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斷在鎖芯裡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取出來

2021-03-04 08:57:05 字數 4898 閱讀 9663

1樓:妙招之幫

鑰匙斷在鎖裡不用找修鎖師傅,只需這樣夾一夾,快速取出

2樓:一一

1 如果是原配鑰匙正常斷了,要確定是否以前,鎖具有卡的現象,如果沒卡的現象,哪就算好處理的,可以自行取出,但是不要把斷鑰匙戳的更深,否則更不好處理。

2 如果是後配的鑰匙斷在鎖眼裡,最好不要盲目去取出,也可能是鑰匙的問題,找給你配鑰匙的那個人幫你取出。

3 工具一定要找有帶尖的東西,如果沒工具,不要亂取,還不如找開鎖的師傅幫忙。

4 如果你一竅不通,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師傅,幫你取出,至少這樣會少花錢。因為如果把斷鑰匙戳到裡邊了,鑰匙取不出來,就要廢鎖芯,那樣不但有開鎖費,還要換鎖芯。

鑰匙斷在鎖裡怎麼拿出來。

3樓:被碰撞的藝術

提供五個解決方案:

1、第乙個是鑰匙剛剛插入門鎖並且沒有旋轉。在這種情況下,只需嘗試拔出損壞的鑰匙即可。如果鑰匙斷裂,則露出小頭。

嘗試輕輕敲擊鍵槽旁邊的門。罷工時使用它。由於鍵和鍵之間存在間隙,因此在慣性作用下衝擊力會慢慢消失。

2、然後就可以使用手頭的各種工具,例如:眉夾,小鑷子,尖嘴鉗等,用這些工具夾住鑰匙將其折斷,然後輕輕地將其剪斷,甚至倒一些鉛筆裝入鎖中的石墨粉,碳粉等,可以增加鑰匙和鎖的潤滑性,並且更易於攜帶。

3、如果有條件,可以使用電鑽,用乙個相對較小的鑽頭在斷鍵的中間慢慢鑽,在孔中鑽乙個小孔,然後將一根小電線或電線插入孔中,嘗試將鑰匙穿過一根或多根電線,如果可能的話,將鑰匙旋轉回到最開始,然後將其縮回。

4、如果沒有,您可以將502或其他膠水倒入鑽孔中,並在膠水凝固後再試一次。如果沒有諸如鑽頭和鋼絲之類的工具,則可以將兩顆破碎的鑰匙直接與膠水粘合在一起,然後當膠水凝固並快速轉動時,請注意不要讓膠水滴入鎖芯中。

5、如果折斷的鑰匙沒有與鎖的表面齊平,則要多一點。頭部前部的細鋼絲將拉出的斷鍵的裸露端向外拉。可以用鑷子或小尖嘴鉗拉出斷裂的按鈕的長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1.首先可以去鄰居家借把錘子輕敲鎖孔,讓回到原位,用剩下的半截開啟,用錘子撞擊的時候由於慣性的作用使鑰匙向外面移動移動到原位的時候鎖裡的彈簧會卡住鑰匙,因為鎖裡的每一組的彈子都對應著彈簧,彈子很深的話,就會卡著不動了,淺的話就會慢慢出來,等到和鎖孔平齊的時候,用尖的東西就能取走了。

2.如果斷的鑰匙不在鎖眼口前齊平,而是多出來一部分,但還是不能用尖嘴鉗子或者小鑷子拔出來,這時候你可以用一把小起子或者細小的鋼絲線,把鑰匙拉著往外面拽一下,然後拽到能用小鑷子或者小尖嘴鉗能夠夾的住的時候,然後就能拽出來了。如過不太好拉,可以把油抹在斷的鑰匙裡或者用潤滑劑,然後再按照上述方法拉出來。

3.也有些家庭用的是十字鎖,十字鎖相對來說比較難取一些,但是我們可以用小電鑽安上乙個2公釐的小鑽頭,然後在斷的十字鑰匙的空間空隙再把它鑽大一些,然後把一根鋼絲放進去,當然鋼絲上要粘上502膠水再插到剛鑽好的孔洞內部,等個10分鐘左右,把鑰匙拉一下就可能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原始人過著穴居的生活時,為了安全,有時要推動巨石來擋住洞口,它所防備的也並不是小偷而是野獸。私有制出現後,小偷出現了,於是鎖也就誕生了。 遠在三千多年前,中國就有了鎖。

不過,最早的鎖沒有機關,只是做成老虎等兇惡動物的形狀,想藉以把小偷嚇走,只能說是一種象徵性的鎖。

據說魯班是第乙個給鎖裝上機關的人。從出土文物及文字記載所反映的情況看,古代的鎖是靠兩片板狀彈簧的彈力工作。直到如今,這種彈簧仍在應用。

在國外,古希臘人雖曾發明了一種極為可靠的鎖,但因鑰匙較大,要扛在肩上,很難在一般家庭中普及。古代印度人則製成了另一種鳥形的「迷鎖」,鑰匙孔藏在可以抖動的翅膀裡。現代鎖的興起首先是由18世紀英國人發明了「焊釣鎖」。

我們廣泛使用的彈子鎖,是美國人小尼魯斯·耶魯於2023年發明的。

5樓:清聯人

之前,我和大家說過我的朋友肥龍差點將自己的新車變成報廢車的事情,而今天呢,這個大頭蝦又給我們廣大車主提了乙個警醒。

事情是這樣的,肥龍今天來上班的時候,到後備箱拿包,誰知道這個大頭蝦居然把車鑰匙落在後備箱裡,在尾門即將關閉的時刻,肥龍突然想起車鑰匙這回事,趕緊用手擋住尾門,幸好肥龍的車裝了清聯同創的智慧型電動尾門,有智慧型防夾的功能,尾門檢測到障礙物,及時停止了關閉的運動,也讓肥龍省了叫4s店開鎖的費用。

雖然我很感謝肥龍這種以身作則的風範,讓我可以有那麼多的素材分享給大家,但是大哥,有車你就好好愛惜啦!你知不知道汽車開個鎖或換個鑰匙要花費多少錢啊!

相信有不少粗心的車友都有過和肥龍一樣的經歷,就是不小心將車鑰匙鎖在車裡或者說將車鑰匙弄不見了。如果你還有備份鑰匙,那好彩,趕緊叫家人將車鑰匙送過來就解決問題了,但是如果你在外地,車鑰匙丟了,又沒備用鑰匙,那你很可能面臨汽車無法使用的問題,這還算小事,往大了說,你可能面臨車內財物被竊甚至整車被盜的危險。那遇到這種事,我們該怎麼辦呢?

第乙個辦法肯定是找4s服務站解決了,如果你的車還在保養期,那恭喜你,你即將省下一大筆花費。一般找4s店幫忙的時候,第乙個,肯定是先把車拖過去,然後4s店會告訴你做車鑰匙的成本是多少多少,這還不止,根據車鑰匙的複雜程度,製作時間可能要花上一週甚至乙個月的時間,浪費時間不說,根據車型的不同,車鑰匙少則幾百大則幾千,要是你的車恰恰又是防盜功能特好的好車,那還可能面臨全車發動機電腦、防盜電腦的更換,你自己想想,這將花費你多少錢!

要是覺得4s店費用高昂,那你就找下修車廠吧!雖然他們那邊可以幫你解決一時之需,但是一般修車廠都是不做鑰匙服務這塊的,就算做,也只做普通車型,而且如果不是專業從事汽車防盜這一塊的,是很難解決這個問題的。

那有人可能會說了,從小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教導我們,有事找警察叔叔啊!當然,你也可以打110或114求助,之後他們會通知附近的開鎖配鎖的服務公司過來幫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鎖具服務公司都是專業的,之前我就看過有人因為車鑰匙落在後備箱,叫鎖具公司幫忙,雖然最後拿到了鑰匙,但是鎖壞了,後車廂的車漆也被刮花了,簡直欲哭無淚啊!

總之一句話,要想省錢,生活中就細心點,像車鑰匙這種天天要用的東西,下車就多個心眼帶著啦!不要做大頭蝦,丟三落四。說真的,你花開鎖做鑰匙的錢,還不如學肥龍去裝個清聯同創智慧型電動尾門,難道不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字鑰匙可以用以下的方法來取出來:

一、需要找乙個鑷子,並且用力的夾住鑰匙,然後一點一點的往外面拖,此時應該要有足夠的耐心,必須將鑰匙稍微拖出來一點才行。

二、等到鑰匙稍微出來一點,可以考慮使用鉗子,因為鉗子能夠讓鑰匙受到更大的外在力,因此完全能夠在鉗子接觸到鑰匙之後用力將其拉出來,這樣的方法是比較簡單而且可靠的,當然,如果對於這兩種工具比較難找的話,也可以用細鐵絲鈎出來一點後再用鉗子夾出來。

三、如果斷的鑰匙不在鎖眼口前齊平,而是多出來一部分,但還是不能用尖嘴鉗子或者小鑷子夾出來,這時候可以用一把小起子或者細小的鋼絲線,把鑰匙拉著往外面拽一下,然後拽到能用小鑷子或者小尖嘴鉗能夠夾的住的時候,然後就能拽出來了。如過不太好拉,可以把油抹在斷的鑰匙裡或者用潤滑劑,然後再按照上述方法拉出來。

對於十字防盜門鑰匙斷在鎖裡可以這樣處理:

1、準備一字,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第一步,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鈎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鑷子輔助,如果不行,可用螺絲刀卸下,在屋內的位置,找到斷鑰匙的位置,用針捅出來,然後就可以了;

2、也可首先看看鑰匙有沒有錯位,正確的位置應該是鑰匙插進去的位置。找個醫用鑷子試試能不能取出來;

3、若是屋裡有人,可從裡面卸下鎖子的後蓋,用窄鐵條或者細一點的鐵絲,從門裡面往外捅,就可以把斷了的鑰匙從鎖眼裡捅出來;

4、如果自己沒有辦法解決,那麼只能找開鎖匠了,開鎖匠都搞不定的話,只能換乙個防盜門鎖芯。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斷鑰匙的方法:

1、如果斷鑰匙在鎖眼口剛好平口前,這時可以用乙個開鎖用的單勾伸入鑰匙孔中抵住斷鑰匙的上方角端,用撬撥的方式把斷鑰匙給撥動出來。

2、如果斷鑰匙不和鎖心的表面齊平,而是伸出來了一點點。而伸出來的長度還不夠用尖嘴鉗子或用鑷子夾出來的話,你可以用一把小起子或用一根細小的,頭前尖的鋼線,把露出來的斷鑰匙頭端往外撬撥,撥動到的長度可以用鑷子或小尖嘴鉗子能夠夾住夾緊拉出來。

3、碰上有十字鎖斷鑰匙比較難取出時,可以用手電鑽安上乙個小鑽頭(2公釐的)。在斷鑰匙的中間鑽乙個小孔,然後伸入一根鋼線,粘上502膠水插入剛鑽好的洞孔內,等上十分鐘,再把斷鑰匙拉出。

取出斷鑰匙的小竅門:

第一招:對於那些卡的不是很緊的鑰匙,我們可以用錘子敲的辦法將其取出。拿塊毛巾墊在鎖孔旁邊,用錘子在鎖孔旁輕輕地敲擊,當斷鑰匙受震動後,一般就會慢慢地自己往外跑出來。

當然也可以往鎖孔內放點鉛筆芯粉末進去,這樣取出來就更加方便了。

第二招:找一段細小的手拉鋸條,把鋸條伸進鎖眼裡,把鋸條伸進鎖眼裡,讓鋸條齒鉤向上,慢慢地轉動,讓鋸齒鉤住鑰匙,這樣就可以將斷掉的鑰匙取出來。

第三招:鑰匙斷在鎖子裡面千萬不要隨便挖,可以先用鑷子將鑰匙呼出,讓鉗子能使上勁,再用鉗子夾出,這種方法需要大家用點巧勁,一點點慢慢的來。

如果試了以上的方法都無法將斷鑰匙取出,那麼我們就需要找專門的開鎖匠來處理,或是換一把新的鎖了。

8樓:冰雨夢悠悠

準備道具:一字、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

方法如下:

(1)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鈎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鑷子輔助,如果不行,可用螺絲刀卸下,在屋內的位置,找到斷鑰匙的位置,用針捅出來,然後就取出來了。

(2)防盜門的鑰匙斷在了鎖裡面了,首先看看鑰匙有沒有錯位,正確的位置應該是鑰匙插進去的位置。找個醫用鑷子試試能不能取出來,如果你鑷不住的話,找一段自行車閘線鋼絲前頭握個小溝試試能不能勾出來。

(3)從裡面卸下鎖子的後蓋,用窄鐵條或者細一點的鐵絲,從門裡面往外捅,就可以把斷了的鑰匙從鎖眼裡捅出來。

(4)如果上述方法都沒辦法解決,那麼只能找開鎖匠了,開鎖匠都搞不定的話,只能換乙個防盜門鎖芯了。

防盜門的鑰匙斷在了鎖裡面,怎樣取出來

準備道具 一字 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方法如下 1 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鈎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鑷子輔助,如果不行,可用螺絲刀卸...

有哪些菜適合種在花盆裡,有什麼可以在花盆裡種植的蔬菜?

蔥.大蒜 西紅柿 其實一般的都可以 就是看你的花盆的大小了 一般小型的蔬菜的話都是小根 可以的 但一定要有水 肥料 呵呵 蔥和大蒜,也可以撒點白菜或者蘿蔔種子 蔥,姜,蒜,小辣椒等有好多啊.用花盆可以種植哪些蔬菜 花盆種菜讓您在狹小的空間也可以體驗農夫的樂趣 這裡介紹10種適合在花盆種植的蔬菜,即可...

可以用什麼方法在不吃藥的情況之下把肚子裡的蛔蟲殺死呢

1 吃20至30顆生南瓜籽 不能吃太多,生的有一定毒性的,據說吃太多會聾耳朵的。2 陳醋半瓶加辣子半碗 看你有沒這個膽哦 哈哈,第一辦法很不錯的哦。我小時常用的。或吞吃蟲子的動物 啊!隔山打牛,打死它算了 不吃飯餓死它 不喝水渴死它 不放屁薰死它 不拉屎憋死它。不吃東西,餓死它 呵呵,好損哦!不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