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排名 學的是繪畫專業,美術類專科院校排名

2022-08-12 00:35:05 字數 2840 閱讀 1728

1樓:星願老師

中國傳媒大學、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四川傳媒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簡稱「中傳」,位於首都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資訊傳播領域行業特色大學,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

國家「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入選高校,傳媒高等教育國際聯盟發起單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媒介與女性」教席單位。

辦學理念:

學校倡導「健康、陽光、愛心」的校風,「博學、善教、創新」的教風,「樂學、善思、好問」的學風,致力於中華文化與國際多元文化相融合的教育路徑的探索,為培養具有中華文化底蘊、國際化視野的合格世界公民奠定基礎。

2樓:追尋複製者

1、**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簡稱央美),是中國教育部直屬的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校,它的前身是由蔡元培於2023年倡導成立的北京美術學校,國立北平藝術專科學校和華北大學三部美術系合併成立,2023年正式命名為**美術學院。

在世界美術學院排名中,**美術學院名列第19位,不及中國美術學院世界排名第7位,雖排名不是特別靠前,但是在國內的影響力,央美還是毋容置疑的,徐悲鴻、吳作人、靳尚誼曾先後擔任院長。

2、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簡稱國美),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質的國立高等藝術學校,前身同樣是由蔡元培,2023年在杭州成立的國立藝術院。

中國美術學院在世界藝術類院校位列第七名,還是聯合國唯一承認學歷的中國美術類大學。

3、魯迅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簡稱魯美),位於遼寧瀋陽,前身是2023年位於延安的魯迅藝術學院,這所學校是由***和***親自倡導創造的,2023年從延安搬到東北。

魯美的排名一直不穩定,今年能排到第三,也是魯美自身發展起到的因素,據了解在今年,魯美將成立中國畫學院,籌建書畫鑑賞和修復專業。還將成立建築藝術設計學院,籌建建築藝術設計專業。

4、廣州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簡稱廣美),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廣美是華南地區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府,前身是由2023年三校合併而成立的中南美術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搬到廣州,更名為廣州美術學院。

廣美的動畫專業和設計專業比較好,像美術學和雕塑也是比較不錯的專業。

5、四川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簡稱川美),位於直轄市重慶,川美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四川省立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正式更名為四川美術學院。

川美的油畫專業比較好,眾人皆知的一幅手捧一碗水的油畫作品《父親》,就是川美院長羅中立的作品,川美近幾年有數字在市場上表現不錯的藝術家。

6、西安美術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簡稱西美),位於十三朝古都的歷史名城西安,是西北地區唯一一所高等專業美術學府。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西北軍政大學藝術學校,第一任的校長是**元帥。

3樓:百聞不如一教

最好的幾個,蘇州工藝美術職業學院,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天津工藝美術職業學院,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大專選什麼專業好 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本人不是學藝術的但畫畫還不錯(可以不) 求推薦 50

4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廚師也是熱門行業。此外,廚師的薪資待遇高於同地區多數技術行業,甚至高於部分白領階層,同時廚師的發展前景也相當廣闊。

一名經驗豐富的廚師工資大約在8000元左右;優秀的廚師,廚師長、行政總廚的工資更高,部分酒店甚至開出年薪數十萬到百萬的待遇。

5樓:做人好難啊有位

可以的。

望採納,謝謝。

全國藝術專業好的專科院校??

6樓:佐郎丸

其實要專業好,也就九大美院最好(央美、國美、清華、魯美、川美、天津美院、西安美院、廣美、湖美),景德鎮也不錯,如果你去考了他們的單招就有希望(考好一點才行,畢竟公布的劃線是最低標準,一般都上不了,就算上了本科線也一樣上不了專科線,除非文化特好),好像除了清華其它都有專科吧。至於其它獨立美院也還行,而且只要是你們省好點的綜合性大學,美術系也會不賴,重要的就是專業要考好,專科文化要求不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微笑似年華

答:全國藝術類專科學校排名

內蒙古美術職業學院

科爾沁藝術職業學院

雲南文化藝術職業學院

昆明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橫店影視職業學院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江漢藝術職業學

湖北藝術職業學院

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

我是美術藝體生,目前只能考專科學校,有沒有好的學校專業推薦

8樓:弭櫻

不輕從主流 是我的態度

遇困阻 不屈服

去接管張揚 接管未知

因為聲音需要放肆

去打破標籤 迎接爭議

要用力忠於自己

這才是你的天賦

所以這一刻 我在這裡

夢想隨心 聲音隨性

四川文產院**專業

與你同進

專科大學的美術專業學費一般是多少呢

9樓:時綾雲

專科藝術類專業大概一年在一萬左右,有的一萬三四,不過也有六七千一學年的,但比較少,一般都是在一萬,所以專科三年光學費就三萬左右

美術專業大學排名,最好的美術大學排名

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誕生於1918年,簡稱央美,八大美院之首。它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所國立美術教育學府,是中國現代美術教育的開端。知名校友有徐悲鴻,李苦禪,吳作人,王岳倫,耿樂等。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簡稱國美,建立於1928年,時稱國立藝術院,1993年更名為中國美術學院。它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

最適合女生的專業排名?學西點怎麼樣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3 工作就...

西澳大學美術專業怎麼樣,西澳大學的專業排名怎麼樣

從美術和設計這個學科來看澳洲排名,西澳大學的美術設計在澳洲大概是和其他大學並列排在第9位的。但是我不確定您說的是畫畫啊還是比如藝術史啊,設計之類的。西澳大學是主要側重於藝術史,設計,景觀建築方面的,而且課程只有本科和碩士的研究類課程。還有就是不確定您的成績和美術功底怎麼樣,選擇學校的時候應該了解一下...