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古玩市場都是些青銅玉器,沒有黃金鑽石

2022-08-12 05:30:04 字數 5482 閱讀 2361

1樓:史桐悅

因為古代用的最多的就是青銅玉器,古代人大部分用銅製品做容器,佩戴玉環,**鑽石比較稀少,只有貴重人家才會使用。

2樓:小知73123僖誄

因為青銅玉器才是古時候的,它們一般都有幾千年的歷史,價值很高。**磚石是後來才出現的,不算是古玩。

3樓:知哥32492刪甭

**鑽石是硬通貨,青銅玉器卻沒有固定的價值,也伴有藝術氣息,有一定的鑑賞價值在裡面。

4樓:沉夜孤星

因為畢竟是古玩市場,古代是沒有暫時出現的只有那些青銅玉器,而且那些青銅玉器還是非常古老的了。

5樓:塗含雁

因為**在現代人看來太俗了,二鑽石很稀少,很難買到真貨。

6樓:乾著急的農民工

因為**鑽石不容易造假,鑑定相對直觀,不易矇騙,而且持有成本太高。其它就好做假,做假產業連了,低成本持有,和顧客耗時間,總有上當的揀漏。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青銅玉雖屬蛇紋石質玉類,但與眾所周知的傳統岫玉最大的區別是其富含鐵,磨製拋光後所呈現的整體色澤和組構特徵與古代青銅器外觀極為相似,非常適宜用來仿雕古代青銅器件。而**不能。

8樓:迪

因為青銅玉器他的年代比較久遠,相對來講的話價值非常的大,而**鑽石是近代才有的。人們對於它的了解非常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不管放多久都是一樣的成分,也不會存在時間越久價值越高的情況,偶爾有一些手工藝品可能有價值,但是也只是技藝的成分居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概在每台幾十塊,便宜的有十幾二十元。**的**受多方面影響,如品牌、類別、規格、市場等。

11樓:愛鸚坊

我國古人對鑽石

男人都是這樣,沒一句真話,為什麼男人的嘴裡沒有一句是真話啊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欺騙你!即使欺騙也是為你著想 你不相信他說的是真話,他肯定一句都不是真的,沒有信任,就更沒有感情,當然誰都會說謊的嘛 如果他足夠愛你就不捨得胡言亂語 不是不相信男人的嘴。是不該相信人的嘴。男人之美是騙得女人無怨無悔 願聽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生的破嘴 一部分男人而已,再說了說要真話你能...

都是些什麼藥有沒有看懂的幫忙翻譯一下,有沒有激素藥

第二個強的松就是激素,少吃一段時間是可以的 我是小學生,全部看懂了 激素藥的種類有哪些,分別是什麼 激素類藥物指的是以人體或動物激素 包括與激素結構 作用原理相同的有機物 為有效成分的藥物。通常,在醫生口中的 激素類藥物 一般情況下在沒有特別指定時,是 腎上腺糖皮質激素類藥物 的簡稱 其他類激素類藥...

為什麼現在漂亮的女生沒人追反而都是些相貌平平的女生很受歡迎

不是現在,是一直都這樣 別人不追,是因為自覺配不上你,其實你自己想想,你所說的她們的男專友,若真的追你屬你會喜歡他們嗎?別擔心,以後你的白馬王子終會出現的 有句話很喜歡,每個女孩子出生的時候,就會有乙個男生在世界的乙個角落裡默默地等待著他的新娘長大,然後在某個誰也無法預計的時間與你相遇,攜手共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