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市場上賣的都是牛奶,很少見有賣羊奶的

2021-06-03 19:30:24 字數 550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樣重量下,牛奶比羊奶的營養成分稍高一些,羊奶的蛋白質比牛奶少一半,但是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沒有太大區別。但是羊奶比牛奶容易消化,嬰兒對羊奶的消化率可達94%以上。 如果消化功能不太好可以選擇羊奶。

對於婦女來說,羊奶中維生素e含量較高,可以阻止體內細胞中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緩**衰老,增加**的彈性和光澤。而且,羊奶中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對**細胞有修復作用。對於老年人來說,羊奶性溫,具有較好的滋補作用。

上皮細胞生長因子也可幫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黏膜細胞修復,提高人體對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對於腦力勞動者來說,睡前半小時飲用一杯羊奶,具有一定的鎮靜安神作用。由於羊奶極易消化,晚間飲用不會成為消化系統的負擔,也不會造成脂肪堆積。

對小孩來講如果長期喝羊奶,應該注意補充葉酸。

很多人對羊奶的羶味敬而遠之。其實,只要在煮的時候放幾粒杏仁或一小袋茉莉花茶,煮開後,把杏仁或茶葉渣去掉,就可以基本上除掉羶味。

羊奶的產量跟牛奶的產量不能相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跟不上,營養也不如牛奶好

求市場上做鮮麵條方法,市場上賣的麵條的製作方法和配料

麵粉95斤 澱粉5斤 鹽0.3 0.5斤 筋力源0.5斤 香蘭素10 20克 水30 35斤。操作工藝 將麵粉 澱粉 筋力源乾拌均勻,將鹽 香蘭素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團放入壓麵機即可軋鮮麵條。1.麵粉放入面盆中,加適量水,雞蛋,少量鹽,按乙個方向用筷子攪拌。2....

為什麼我們在市場上很少買到的活帶魚?

我們在市場上很難買到的活帶魚,這是因為 帶魚平常生活在20到100公尺的近海,通常都是海捕。帶魚 撈上岸之後,身體內臟會因外界壓力突然減少而膨脹爆裂 血管破裂,眼睛突出,有 出水即死 的說法。可以參考潛水員深水上岸,潛水員深水上岸時,會因壓力改變,而罹患減壓病 俗稱潛水員病或沉箱病,decompre...

現在市場上賣的紅薯能吃嗎,為什麼現在市場還有紅薯賣,能吃嗎,特別是紫心紅薯,吃起來為什麼是鹹的?

紅薯,又稱甘紅薯 芋頭 紅蕷 紫蕷 番薯 甘薯 山芋 地瓜 線苕 白薯 金薯 甜薯 朱薯 枕薯 紅苕等,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區人們對它的稱呼也不同,河南與山東大部分稱其為紅薯,北京人叫白薯,東北人稱為地瓜,上海人和天津人稱山芋,江蘇南部稱為山芋,而蘇北徐州地區稱為白芋,安徽北方大部分地域和蘇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