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金百禾農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2 08:30:04 字數 2513 閱讀 8477

1樓:愛企查

涿州金百禾農業技術****是2012-09-18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涿州市東城坊鎮果園村東南原果園村小學大院。

涿州金百禾農業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0540378966,企業法人宋金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涿州金百禾農業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推廣服務;複合肥料、復混肥料、混合肥料、水溶肥料、土壤調理劑、植物生長調節劑、單質肥料、有機、無機肥料、微生物肥料生產、銷售;貨物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或***決定須報經審批的專案,未獲得批准前不准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34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涿州市禾雨鑫農業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涿州市禾雨鑫農業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3-05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東城坊鎮小馬村。

涿州市禾雨鑫農業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ma084g8435,企業法人吳紅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涿州市禾雨鑫農業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及推廣應用;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化肥、農業機械裝置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涿州眾匯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涿州眾匯農業科技****是2016-08-30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百尺竿鎮蘭家營村原糧站。

涿州眾匯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ma07uqn555,企業法人楊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涿州眾匯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及推廣應用;食品加工、銷售;餐飲服務;道路貨物運輸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蔬菜、果樹種植、銷售;食用農產品銷售;農產品初加工服務;物業管理;餐飲配送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涿州市豪霆農業技術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涿州市豪霆農業技術開發****是2014-11-11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豆莊鄉東何各庄村。

涿州市豪霆農業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31996491xc,企業法人王海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涿州市豪霆農業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諮詢、交流、轉讓、推廣服務;建築材料、日用品百貨、裝飾材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42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涿州市立志農業技術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涿州市立志農業技術開發****是2014-01-03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涿州市東城坊鎮茂田莊村村東北151號。

涿州市立志農業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0894085700,企業法人陳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涿州市立志農業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花草、苗木、水果、蔬菜、食用菌種植、銷售;食用農產品、化肥、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農業機械專用裝置銷售;園林綠化工程(法律、行政法規或***決定須報經審批的專案,未獲得批准前不准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5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涿州市勝泉農業技術開發****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涿州市勝泉農業技術開發****是2017-10-24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豆莊鎮西興隆莊村212號。

涿州市勝泉農業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ma097a7b5b,企業法人郭勝,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涿州市勝泉農業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推廣及應用;農作物、蔬菜、花卉、果樹、苗木種植、銷售;農產品初加工服務;食品、食用農產品批發、零售;塑料大棚設施裝置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服務;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園林綠化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涿州市勝泉農業技術開發****更多資訊和資訊。

農業技術開發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農業技術開發 經營範圍有農業資訊諮詢,農業科技 農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 技術轉讓,瓜果蔬菜 花卉苗木 農作物的種植及銷售,農家樂觀光旅遊,農用機械,農具,化肥,水產養殖及銷售,家禽養殖及銷售,食用農產品的銷售,農機服務,園林綠化 園林技術服務,草坪 盆景的培育及銷售。農業公司的...

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 是2013 10 2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珠江路106號外貿大廈三層302房間。哈爾濱佳禾木業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078070674x,企業法人孫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佳...

泰禾金控平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禾金控 平潭 集團 是2015 05 05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台灣創業園。泰禾金控 平潭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m000002q69,企業法人王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禾金控 平潭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