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的新專集呼吸中哪些歌比較好聽

2022-08-12 13:50:05 字數 2567 閱讀 5039

1樓:

嗯,我也覺得一般,沒有以前的好,編曲過於嘈雜了,電音多了些,反而掩蓋了原本好聽的聲音

個人覺得還行的,《相信》,《詞不達意》,《放開手》,《斷線》

2樓:捲髮橘子

勉強的說好像只有《南方的風》

還有翻唱羊毛衫的的《詞不達意》

其他的都一般般啊。

3樓:古等和

聽原唱吧 communication 羊毛衫的 原唱更有味道 原汁原味 詞不達意

林憶蓮最好聽的十首歌

4樓:匿名使用者

依然,傾斜,沒有你還是愛你,前塵,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夜太黑,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此情只待成追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流聲掠影》《overture》《下雨天》《點唱機》《鷹與星》綠水清風》,《暖暖紅塵》《對不起謝謝你》《路過蜻蜓》《野風》

6樓:擇樂生

推薦都市觸覺系列,開啟林憶蓮都市風情,也為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

7樓:犁竹悅

依然,傾斜,沒有你還是愛你,前塵,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夜太黑,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此情只待成追憶。

為什麼沒選不必在乎我是誰,因為最早的版本唱的比較平,亮點不多,歌手 裡唱的水準很高,證明蓮姐確實是個很勤奮的人,唱功一直在提高,當然國語水平也在提高,確實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不服不行。沒選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雖然很經典,但是個人覺得後期的國語好歌太多所以割捨掉,為你我受冷風吹,這些那些,鏗鏘玫瑰都是很不錯的。都沒進我心目中的前十,至於選了2首對唱的歌曲,沒辦法,這2首太經典了,難以割捨。

我是多年的蓮迷了,我自己最鍾意的兩首,國語:聽說愛情回來過,百聽不厭,越聽越有味,比較中性一些,沒那麼累。粵語:

沒有你還是愛你,林憶蓮的專屬,只有她能唱出這首歌的意境,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8樓:

經典太多,選10首太少了!

9樓:o愛你0欠費

10首不知道不過追進聽 詞不達意 是真的不錯

10樓:衛代桃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當愛已成往事 至少還有你 路過蜻蜓 詞不達意 聽說愛情回來過 假如讓你吻下去 柿子 不必在乎我是誰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林憶蓮最好聽的歌曲?幾首就可以?

11樓:

我只喜歡聽《至少還有你》

12樓:欣欣向桐

《聽說愛情回來過》我比較喜歡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 ,前塵,破曉,微涼,多謝,感情不老,野花,沒有發生的愛情,春雨,再見悲哀,玩伴

14樓:

《至少還有你》,《我坐在這裡》,《傷痕》,《夜太黑》,《紙飛機》.

林憶蓮 哪首歌最好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痕》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我很耐聽,不知道你愛不愛聽

林憶蓮的好聽的國語歌

16樓:樹墨徹夙姬

紙飛機,當愛已成往事

失蹤,詞不達意,默讀傷悲,至少還有你,遠走高飛,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不必在乎我是誰,聽說愛情回來過,夜太黑,野風,我坐在這裡

17樓:李天一

我感覺為你我受冷風吹這首歌不錯,以前我經常聽的,你聽聽看看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詞不達意,默讀傷悲,至少還有你,遠走高飛,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不必在乎我是誰,聽說愛情回來過,夜太黑,野風....

林憶蓮的詞不達意和羊毛衫的communication曲調怎麼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憶蓮翻唱的羊毛衫的

20樓:

太正常了,很多很多港台歌都是翻唱歐美日韓的作品,當然人家都是買了曲改編版權的,其中不乏精品。

21樓:摳鼻孔的小拇指

是不是抄襲我們誰也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買了版權,我們更加不知道了。

所以覺得好聽的話,這樣就足夠了,別的別想太多了。

((ˇˍˇ) hiahiahiahiahiahiahiahia)

林憶蓮有什麼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22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歌?多了。再見悲哀 本色 為何他會離開你寂寞流星群不如重新開始 天大地大 震撼不捨不棄 沒結果芝加哥的故事綠水清風滴汗都市觸覺一系列好歌

23樓:擇樂生

推薦都市觸覺系列,開啟林憶蓮都市風情,也為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讓你吻下去》《野花》《不捨不棄》《天大地大》

愛樂團的新專集都有什麼歌曲?愛樂團的歌有哪些

中文名稱 天涯。歌手 愛樂團。地區 大陸。語言 普通話。藝人名稱 愛樂團。名稱 天涯。廠 牌 回授唱片。發行日期 2005年5月11日。型別 流行。介紹 愛樂團由女主唱徐立以及男結他手兼製作人王超組成。徐立目前仍就是 戲劇學院表演系在讀本科生,而王超則一直從事幕後工作,曾經擔任陸川電影 尋槍 的電影...

深刻傷感憂鬱的歌有哪些?!有哪些比較憂鬱的歌

世界末日 歌詞是在太傷感 花海 說好的幸福呢 退後 藉口 夏聽聽許嵩的歌吧,希望可以安慰到你。傷城 張遠。愛乙個人好難 蘇永康。我總是乙個人在練習乙個人 林宥嘉。聽海 張惠妹。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聽說愛情回來過 蔡依林。愛太痛 吳克群。拜拜,愛過 sara 倒帶 蔡依林。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會呼吸...

哪些英語歌比較地道的美式發音,有哪些英文歌曲是英式英語的,很多都是用美式英語唱的。

a teens floorfiller ann winsborn la la love on my mind audition yo dj baha men who let the dogs out bodies without ans sunshine in the rain club oy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