綠之韻的蘆薈膠,含有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效果很好的。長春市南關區亞泰大街與二道街交匯惠愛口腔北路口50公尺有一家綠之韻專賣店。

8樓:喵招

蘆薈膠參雜質的太多了,到底剛該怎麼選

9樓:最後天使毀滅

來來來,我又來推薦咯

1、完 美蘆薈膠

2、凡 茜 蘆薈膠

3、昭 貴 蘆薈膠

4、雅 麗 潔蘆薈膠

5、羅 菲 亞蘆薈膠

6、自 然 樂 園蘆薈膠

7、英 國 a a 網 蘆 薈膠8、法 蘭 琳 卡蘆薈膠

9、賽 維 蘆薈膠

10、澳 贊 蘆 薈膠

10樓:賴偉辰

雖然有很多種,但是完美 的最好

11樓:我的

南韓自然樂園,很大一盒,好用,全身都可以用

南非nat蘆薈膠和amc蘆薈膠哪個好

完美蘆薈膠最好啦。是唯一使用美國庫拉索蘆薈的公司產品。南非蘆薈膠和完美蘆薈膠哪個好用 個人認為完美的更好,我自己就在用哦,不過聽說南非的也不錯,這還是樓樓自己選擇吧。祝您更加美麗 望採納 完美的好,這有正的,專櫃店來的,要留個方式。南非amc蘆薈膠好用麼?沒有南非開普敦當地白人品牌alcare al...

蘆薈膠真有用嗎,蘆薈膠真的好用嗎?

蘆薈膠其作用有限。其真正的作用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方面,其僅限保溼補水以及蘆薈膠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因此對於輕度痘印具有一定的作用。另一方面,蘆薈膠內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 過氧化酶,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劑,具有一定的美白抗衰老作用。直接敷在臉上真的無意義,不會...

法蘭琳卡中華蘆薈膠和完美蘆薈膠哪個好

我個人覺得中華蘆薈膠好用,比完美的昭貴的好,補水保溼很好,塗在痘痘上消炎也快,而且我看完美的包裝上寫著敏感 慎用,法蘭琳卡的是敏感 也可以用的,我覺得法蘭琳卡的要好多了這裡有大家的口碑點評和評價報告你可以具體參考 現在化妝品的網購 普遍都要比專櫃便宜不少了,完全可以選擇網購,但要注意別買到假貨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