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然後覺得自己配不上

2022-08-13 14:50:06 字數 762 閱讀 2496

1樓:遠志快繁

淑女一次,愛他一次。

2樓:採耳修腳師

發條簡訊:"我有點喜歡你了"男生都懂的

既然是你喜歡他,也不知道他對你咋樣,不能等啊,既然你比那個女孩強點,那就行動啊,好好把握,女生追男生好追,也沒必要覺得丟人。

相信自己,有些事靠自己把握望採納

3樓:勿忘心安丶

樓主你好,

首先,你說他是你的好哥們,幫了你很多那些,你覺得你是依賴他的幫助呢還是說習慣了有他的存在呢?

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既然你覺得你比她好多了, 如果你喜歡他,你愛他,那你就應該好好的爭取, 要努力去追求幸福,如果你一味的等著他主動 表白的話他又沒有這個意向或者怎樣的話, 那怎麼辦呢? 你只要努力去爭取努力去追求,就算他不答應,但是你已經努力過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不要到時候留下遺憾。

望樓主幸福。

4樓:正允大大

...這是什麼心理...

強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加油!

5樓:sunshine__冉

愛就上啊!當心他被別人搶跑了啊!

要知道,萬一他稀里糊塗的被別人騙跑了,回過頭來知道愛的不是別人!那你多虧!

6樓:冷浠一

沒有什麼配不上的。

上吧,做到讓他感覺你愛上他了。

7樓:卓雨磊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還是當朋友唄

我感覺自己配不上他,為什麼,感覺自己配不上他?

這是你對他有好感希望得到他,害怕失去他才有這種想法,對於戀愛中的任何乙個人想得到的害怕失去,這沒有什麼擔心的,男友對你好說明他對你愛,你要有信心享受這份愛,愛的力量是無窮的,你要大膽去愛他,愛是相互的,也是有付出的,才有結果的,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志同道合,才有幸福的明天。你說你配不上他 你怎麼不...

婆婆覺得我配不上他兒子,婆婆整天說我配不上他兒子,我該怎麼辦

正常,那家媽都覺得自已的兒子好。做好自己就行了,想多了容易煩 婆婆整天說我配不上他兒子,我該怎麼辦 你該怎麼做你的怎麼做你的,她說她的你聽聽就行,再配不上也是他兒子明媒正娶接回來的,過日子是兩個人事,你只需要做好乙個妻子的本分,乙個兒媳婦的本分,乙個母親的本分,最重要的是做好乙個女人該有的樣子就行了...

我喜歡男生,然後我朋友也覺得他喜歡我,但我一直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上課他坐離我很近的位置,但我們

他可能也在考慮各種各樣的事吧 什麼都可能發生 但一定要把自己喜歡他的心意傳達給他才是 加油 你能行的 也許他是素食主義者 也許你看走眼了 那就去問問你朋友 或者其他方法 祝你幸福 忘採納 愛情需要爭取,不一定男方先主動,出擊吧 主動去找他別等失去了才後悔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他好像也很喜歡我,但今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