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AIO CA18和索尼VPCCA18EC D和聯想Y470N IFI(750G)那個配置更好

2022-06-17 10:45:03 字數 426 閱讀 9426

1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的那款處理器比索尼差一點點(主頻上有細微差別),聯想的記憶體是4g而索尼的只有2g.硬碟容量上索尼跟聯想不是一檔次的。聯想的顯示卡是整合+獨顯,在使用的時候能自動切換,例如看電影時使用整合的,打遊戲時就用獨顯,這點在節能上很有幫助。

這款聯想的機子,也是聯想在充分吸收了ibm技術後,所開發出來的機子。ibm是國際高階大牌,索尼在電腦技術方面與它是有差距的(像防摔技術,硬碟資料保護技術)。索尼顯示卡只有1g,偏少了。

但是就外觀設計來看,索尼的更為出色,因為索尼向來是受女生親睞的,男的一般都用ibm之類的。個人覺得,玩遊戲手感上,聯想那款更好,外觀上索尼的好,但他的好看,主要體現外殼靚麗。聯想的鍵盤舒適度是眾多電腦中最佳的。

索尼向來不是以價效比聞名的。各有千秋吧,我分析了這麼多,最後決定還是要你自己做。

手感聯想較好

索尼和華為那個質量好,索尼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質量方面應該是索尼能好一些吧,品控方面會嚴格一些。不過華為勝在價效比高 看型號。300的華為和4000的索尼哪個 不用想都知道 華為手機不錯,價效比較高,自主品牌第一,遠銷國外,值得信賴 索尼,不過要是全玻璃的,就怕摔,但是防水 我現在用索尼,質量可以,螢幕被別人踩裂痕了,我還在用.索尼和華為手機哪...

富士和索尼的數位相機,索尼和富士哪個好

wx1當然比j38好不少!但是買一台wx1的價錢足夠買兩台j38了!j38屬於富士很普通的一款家用機,所有引數都是基本的配置,屬於適合拍點到此一遊的機型。wx1是一款很不錯的機型,24mm的廣角和手持夜景模式很實用。根據需求來吧,推薦wx1.索尼wx1,適用於 風景 人像 體育 夜景 抓拍 特寫 全...

佳能和索尼相機的比較

我感覺總的說來佳能的好點 我同學有個買的是索尼t700,還有乙個買的是佳能的,型號不知道,價錢是3000多點。之前索尼那個人買的時候也是3000多。兩個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我都見過。佳能的看上去更舒服,色彩真實。索尼的那個照人自己看起都覺得不太像,感覺有點奇怪。照植物風景色彩倒是比較鮮豔,風景上色彩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